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枫:怎么换成7月4了啊?
(是不是又有新的对象了啊?)
你们两个!明知故问!闪边去啦!!
(哎哟~不好意思?)
吵死了啦!给我diam啦!
夜枫:恩?变很多了哦?变可爱多了。呵呵。
(啊?可爱我倒觉得没有咯!反而暴力多了。心理变态小姐。)
你们……一唱一和的,是还要继续出现在我帖子里的吗?
等下我把你们永远封存在我体内,不要给你们出来。
你们就会慢慢消失了……
要这样吗?
()、
夜枫。
(哎哟~威胁啊?!我怕你啊?)
夜枫:不说就是了。今天你要写什么啊?
恩……我要写一个改篇的短篇文章。
夜枫:好吧,欣。
“呜呜呜……”
草场一角较为隐蔽的斜坡上传来女孩幽幽的哭声。
哭声并不大,只有靠近的人才听见。
女孩抱膝坐着。她哭了。因为男孩……
他们都是田径队的。他们都是蓝队的。
男孩是队长,女孩是田径队的其中一员。
因为运动会即将来临。每个队伍的成员都加紧练习。
差不多所有的人都是为了拿课外分才参加的。
女孩从一开始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却没想到自己喜欢上了队长……
女孩算是告白了吧?
男孩说如果练习得好来,拿到好的表现的话,再考虑看看。
自从男孩说 考虑看看 开始,女孩都在等待男孩的考虑出来的答案。
女孩越等越不安,越等越怕。
眼看运动会就要到来了……
女孩坐在斜坡上想着……
[他会不会等运动会结束过后就无视我了?会不会直接把电话号码给换了?会不会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当我是在开玩笑?………………]
想着……想着……
女孩越想越不安……[他到底想怎样呢?是要等到运动会结束才给我答案吗?说我只把你当作妹妹看待吗?说我们不适合?……]
[他到底要怎样?我不知道……我好怕……我……还以为我不会再喜欢上其他人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上他了…我到底是怎么了?…不相信队长吗?…他说他会给我答案的啊…可是…不知道是几时…到底是什么答案…很不安啊…前所未有的不安感啊……]
女孩想到这里,眼眶已经挤满了眼泪。
这时,一只乌鸦飞过……
“傻瓜……傻瓜……傻瓜……”
女孩忍不住了,任由眼泪留下。
男孩就是叫女孩【傻瓜】。 女孩的联想力可真好笑呢。
“走吧!休息时间到了。队长在催了。”女孩的朋友来了。这里是女孩最喜欢来的地方啊。
“你跟他说我肚子痛。”女孩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没听起来是哭腔。
女孩的朋友知道她是哭了,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所以还是顾好自己的课外分先了。
先去联系了。
如果他会来安慰我,不知有多好啊……
女孩脑里这样想着。但是女孩摇了摇头。
这根本是奢望!他怎么可能会来呢?打算奇迹发生吗?呵呵……
女孩坐了很久,也哭了很久。
哭得好累啊……
“怎么了啊?”男孩坐到女孩的身边。
原来奇迹会发生啊……没想到自己的奢望实现了……
“肚子很痛吗?到底怎么了? 是有谁欺负你了吗?”
……只有男孩的问题,没有女孩的答案。
男孩抓起女孩的下巴,转像自己。
“看着我。”
女孩整张脸都是眼泪,她不想被任何人看见,尤其是男孩。
“看着我。”
女孩怎么有脸看着男孩呢?哭得那么丑。连自己都没看过自己的哭相。
却被男孩看见了。
“为什么哭?”
“因为你啊”女孩小声得自己都听不见了。
“傻瓜。”男孩摸了摸女孩的头。
女孩的眼泪再次流下。
[为什么你连答案都给不了我,为什么还要用这种这样亲昵的叫法叫我?!]
男孩把女孩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好了,不要哭了。你说我该怎么做你才不哭呢?”
男孩的问题还是一样的,只得到了空气的回答。
[原来我哭,你会束手无策哦?呵呵……]
“不要哭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男孩说出了女孩最想要听的话了。
女孩没有说话。因为她听不清楚男孩在说什么,只听到自己的啜泣声。
[是说当他女朋友吗?]
女孩轻轻地点点头。轻得连女孩自己都感觉不到自己点头了。
“好了,不要哭了。我再给你哭多一分钟。”男孩拿起女孩的手轻轻地亲了一下。
“好了,最后10秒……9……8……”
[不要……很久没人抱我了……]
“7……6……5……4……”
女孩渐渐收起自己的眼泪。她知道自己耽误了很多时间。
“3……2……1……”
男孩把女孩从怀里抬起来,拿起女孩的手帕帮她擦干眼泪。
女孩从口袋里拿出了纸巾,为自己喷鼻涕。
“扑……”女孩喷鼻涕的声音还挺大声的。
“肮脏鬼。”男孩站了起来,再把手伸向女孩。
“都是你害的。”女孩拒绝了男孩的手。
女孩哭得好累啊……
忽然, 女孩腿一软,中心一个不稳整个人扑向了男孩。
男孩也被女孩压倒了。
他们就在斜坡的边缘。这样一倒一压的,两个人从斜坡上滚了下来。
现在换男孩压在了女孩的身上。
女孩的脸不尽红了起来>\\\\\\\\\<
男孩轻轻地亲了女孩红了起来的脸。自己便爬起来。
“走吧,一起去练习。”男孩再次伸出了手。
女孩这次没有拒绝,抓着男孩的手站起来。
在黄昏的阳光衬托下,男孩牵着女孩的手……
完了,大部分都是真的哦!
夜枫:完了。88。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