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7月四日--之--2个月啦~~(?)

很久没写了……
夜枫:大家好。
(真的很久……你不会直接删了blog?!)
喂。。
两个不要吐槽 / 3 \
我开始了。
夜枫:璨要直接写出来她在自己电话记录的心情。
(她换名了咯~枫。叫悕啊!)
夜枫:悕。
(枫啊~你说我们也改名好不好丫?)
()你不能!哈哈!
因为你是符号丫~要改就改其他符号好了~
枫可以改哦!
夜枫:【尹】可以吗?
你欠打啊?!
这是我写短篇文章的名叻!
你不懂咩?
你是故意的吧?第二人格?
(又来分人格了咯!哼!)
夜枫:好了。开玩笑。悕,开始吧!


         10-08-2012 星期五 11:02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你都很忙……
陪不了我……
没关系……
你忙…=']

         11-08-2012 星期六  14:00
我忽然觉得我好像[[小三]]
他一直忙
一直找他的“老婆”

我就不能说什么
毕竟我是“第三者”T_T

所以只能默默地等他想我了
才来找我T_T

好像是这样没错T_T
欲哭无泪啊~T_T

          24-08-2012  星期五 1:56
电话钱很多
又不能生成真钱
就问他
我想打给你…
可以吗?

结果他打来了
说什么是我叫他打来的/___\
没有啊 /o\

他的声音好像变态丫
·__·

         25-08-2012 星期六 1:12
他半睡不醒的声音
好可爱哦。<3

         27-08-2012  星期一 2:00
我需要你,
因为我爱你。<3
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

绝对不是!
我爱你,
因为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才爱你。

       27-08-2012 星期一 2:29
眼泪是咸的,
想你的心是痛的。</3

       31-08-2012 想起五 1:09
他放学过后在楼梯那等我。
我很开心,
他没有走掉^^
但是他说他要回家了。。
我也不多说了。。
回家吧。。。

      02-09-2012 星期日 0:13
我是不是还小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帮不上忙……
好像拖油瓶一样…

第一次感觉自己好没有用……
='[


大概就这些
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没有心情
kit没有来/ 3 \



(结束!结束!)
下次不知道是几时更新了啊!
因为没有人看嘛T3T
更新来干嘛啊?
那个笨猪又没看的!哼!
讨厌他!恨他!
真的是对他又恨又爱啊!
(什么东东?)
让帅哥来结束呗!

夜枫:结束了。By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