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7月4日--之--久违的帖子

久违了,两位。
(你好啊!)
夜枫:久违了。
最近好吧?我好你们一定好的嘛!
等等?!
雌雄同体?!
(蛤?!)
夜枫:不要无聊,好吗?
好啦、正题就是了



     好久不见、各位。
   很久没见(忘了多久)
多20天就一年了,现在才稳定下来(?
直到现在心情才没有那么急躁、不安。
这是好消息嘛!
不错啊!
当然,也有坏消息。   这次的考试不理想。  所以,可能是我的爱人(?害的。  爸爸要让我去补习了…… 不我烂的不行的马来文。  没办法嘛~ 那么差,不补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的。  (GOD BLESS YOU MY CHILD....)    

其实, 也没什么要写的 就这样先吧。
ja n ne~

夜枫:有缘见。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