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
夜枫:久违了。
最近好吧?我好你们一定好的嘛!
等等?!
雌雄同体?!
(蛤?!)
夜枫:不要无聊,好吗?
好啦、正题就是了
好久不见、各位。
很久没见(忘了多久)
多20天就一年了,现在才稳定下来(?
直到现在心情才没有那么急躁、不安。
这是好消息嘛!
直到现在心情才没有那么急躁、不安。
这是好消息嘛!
不错啊!
当然,也有坏消息。 这次的考试不理想。 所以,可能是我的爱人(?害的。 爸爸要让我去补习了…… 不我烂的不行的马来文。 没办法嘛~ 那么差,不补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的。 (GOD BLESS YOU MY CHILD....)
其实, 也没什么要写的 就这样先吧。
ja n ne~
ja n ne~
夜枫:有缘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