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7月4日--之--3个月了哦 @////@
其实今天不是7月4啊~
(过了7天了啊0.0)
夜枫:忘了我们了?
(唉……伤心啊……)
没有啦!
忘了的话,我怎么可能还把你们写出来啊?
(也对厚!)
夜枫:说的也是。
其实,若曦要更新BLOG,
但却对自己说过等我更新了她才更新。。。
所以我来更新咯!
不然我也不打算理你们xDDD
(好过分!T____T)
夜枫:但我知道,你还记得我们的……
我们陪你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你不会那么忘恩负义,
忘了我们的!
夜枫,还是你了解我!T__T
好过第三人格她T__T
(算了……)
你要算什么啊?xD
(学到大哥哥了=3=欺负我T__T)
(枫!一她欺负我T__T)
夜枫:……
三,别玩了。璨开始入正题吧。
恩,好的。夜枫。
换一下位置呗xDD
其实……3个月了……没怎样啊……
我有感觉到他最近越来越关心我……
我也不好意思讲>//////<
可能慢慢的知道感情了吧?
整天“老婆老婆”的=3=
听到我都不好意思>//////<
要呕了=3=
还撒娇叻=3=
真的恶死了=3=
真的……唉~>////<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
其实我不喜欢……
也不讨厌啦>/////<
他每次都说我爱你……
其实我也想说啊……
不敢嘛……>/////////<
而且……而且……而且……
我也不是很确定自己的感情啊……
这种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QAQ
而且,我怕怕啦QAQ
他说过,他会变成我想要的男人.。。
是这样吧?
还是是,会尽力变成我想要的人。。。
不知道啊!
大概是这样啦!
其实……他也没有不好啊……
只是……>//////<只是……>////<
用自己方式关心女朋友罢了嘛~><
因为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方法啊><
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啊>\\\\\\<
我喜欢就好了嘛>\\\<
又不是朋友和猪学长交往嘛>\\\\<
我喜欢就好了啊>//////<
写得差不多了啦><
快要真情告白了><
哎哟><
害羞啦><
(哪有人害羞说出来的?=3=)
你管我啊!><
(我看心理变态小姐又要从出平行世界了=3=)
我也那么觉得><
不然下个小说的题目就叫做,
《我的霸道男友》吧!
(话说!你这个还没写完耶!打算几时写?)等以后再说呗!
要考试了啊!
夜枫:你记得要读书。
我有读啦!
(有?真的?假到吧?)
有啦……一点点啦><
我平常都是考试前天才读的耶!
这次昨天就开始读了耶……
(是啦!有进步啦!)
因为他我才那么积极的嘛……
梦想都放弃了啊……
只是想做能帮助他的事>///////<
(这样子会不会太依赖了?)
管他的啦!
为他了啦>/////<
小说就当业余了啦!
但是!
我未来不算帮助他哦!
如果他移情别恋的话!
我就当他的对手!
专门针对他!
如果没有移情别恋的话,
也等对手!xDD
(那你是要怎样?)
没有啦~xD
开玩笑啦~xD
当合股人咯~xD
众:你想太远了!也是啦!xD
真的太远了!xD
还有!若曦!
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喜欢金学长!?
我对猪学长的感情……
我只是抱怨他罢了啊……
不代表我对他的感情……
对他的感情……
没有认真啊!
好过分……
我……我……
我没有……
我没有喜欢金学长!!!
!!!没有!!!
最后,我想说……
偷偷的说哦……
我好像爱上猪学长,法王了。><
不要告诉猪学长哦!
看到的不要说哦!
><不要><不要><
><不要说!><
><我会不好意思><
夜枫:谢谢捧场。
(过了7天了啊0.0)
夜枫:忘了我们了?
(唉……伤心啊……)
没有啦!
忘了的话,我怎么可能还把你们写出来啊?
(也对厚!)
夜枫:说的也是。
其实,若曦要更新BLOG,
但却对自己说过等我更新了她才更新。。。
所以我来更新咯!
不然我也不打算理你们xDDD
(好过分!T____T)
夜枫:但我知道,你还记得我们的……
我们陪你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你不会那么忘恩负义,
忘了我们的!
夜枫,还是你了解我!T__T
好过第三人格她T__T
(算了……)
你要算什么啊?xD
(学到大哥哥了=3=欺负我T__T)
(枫!一她欺负我T__T)
夜枫:……
三,别玩了。璨开始入正题吧。
恩,好的。夜枫。
换一下位置呗xDD
其实……3个月了……没怎样啊……
我有感觉到他最近越来越关心我……
我也不好意思讲>//////<
可能慢慢的知道感情了吧?
整天“老婆老婆”的=3=
听到我都不好意思>//////<
要呕了=3=
还撒娇叻=3=
真的恶死了=3=
真的……唉~>////<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
其实我不喜欢……
也不讨厌啦>/////<
他每次都说我爱你……
其实我也想说啊……
不敢嘛……>/////////<
而且……而且……而且……
我也不是很确定自己的感情啊……
这种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QAQ
而且,我怕怕啦QAQ
他说过,他会变成我想要的男人.。。
是这样吧?
还是是,会尽力变成我想要的人。。。
不知道啊!
大概是这样啦!
其实……他也没有不好啊……
只是……>//////<只是……>////<
用自己方式关心女朋友罢了嘛~><
因为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方法啊><
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啊>\\\\\\<
我喜欢就好了嘛>\\\<
又不是朋友和猪学长交往嘛>\\\\<
我喜欢就好了啊>//////<
写得差不多了啦><
快要真情告白了><
哎哟><
害羞啦><
(哪有人害羞说出来的?=3=)
你管我啊!><
(我看心理变态小姐又要从出平行世界了=3=)
我也那么觉得><
不然下个小说的题目就叫做,
《我的霸道男友》吧!
(话说!你这个还没写完耶!打算几时写?)等以后再说呗!
要考试了啊!
夜枫:你记得要读书。
我有读啦!
(有?真的?假到吧?)
有啦……一点点啦><
我平常都是考试前天才读的耶!
这次昨天就开始读了耶……
(是啦!有进步啦!)
因为他我才那么积极的嘛……
梦想都放弃了啊……
只是想做能帮助他的事>///////<
(这样子会不会太依赖了?)
管他的啦!
为他了啦>/////<
小说就当业余了啦!
但是!
我未来不算帮助他哦!
如果他移情别恋的话!
我就当他的对手!
专门针对他!
如果没有移情别恋的话,
也等对手!xDD
(那你是要怎样?)
没有啦~xD
开玩笑啦~xD
当合股人咯~xD
众:你想太远了!也是啦!xD
真的太远了!xD
还有!若曦!
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喜欢金学长!?
我对猪学长的感情……
我只是抱怨他罢了啊……
不代表我对他的感情……
对他的感情……
没有认真啊!
好过分……
我……我……
我没有……
我没有喜欢金学长!!!
!!!没有!!!
最后,我想说……
偷偷的说哦……
我好像爱上猪学长,法王了。><
不要告诉猪学长哦!
看到的不要说哦!
><不要><不要><
><不要说!><
><我会不好意思><
夜枫:谢谢捧场。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