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7月4日--之--第二次、还是第四次?

(那个标题怎么好像怪怪的?)
哪怪了啊?
夜枫:是约会的次数
(四次?有那么多吗?)
没有哦?
夜枫:说你约会的定义是什么吧。不然看不懂。
恩、这样也好

我的约会的意思呢
就呆在一起的时间这样
如果算4次的话、就前两次在学校、
(在学校?还算吗?)
不算的话、
就假期的第一天、和今天^_^
(在外面的哟)

好了~好了~
让我们来告诉你假期的第一天约会详情呗~^_^


                                   

这就是第一次喽~
夜枫:第一次约会
(就这样?平常不是长篇大论了吗?)

唉~别这样嘛~
真的就只是,没什么多说的嘛~
(那说说今天的吧)

恩、好吧

12点半才到呢
然后 买戏票、
然后 吃午餐、
很快饿了呢=3=
早知道就叫那个salad了嘛!好后悔哦……
然后 买了交换礼物的东西、
再然后时间就到了、
接着 看戏喽~
(一直躺在我肩上,酸的好不好=3=)
是你咩?
(哎呀,一样的啦)
好吧

还有,你那么矮的>3<
我怎么躺啊?
(哈哈哈哈xDDD)

有你抱着我,没那么冷哦><
而且今天是  拥抱情人节 粉应节呢><
看完,就回家喽~


(不是吧?完了?)
恩、完了
短短就好
没什么心情写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没咯、就~
(drama了)
多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啊~
(= =)
好了啦
停写了吧




!结束!
(さようなら~)
夜枫:……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7月4--之--奇怪梦@.@

今天又来写了
(写做到的梦)
有够荒唐!荒谬的!
我自己都吓到了
当然……
夜枫:也会有些修改。
这样子比较好看嘛~~
重点是,记忆已经模糊了QAQ
因为是今天早上的事嘛~
夜枫:开始。


“过来……”

哲拉这昕的手到一个学校较少人的角落。

[他今天是怎么了啊?虽然认识很久了,但是都没什么聊天。今天是干嘛啊?还拉着我的手><]

昕的手被哲紧紧地拉着,脸微微地红了起来。

来到了学校人烟稀少的角落。

哲放开了紧紧抓着昕的手。

“昕……”

哲眼神温柔地看着昕。

“恩?”

哲伸手紧紧地抱着昕……紧紧地……

似 想把昕融进自己的身体里……

“我喜欢你……好喜欢你……”

昕听到哲突如其来的告白……

在哲的怀里整个人慌了……

[他说什么了?喜欢我?哲他说喜欢我?]

昕心里想着这些……

[可是……学长怎么办?怎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昕的脑子很乱……

急得哭了……偷偷地在哲的怀里哭……


刚认识的时候,他们相处得很开心。

昕对哲有好感,但是自己又喜欢上了别人。

之前的一段感情结束后,昕曾经再度对哲有好感。

但是,那只是好感罢了。

当快要将好感化为喜欢的时候,

昕都会看上了另一个人。

让她更有兴趣的人。



当她想要喜欢哲的时候,都会有事情出来阻止。

:假期、昕对另一个人的兴趣超过了哲、、、、、、、、、、、、、、、

就是有种有情人不能够终成眷属的感觉。

好复杂,好复杂。

他们好像都发展不到 ‘情侣’ 的关系。

一直僵在这种关系上。

哲好像一直都喜欢着昕。昕好像也知道。

每当昕下定决心喜欢上这个人的时候,她自己却先喜欢上别人了。

他们认识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整整四年了、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

他们到底是怎么了?

好复杂的关系,我也解释不了。


昕想了好多好多……

终于忍不住在哲的怀里放声大哭……

“为什么?为什么你现在才说?”

昕一面哭着,一面用手有力无力地捶打着哲的胸口。

[我一直都喜欢着你的是吧?一直吧?都对你有感觉…四年了…为什么你现在才说?!
现在才说你喜欢我?我……不能背叛学长的!我曾经答应过自己了……这次,
除非学长说分手、不然我是不会分手了的!答应自己的事要做到啊!]


[哲这个大笨蛋!为什么现在才说?你要我怎么?]

“…你为什么现在说?为什么……我回报不了你对我的感情啊……”

昕一直哭着。不停地捶打他。他还是一样紧紧地抱着昕。

“学长……学长他……我……回报不了你的感情啊!!为什么你现在跟我说你喜欢我?为什么?!
我不能背叛学长的啊!你的感情……你叫我怎么回报?!怎么回报你啊!?”

昕停止了捶打。时而大声时而小声地对着哲说着这些话。

“对不起……哲……学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昕不再继续说了。

放任哲紧紧地抱着自己。自己则在他怀里哭得忘我……

“对不起……对不起……”






结束了。
(就这样罢了啊?)
恩、
因为我只梦到这样就惊醒。,
也不想想接下来会怎样。
没必要吧?你们自行想象吧!
夜枫:打算跟当事人说吗?
不知道。我看还是不要说得好。
就维持这样吧。
我不想破坏我们关系。
想起、原来我们已经认识四年迈入5年了。
我自己也有点吓到。呵呵!
(不是有一个认识八年,迈入九年的吗?)
那个啊?
虽然帅是没错。
但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但是竟然可以同校同班6年,也是个缘分啊!
可能是要再集多一点缘分吧!
来生来世可能就有在一起的机会了吧!

夜枫:好好珍惜现在吧。
来世的事,来世再说。

恩、说的也是。
(第二人格你好像忽然之间变‘张起灵’了耶!)
(在那边说什么来世今生的~)

呵呵!
对对对!我也那么觉得呢!
【用我的一生,换你的十年天真无邪。】
就是这句伟大的话!
夜枫:好像扯太远了。不是再说《盗墓笔记》好吗?
(好~第二人格!)
橘,你不要每天第一人格第二人格的的吧?
(随便吧~耶!?我有名字了啊?橘。不错啊~)
(改天我还要继续括号哦?不可以像第二人格这样吗?)

你没得选择,没得要求。
这些事,我做决定、轮不到你。
(好吧~好吧~随便~)



!结束!
(我要像第二人格那样啦!结束!)
夜枫:结束。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7月4--之--5個月=3=

好啦……
我知道……
我遲了啦……
都過了呢……
我現在才寫……
因为妹妹都在玩啊……
(哈,推卸责任)
什么嘛~!
算是啦~
但是厚……
猪学长SPM了啊~
也不可能会开电脑的啊!
会给他妈咪骂的耶!


猪学长!
5月快乐哦!^@^

(她很想看见猪学长,很想亲口说)
是啊……
但是……
还是算了吧……




其实……
很难挨……
有时候很辛苦……
真的不应该谈恋爱的……
尤其是跟像猪学长一样那种……
就是要绑着你一辈子不放的人……
有时候很辛苦……
但有时候会很甜蜜……
但也只是有时候……
都见不到面啊……
唉……
都是点点点啊……
唉……

夜枫:别叹气了。是你自己觉得这样的。不要后悔。(不是吧?打算后悔了?)
不是……
竟然都答应自己……
这一次……
就算死……都不会说分手的……
也不会做出会闹分手的事……
这次……乖乖就好了……

(像宠物一样?!不是吧?!你甘心?你愿意?)
恩……
就像宠物一样吧……
反正……都只能这样了……
死就死吧……

(抱着死的觉悟QAQ)
对啊……
又不是不行……



我也是觉得猪学长可能没有上网的关系我才写出来的
不然我会叫琳昕帮我转达的……
唉……算了吧……
都写出来了……
我就只是分享去FB、不会tag任何人的





夜枫:忄每次说到这些、好像都不是很开心。
就是很烦恼似的。
所以写短了。
就这样结束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结束。


FIN 结束)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7月4日—之—分享歌啊~


奧 華子 - 初戀
鋼琴版的哦!
超好聽的!

7月4日--之--3个月了哦 @////@

其实今天不是7月4啊~
(过了7天了啊0.0)
夜枫:忘了我们了?
(唉……伤心啊……)
没有啦!
忘了的话,我怎么可能还把你们写出来啊?
(也对厚!)
夜枫:说的也是。
其实,若曦要更新BLOG,
但却对自己说过等我更新了她才更新。。。
所以我来更新咯!
不然我也不打算理你们xDDD
(好过分!T____T)
夜枫:但我知道,你还记得我们的……
我们陪你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你不会那么忘恩负义,
忘了我们的!
夜枫,还是你了解我!T__T
好过第三人格她T__T
(算了……)
你要算什么啊?xD
(学到大哥哥了=3=欺负我T__T)
(枫!一她欺负我T__T)
夜枫:……
三,别玩了。璨开始入正题吧。
恩,好的。夜枫。


换一下位置呗xDD
其实……3个月了……没怎样啊……
我有感觉到他最近越来越关心我……
我也不好意思讲
>//////<
可能慢慢的知道感情了吧?
整天“老婆老婆”的=3=
听到我都不好意思>//////<
要呕了=3=
还撒娇叻=3=
真的恶死了=3=
真的……唉~
>////<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
其实我不喜欢……
也不讨厌啦>/////<

他每次都说我爱你……
其实我也想说啊……
不敢嘛……>/////////<
而且……而且……而且……
我也不是很确定自己的感情啊……
这种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QAQ
而且,我怕怕啦QAQ

他说过,他会变成我想要的男人.。。
是这样吧?
还是是,会尽力变成我想要的人。。。
不知道啊!
大概是这样啦!

其实……他也没有不好啊……
只是……>//////<只是……>////<
用自己方式关心女朋友罢了嘛~><
因为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方法啊><
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啊>\\\\\\<
我喜欢就好了嘛>\\\<
又不是朋友和猪学长交往嘛>\\\\<
我喜欢就好了啊>//////<

写得差不多了啦><
快要真情告白了><
哎哟><
害羞啦><
(哪有人害羞说出来的?=3=)
你管我啊!><

(我看心理变态小姐又要从出平行世界了=3=)
我也那么觉得><
不然下个小说的题目就叫做,
《我的霸道男友》吧!
(话说!你这个还没写完耶!打算几时写?)等以后再说呗!
要考试了啊!
夜枫:你记得要读书。
我有读啦!
(有?真的?假到吧?)
有啦……一点点啦><
我平常都是考试前天才读的耶!
这次昨天就开始读了耶……
(是啦!有进步啦!)
因为他我才那么积极的嘛……
梦想都放弃了啊……
只是想做能帮助他的事
>///////<
(这样子会不会太依赖了?)
管他的啦!
为他了啦
>/////<
小说就当业余了啦!
但是!
我未来不算帮助他哦!
如果他移情别恋的话!
我就当他的对手!
专门针对他!
如果没有移情别恋的话,
也等对手!xDD
(那你是要怎样?)
没有啦~xD
开玩笑啦~xD
当合股人咯~xD

众:你想太远了!也是啦!xD
真的太远了!xD



还有!若曦!
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喜欢金学长!?

我对猪学长的感情……
我只是抱怨他罢了啊……
不代表我对他的感情……
对他的感情……
没有认真啊!
好过分……
我……我……
我没有……
我没有喜欢金学长!!
!!!没有!!!



最后,我想说……
偷偷的说哦……

我好像爱上猪学长,法王了。><
不要告诉猪学长哦!
看到的不要说哦!
><不要><不要><
><不要说!><
><我会不好意思><


夜枫:谢谢捧场。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7月四日--之--2个月啦~~(?)

很久没写了……
夜枫:大家好。
(真的很久……你不会直接删了blog?!)
喂。。
两个不要吐槽 / 3 \
我开始了。
夜枫:璨要直接写出来她在自己电话记录的心情。
(她换名了咯~枫。叫悕啊!)
夜枫:悕。
(枫啊~你说我们也改名好不好丫?)
()你不能!哈哈!
因为你是符号丫~要改就改其他符号好了~
枫可以改哦!
夜枫:【尹】可以吗?
你欠打啊?!
这是我写短篇文章的名叻!
你不懂咩?
你是故意的吧?第二人格?
(又来分人格了咯!哼!)
夜枫:好了。开玩笑。悕,开始吧!


         10-08-2012 星期五 11:02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你都很忙……
陪不了我……
没关系……
你忙…=']

         11-08-2012 星期六  14:00
我忽然觉得我好像[[小三]]
他一直忙
一直找他的“老婆”

我就不能说什么
毕竟我是“第三者”T_T

所以只能默默地等他想我了
才来找我T_T

好像是这样没错T_T
欲哭无泪啊~T_T

          24-08-2012  星期五 1:56
电话钱很多
又不能生成真钱
就问他
我想打给你…
可以吗?

结果他打来了
说什么是我叫他打来的/___\
没有啊 /o\

他的声音好像变态丫
·__·

         25-08-2012 星期六 1:12
他半睡不醒的声音
好可爱哦。<3

         27-08-2012  星期一 2:00
我需要你,
因为我爱你。<3
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

绝对不是!
我爱你,
因为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才爱你。

       27-08-2012 星期一 2:29
眼泪是咸的,
想你的心是痛的。</3

       31-08-2012 想起五 1:09
他放学过后在楼梯那等我。
我很开心,
他没有走掉^^
但是他说他要回家了。。
我也不多说了。。
回家吧。。。

      02-09-2012 星期日 0:13
我是不是还小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帮不上忙……
好像拖油瓶一样…

第一次感觉自己好没有用……
='[


大概就这些
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没有心情
kit没有来/ 3 \



(结束!结束!)
下次不知道是几时更新了啊!
因为没有人看嘛T3T
更新来干嘛啊?
那个笨猪又没看的!哼!
讨厌他!恨他!
真的是对他又恨又爱啊!
(什么东东?)
让帅哥来结束呗!

夜枫:结束了。Bye~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7月4日--之--@@

听变态猪讲了一些东西
小小的头脑有点装不下了@@

没想到3岁的距离竟然是如此遥远啊……
原来要的是永远啊……

有点乱呢@@
现在放弃是很不值得……但是……
很乱啊!!!!!@@""

我脑袋太小装不完,理解能力不好啊!
我没有想到那么远,但是你已经想到了啊……
没办法啊,你今年就毕业了。
我还有3年呢!多久啊!

好吧。为了你,我努力好了。

今天啊,在学校的上课时间时、
跑去离教室楼最远的厕所上厕所。
上厕所,当然是关门的嘛~
就关咯。
上完了。当然是开门嘛~
就开咯!

开门~~~
eh?!!?!?门?!你是怎么了?!
开啊你!开啊!!!!!
喂……你是怎样?……开啊……
怎么办啊……被困着了啊……
呜呜……
呜呜……
怎么办啊……娴娴啊……来救我啊……
娴娴……
救我啊……我不要困在这里啊……
!!啪!!
门开了啊……
娴娴啊……我吓到都发抖了啊……
(心里变态小姐怎么可能会发抖啊?)
夜枫:就是。就是。
谢谢你救我啊……
我真的是感动到……幸好娴娴有在啊……
等下娴娴耍性子不开门的话,我就要被困着了啦……


呵呵,抱歉啊!!喜欢夜枫还有()的读者,他们今天出现率几乎是【零】啊。
因为脑有点乱@@所以不想 想他们该在那里那里出场啊。
抱歉!抱歉!!

(结束喽!!比较短啊!哈哈!)
结束了啦。
夜枫:really end already ....bye~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7月4日--之--赫赫,哈哈,-3-

夜枫:怎么换成7月4了啊?
(是不是又有新的对象了啊?)
你们两个!明知故问!闪边去啦!!
(哎哟~不好意思?)
吵死了啦!给我diam啦!
夜枫:恩?变很多了哦?变可爱多了。呵呵。
(啊?可爱我倒觉得没有咯!反而暴力多了。心理变态小姐。)
你们……一唱一和的,是还要继续出现在我帖子里的吗?
等下我把你们永远封存在我体内,不要给你们出来。
你们就会慢慢消失了……
要这样吗?()夜枫
(哎哟~威胁啊?!我怕你啊?)
夜枫:不说就是了。今天你要写什么啊?
恩……我要写一个改篇的短篇文章。
夜枫:好吧,欣。


“呜呜呜……”
草场一角较为隐蔽的斜坡上传来女孩幽幽的哭声。
哭声并不大,只有靠近的人才听见。

女孩抱膝坐着。她哭了。因为男孩……
他们都是田径队的。他们都是蓝队的。
男孩是队长,女孩是田径队的其中一员。
因为运动会即将来临。每个队伍的成员都加紧练习。
差不多所有的人都是为了拿课外分才参加的。
女孩从一开始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却没想到自己喜欢上了队长……

女孩算是告白了吧?
男孩说如果练习得好来,拿到好的表现的话,再考虑看看。
自从男孩说 考虑看看 开始,女孩都在等待男孩的考虑出来的答案。
女孩越等越不安,越等越怕。
眼看运动会就要到来了……
女孩坐在斜坡上想着……
[他会不会等运动会结束过后就无视我了?会不会直接把电话号码给换了?会不会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当我是在开玩笑?………………]
想着……想着……
女孩越想越不安……[他到底想怎样呢?是要等到运动会结束才给我答案吗?说我只把你当作妹妹看待吗?说我们不适合?……]
[他到底要怎样?我不知道……我好怕……我……还以为我不会再喜欢上其他人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上他了…我到底是怎么了?…不相信队长吗?…他说他会给我答案的啊…可是…不知道是几时…到底是什么答案…很不安啊…前所未有的不安感啊……]
女孩想到这里,眼眶已经挤满了眼泪。
这时,一只乌鸦飞过……
“傻瓜……傻瓜……傻瓜……”
女孩忍不住了,任由眼泪留下。
男孩就是叫女孩【傻瓜】。 女孩的联想力可真好笑呢。

“走吧!休息时间到了。队长在催了。”女孩的朋友来了。这里是女孩最喜欢来的地方啊。

“你跟他说我肚子痛。”女孩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没听起来是哭腔。

女孩的朋友知道她是哭了,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所以还是顾好自己的课外分先了。
先去联系了。

如果他会来安慰我,不知有多好啊……
女孩脑里这样想着。但是女孩摇了摇头。
这根本是奢望!他怎么可能会来呢?打算奇迹发生吗?呵呵……

女孩坐了很久,也哭了很久。
哭得好累啊……

“怎么了啊?”男孩坐到女孩的身边。

原来奇迹会发生啊……没想到自己的奢望实现了……

“肚子很痛吗?到底怎么了? 是有谁欺负你了吗?”
……只有男孩的问题,没有女孩的答案。

男孩抓起女孩的下巴,转像自己。
“看着我。”
女孩整张脸都是眼泪,她不想被任何人看见,尤其是男孩。
“看着我。”
女孩怎么有脸看着男孩呢?哭得那么丑。连自己都没看过自己的哭相。
却被男孩看见了。
“为什么哭?”
“因为你啊”女孩小声得自己都听不见了。
“傻瓜。”男孩摸了摸女孩的头。
女孩的眼泪再次流下。
[为什么你连答案都给不了我,为什么还要用这种这样亲昵的叫法叫我?!]

男孩把女孩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好了,不要哭了。你说我该怎么做你才不哭呢?”
男孩的问题还是一样的,只得到了空气的回答。

[原来我哭,你会束手无策哦?呵呵……]
“不要哭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男孩说出了女孩最想要听的话了。
女孩没有说话。因为她听不清楚男孩在说什么,只听到自己的啜泣声。
[是说当他女朋友吗?]
女孩轻轻地点点头。轻得连女孩自己都感觉不到自己点头了。
“好了,不要哭了。我再给你哭多一分钟。”男孩拿起女孩的手轻轻地亲了一下。
“好了,最后10秒……9……8……”
[不要……很久没人抱我了……]
“7……6……5……4……”
女孩渐渐收起自己的眼泪。她知道自己耽误了很多时间。
“3……2……1……”
男孩把女孩从怀里抬起来,拿起女孩的手帕帮她擦干眼泪。
女孩从口袋里拿出了纸巾,为自己喷鼻涕。
“扑……”女孩喷鼻涕的声音还挺大声的。
“肮脏鬼。”男孩站了起来,再把手伸向女孩。
“都是你害的。”女孩拒绝了男孩的手。
女孩哭得好累啊……
忽然,  女孩腿一软,中心一个不稳整个人扑向了男孩。
男孩也被女孩压倒了。
他们就在斜坡的边缘。这样一倒一压的,两个人从斜坡上滚了下来。
现在换男孩压在了女孩的身上。
女孩的脸不尽红了起来>\\\\\\\\\<
男孩轻轻地亲了女孩红了起来的脸。自己便爬起来。
“走吧,一起去练习。”男孩再次伸出了手。
女孩这次没有拒绝,抓着男孩的手站起来。

在黄昏的阳光衬托下,男孩牵着女孩的手……




完了,大部分都是真的哦!
夜枫:完了。88。
(finish~)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2月15--之--课外活动+Crazy Man-3-

(咳咳!我很久没有出场了!)
()不爽料……
(来!让我来跟你说欣……)
不要暴我名字!
(好好。今天fujiwara是要写关于课外活动+尹)
不是尹翌哦!
(是crazy man-3-哦!)
开始喽~~喽~~!

今天我7:15am到学校。
7:30了……我要杀人了……
那个曦就算了呗!
娴娴就一定要出现在我面前!
crazy man来料,“你的两个朋友叻?”
“不知道。”
“我要打他们料”
“去打咯”  “那我打你,你打回他们”
-3-你在开什么玩笑-3-
7:45娴娴来了啊……呵呵……终于哦……

Kawad 、步操
一直到11点……
折腾死人了……


10点吧?跟学校借了PBSM \ BSMM \ PBSMM 制服就下课了。
11点、接受了“性骚扰”(?)
(不会反抗吗?不是啦!是交换电话号码的说-3-)

…………………………一场天灾即将发生…的说……………………

今天可以去炒饭咯!兴奋死人了!
(咳咳!是分组炒饭。材料只有3粒小红洋葱,两粒蒜米,一小堆江鱼仔,10根青辣椒,一粒鸡蛋一盘隔夜饭……囧)
好吧!我就先开始洗干净那些器具吧!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娴娴冒出了一句话,“我的袜子怎么湿湿的?”
说着就一起往脚下看。。。。
啊?!漏水了?!
救命丫!!!
cikgu!cikgu!漏水!banjir!banjir!
(翻译:老师!老师!漏水!水灾啦!水灾啦!)
急救!急救!只能跑去用最后一个的洗碗盆了-3-
水已经横流过整个生活技能室了-3-【技能大江啊!】
用最后一个洗碗盆、用前面的炉。
所以尽量一切切洗好就带去炉子。
去前面的炉子、要经过【技能大江】袜子都湿透了!还得要垫脚才能越过呢!
我直接干脆点,把袜子脱了!找个地方把它凉干~~

倒油~~
把捣碎了的,两粒蒜米,三粒小红葱,3根辣椒倒进去~~~
我先说啊!我组比其他组多一个人,嘿嘿。
但是不一定人多好办事哦!
可欣、jane、harshini(不知道拼对吗?)、娴娴、我
我在倒以上上上上的料时、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在我身边怕怕-3-
却发现到他们站在隔壁的生活技能室。
在那边窃窃私语的、在干嘛呢?
一定是在说我坏话了…说我以为自己很厉害…在假厉害了…………
我不知道!我猜的!(她猜的。)
就走回来了、可欣就说要炒然后(倒隔夜饭)轮到jane又轮到harshini
“娴娴,不炒一下吗?” 娴娴摇头
到我炒了。
“江鱼仔呢?”娴娴冒出来了一句话~
“哦!对!惨了!再不放就不会熟了!”
“我去拿!”Jane自告奋勇,跑去后面的洗碗盆拿。
“在这里。”娴娴手上冒出来了盛着江鱼仔的碗。
“那倒下去啊!”娴娴把江鱼仔倒进去了。
这是,Jane回来了。
“江鱼仔不知道爬去那里了!”  “找到了。”  “在那里?”  “在里面了,你看。”
Jane看了下锅子,我就继续炒啦~~
炒啊~炒的~
换人炒了。
“鸡蛋呢?”Jane冒出一句话(不知道是不是Jane啦~有人说就是了。)
“做个蛋包饭如何?”我出了馊主意。
“恩。”其他四人没点头,也,也没摇头。我就当OK了!
“要炒多久?”  “应该可以了吧?盛进盘子里去吧!” 我拿起了盘子让Jane盛起来。
好了!煮蛋咯!
油叻?!发现油了!
倒下去!!~!!
“太多了!!”大家异口同声,一眼同神(就是同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哎哟~没关系的啦~~~”
娴娴到目前为止唯一做的事——打蛋。把娴娴打好的蛋倒进去锅里。
煮好了,蛋也碎掉了……没有希望了……没有蛋包饭了……
虽然老师说没比赛,但是希望做美点嘛~
把蛋放上去。好啦!!!大功告成喽!喽!
“吃吧!”Jane说着要把饭送去嘴里但停下了动作。
“怎么不吃啊?我吃吧!”我拿了一小口。
“没味的的?”  “不!现在开始辣了!”
“是有点辣!但OK嘛~”哈哈,安慰自己嘛~
“吃下蛋!”  “好油哦!”
好啦~好啦~是我的错啦!!
老师给了装水的塑胶袋给我们装饭,我全部带回家。虽然我没吃!哈哈哈XD

老师要突击检查?!?!?!我……我带电话来学校耶!淡定……淡定……
eh?有人的电话不见了?blackberry?算了吧!我有我的小黑儿~就已经够了~~
搜书包,搜身。回家。
去tutti fruitti 的路上看见那个遗失电话的人,关心+告诫了几句就闪人了。


大概就是这样了~886~
我发现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哦!
http://renlifang.msra.cn/Q20/Index.aspx
去玩下吧!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2月15-之-总结(?)(誤

从今年的2月15到现在,已经有4个月15天了。
没错,就是那么久了。

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帖子了。
因为真的没什么事发生啊!
我写写短篇文章好了。  开始咯!


这是发生在一个学校里的小故事……

男孩和女孩一起逃课。
他们来到了学校的公园,这里是很多人逃课时都会来的地方。
因为公园很大,所以设了个公共厕所。不分男女的那种哦!
老师们也知道这是逃课的“圣地”所以。常常来这边巡视。

当男孩和女孩刚到公园时,后面传来了老师的命令声。
[前面的小情侣!给我站住!]老师一面喊一面快步走向他们。
男孩和女孩听到了老师的声音,拔腿就往男女共用公共厕所跑去。

锁上。
男孩和女孩喘着气一起跑进了一间厕所,原本是说一人一间的。
但是,男孩却跟着女孩进到了同一间厕所。
[你怎么进来了啊?]女孩伸手要去把门开了,自己去到另一间厕所。
[没时间了!老师来了!]男孩怎么一说,高跟鞋的声音就传来了。
[小情侣!快出来!我知道你们在里面!出来!]高跟鞋与地面碰撞的声音渐渐逼进。
[嘘……不要出声……]高跟鞋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又再度逼近了……
[我出去……]女孩再次伸手想开门出去,说些什么的好让向老师离开,或是自己把罪名全部背起。
[不能!!]男孩右手压紧门,左手撑着墙壁。
在狭小的空间里,男孩已经把女孩围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几公尺。
男孩呼吸的热气打在女孩的脸上……
就这样沉默了几秒……
男孩还是死死地看着女孩
女孩的脸别了过去,从没那么近距离看过男孩的脸。
[我出去说些理由让老师走。]女孩的眼睛望着地面,脸有些发红得说着。
[还是把所以罪名自己揽上身是吗?]男孩还是看着女孩。手还是这样得围着女孩。
[没有!]女孩抬起头转向男孩抗议说。又和男孩四目交接了。女孩又把头别了过去。脸都红了一大半。
[好,我让你去,不可以把罪名全揽上身!听见没?]女孩总是这样,什么是都自己承担。
[好。]女孩伸手开门出去了。

没过多久……
[啪……啪……啪……]门被推开了……刚刚男孩忘了锁门!
男孩一个转身,紧紧地压着门。
[是我,老师走了。]
[哦……我出来……]


好啦~~完了~~真实故事改篇哦!嘿嘿……~~~THE END~~~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2月15--之--3个月 18天

30+31+30+18=?

恩、就是那么多天了、都没有更新、
paiseh啦!

夜枫:我,也很久没有出场了……有了那个谁谁谁……忘了我这个帅哥了吗?
(是喽!过分叻!)

    哎哟、paiseh啦!!
but 我觉得那个谁谁谁比较帅叻……>3<

夜枫:你…!算了改天我不出场就是了!你都有那个谁谁谁了嘛!
(我也不出场了啦!)

你们……!!!你以为你们有的选择吗?!
我要你们出就出、没得选择哦!嘿嘿……

夜枫:那么久不见、变得贱了很多厚?
(cheh!出就出谁怕谁?)

你们乖乖出场好了!别多话!!

其实呢、我写这篇是为了证明我真的想通了…

我呢、终于想通了、经过了那么就的时间啊!!
其实、可能他从来没有爱过我、只是拿我当代替品罢了!

但也可能他真的爱过我、很爱很爱过我!很在乎过我!
但都是过去了、是我自己不珍惜、

分手过后还在暧昧不清的、
他狠下心和我撇清关系、
我却把它当成他的复仇计划、
呵呵……想太多了吧我?

恩!相信自己准没错!
他曾经一定很爱很爱过我……很在乎很在乎过我……
只是我都已经习惯了!竟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哈 哈 哈 ……

其实失去他、是我最后悔、最蠢、最没睡醒、最什么什么的决定……
haiz……失去他以后我好像还没清醒似的、
还在沉溺其中!?吧?

我还恨他啦……怪他啦……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自己惹出来的!
原本不会发生的事、都是我自己惹出来的!
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很对不起你……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已经想通了……可能已经不在乎了……
但是、对不起……我现在才想通……
其实……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想亲口跟你说的……
可是现在假期……
其实是我不敢打电话给你……
我怕你不接……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原谅我的……
我说的话你都不想听吧……
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你……

……对不起你啊……
算了、就如你说的、
过去的都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还有你们可不要把那个谁谁谁说出来啊!
他是我人生大秘密好不好?
夜枫:应该没问题……
(尽量呗!)
这样就好了、好结尾了!

!结束!Xp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2月15--之--56 days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某些动作忽然让我想起你、、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和别人聊天时、
忽然 发现到这句话你也说过、、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放学时、
忽然 想起 了你陪我等车的时候、、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翻翻以前和你的信息、、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翻翻满满都写着你的日记、、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我会想起 你第一次说
你爱你我、、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想起 我们第一次相拥的时候、
虽然只有一秒、但是我还记得、、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忽然会想起 你第一牵起我的手、
我还惊奇地发现你的手比我的还大、、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睡前忽然想起你、、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你第一用昵称叫我的时候、、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你第一次来我的班、
第一次叫我名字、、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我第一次进你的班的时候、
我在帮老师弄东西、
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望着我、、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我们和朋友在图书馆温习功课的时候、
你根本没心听我和朋友说的内容、
只是一直看着我、、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睡前我们一起说的晚安、、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到 我们从来没对视过、、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我躺在你肩膀上睡觉、
我时不时会张开眼看看你、
原来 你的眼睫毛也很长的、、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躺在你肩膀上睡觉时、
你轻轻地拨弄我散掉的发丝、
放在耳朵后面、
轻轻地、、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经过你班时、
你专注地低下头抄笔记、
这样的你,也挺帅的、、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你亲我的时候、、

我不爱你了、
真的真的不爱了、、

那份爱已经不在了、
是剩下 痛 · · · · 泪· · · ·不甘心 · · · · 回忆 · · · · ·


我不爱你了、
真的、真的、真的、不爱你了、、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2月15--之--52Days


我不像你把什么都开玩笑!

是、我什么都开玩笑、我整幅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样子、
就只会让人觉得我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会去想、
像个白痴似的。是吗?

我知道、
又要说我 什么都不知道 是吗?
呵呵、好、就当我不知道好了、当我自以为是好了、


嗯?FB密码换了?
我还没换呢、
呵呵、这是迟早的事吧!
还以为你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换呢!
我真是傻丫!
你有什么理由不换密码呢?有什么理由还是那个密码呢?

像个傻子似的我、以为塔罗牌占卜说你还爱你、就是爱我、
塔罗牌这种东西、有时灵、有时不灵的、
但我确定它这次是灵的吧!

你真的不爱我了丫……
你自己都说过了啊……
只是一直当做没看见……


头好痛……
是因为太恨你吗?……
还是太想你……?

我恨你……也爱你……
应该还爱吧?
恨?我有资格恨你吗?
当初分手也是我先说的、
要恨、也是由你来恨我吧!

算了、不找你了、不烦你了、
不再奢求你任何一句关心的话、就是了、
就算我生病了、头又痛了、
头痛得快死了、
告诉你、你也只是一句“哦”
竟然不管我说什么你的回应都是一样的、
我还说那么多来干嘛?!


我现在什么都不奢求了、
什么【晚安】啦~~【想你】啦~
更何况是【爱你】?

开玩笑?!你还会说吗?

你现在一句话都不想对我说!
我知道我很多余!我多余!
我很烦!烦死你了!



过了·······都过了·····过了就好了······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2月15--之--45 Days



一直都爱着你、、
自从我说那一句   [我爱你]   开始、、❤






、思念是一种病、、❤






以为自己忘了你、、
但是、  一闭上眼、
脑海里却不停地播放着与你的画面、、
我始终还是忘不了你、、❤






【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永远的幸福、、❤



我不再期望你说  [我想你了]、、
我更不再奢望你说  [我爱你]、、
我现在只想每晚都听到你的一句、
【晚安】、❤



原来爱你、
可以那么得幸福、、
更那么的痛苦、、❤






沙雕的裂痕  该怎么覆盖、、
      结束的爱情  该怎么样重来、、❤






怀念你的温柔、、❤
怀念你的呵护、、❤
   怀念你的爱、、❤
但一切、都已成为回忆、、







原来你也放下了、、
只有我还在死抱着不肯放下、、❤



再美好的东西 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 都有淡忘的一天、
在爱的人 也有远走的一天、
该放弃的 绝不挽留、
该珍惜的 绝不放手、
分手后  不能当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更不能当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最敬爱的《莎士比亚》




不该放弃的  我已放弃、、
该珍惜的  我已放手、、
我这是在干嘛呢?!

【对不起。。。】
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如果、我说如果、
如果以后、我们自由恋爱了、
我们还相爱、、
那时候、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对了。你说过了。
不可能了。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谢谢你这句话。我会叫我自己死心的。



因为你、我哭过、
因为你、我爱过、
因为你、我学会了撒娇、
因为你、我学会了说 [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你、
但却因为我、一切都成了回忆、、



爱你 我不后悔、❤
后悔的是  不能给你永远的幸福、、



【我还爱你、还忘不了你、】
这句话、是说得那么的多余、多么的心寒、、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2月15--之--花痴ING~~XDD

刚刚差一点掉进马桶里XDD
这不是重点~!
又花痴了啦~~~!XDDDD

呵呵!!!(白痴/3\)
我不是白痴啦!!白痴是……是……谁了啊?
夜枫:失忆?!??
恩?好丫!我失忆了丫~!很好~丫!我喜欢XD
小说可是有东西写了呢~!


今天厚、以为不可以看到养眼料的、
结果?放学的时候看到他也~!
而且还走在我&蔼娴的后面跟一位女生说话也~!
好紧张~丫~!
第一次听到他说话、而且还听到那么久也~!
一路听到校门口、

他声音好好听哦~!!唱歌应该不错听吧?

他:我明天要12点来学校!!
他看起来好像很不高兴地说、

也?
“喂!蔼娴!明天他12点来学校也!”我似发现新大陆兴奋地告诉蔼娴。

“是啊~!是啊~!”蔼娴很8的回答。

“哇卡卡卡卡卡卡!!”我和蔼娴像花痴、八婆地在那边笑XDD

喂喂!开什么玩笑啊?!我竟然知道帅哥明天几点来学校也!
兴奋死了啦!!(兴奋什么啊?)
不知道XP兴奋就是了啦!

他声音真的很好听哦~!!!!
好喜欢听他的声音哦~!!!!

等等/3\给他发现是我在写他的话、会很尴尬滴说......
虽然我是有follow他的blog、
可是他好像把我当透明将、(当然啦!)
没有来看我的blog的?
麻麻~~~~算了~~~算了~~~
~花痴照一张XDD~
那还更好叻~!!我还可以继续花痴叻XDD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2月15--之--mooo~~~mooo~~~

哇卡卡卡卡!!XD
为什么那么多moooo~~~~mooooo~~~
哞哞~~~哞哞~~~~

(*^__^*) 嘻嘻……
今天去吃韩国餐啦~~~~
我要疯掉了啦!!

(不对!你已经疯了/3\)

呵呵!!说得也是厚~~XD

也没什么啦~~
只是今天吃了[牛肉]!!
所以我要疯了啦~~!
好好吃哦~~大爱啦!!!
我最爱[牛肉]了!!哞哞~!~!~
我也最爱你了!
(扯太远了吧~?)
哦?我是说枫嘛~~
夜枫:咳咳!不要这样...我会怕怕的啦~!

也?!还有什么啊?忘了也/3\
 肿么办啊?/3\
不写了啦!!



CIAO~~~~~CIAO~~~~~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月15--之--/.\好像生病了也/.\

 呀勒~~~
 好像生病了也、
 咳咳……
 小病罢了吧、只是一点点不舒服罢了、
 夜枫:大丈夫??
 (日本话)
 大丈夫~~~没事~~

 只是我不想好罢了丫、
 (做莫叻?)
 夜枫:咳咳!生病不想好的人有分几个理由
   ① 想被人关心
   ② 太过空闲
   ③ 没有人关心
 你是哪个?

 丫~~枫你猜对了啦~~给你个钩钩【√】
 我是①啦、当然还有②啦~!


~~~~今天丫~~~~
二叔给我倒车也~~
好好玩哦!
原本二叔是要给妹妹倒的、她不要、
就我倒啦!!

!!!哇哈哈!!!
我会倒车了叻~~!
而且好容易丫、
但是呢、有没有撞墙不是我看的~~
是二叔帮我看的啦~~!(~ o ~)Y

没什么好写的、
MINA!!!!CIAO~~~CIAO~~~~~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2月15--之--还没发霉吧/3\

阿勒~~阿勒~~paiseh的说、
很久没写了呢、
paiseh蛤、
等下再跟你们慢慢解释蛤



5.3.2012

呵呵呵……
数学不及格、
哈哈哈哈哈……
其实OK的啦!
国语90%嘛~~~\(≧▽≦)/~啦啦啦

老师教并列短语、
例子::其他班有人说:
强奸&非礼、XDD
我说、性侵犯、性骚扰xDDD
没有给老师听到啦、
不然老师就要换成那我的例子给其他班了啦/3\



6.3.2012

?也?为什么会耳鸣呀?
夜枫:咳咳、、去google search一下就知道了啊!
恩恩!我去找找下蛤、
等等哟!
哎唷……长过头了/3\
你们自己去看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197237
highlight起来、然后按右键、选择open link in a new tab
就ok啦~~~\(≧▽≦)/~啦啦啦
就可以看到为什么耳鸣啦!



7.3.2012.

为什么……
为什么在分手短短的3个星期里、
你可以喜欢上2个人!!
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那么快就变心?
……分手时你不是还说很爱我吗……
那么快就变心了吗?
……对不起……我还没变心……我还爱着你……


因为昨天你又跟我说你喜欢的第二个人、
第一个你不喜欢了、
不知道干嘛的我、
很伤心……很伤心……

今天去到学校时很想哭、
放下了书包、就马上走去厕所想冷静一下、
哪知道、竟然让我碰见了你……
我没有办法、我不能冷静、
我只好跑进厕所里哭了……

、、下课、、
............对不起...........
你叫我、我不能回应你、
……我怕我会在你面前哭出来啊……
我一直都不愿、也不敢正面与你对视、
就是因为我怕我会在面前哭出来啊……
对不起……除了情人之外的感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放学、、
又有人来问我为什么分手了……
没有理由、虽然我很不舍……
但是还是要分的……
分手过后你又哭吗?
有、哭惨了、刚分2、3天的时候没什么哭、
可是现在?哭惨了……
你喜欢她、你又喜欢另个她、
虽然问起很伤人、
但是我还是想知道、





对不起……我还爱你……
我还放不下你……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2月15--之--你们丫~~~

赫赫……
你们丫~你们~
是不是在猜为什么我分手了是吗?
原因要吗?
对不起……没原因、
分手就是分手、

当然、也不管这2位先生的事、

流星雷虎 IMlonlon Lee
(FB名)

你们不要怀疑、
不是因为【你】
所说的什么把我绑得太紧、
把我管得、还是什么的、
都不是、
更不是什么我变心了、
我有没有真心过、
你们都不清楚呢、哼、

erm…可说是利用吧、
这世界就是这样、
利用来利用去、
这就是现实社会、
大家不得不去面对、

我之前写的状态、
可能是真、可能是假、



你们可以说、
我为什么这无情?
为什么那么绝情?
为什么那么忍心?
为什么我见一个爱一个?
为什么?为什么?
那么多的为什么、你要我一次回答你们吗?

没有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我可以很绝情、当然可以很柔情、
我可以爱你、当然可以不爱【你】、
但、你要记得、我可以喜欢很多人、
但我只爱一个人、
是不是【你】呢?
我不知道、

【你】想挽回?
可以、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还早呢、

赫赫……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吧!
就算爱得多深、多美
都是分手收场的、
是吧?
我想是吧?

我们不是在演小说吖……
高中在一起、然后订婚、
一起出国深造、
然后一起回来、结婚、
白头偕老、
哈哈……这种事死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咯/.\
你们也不可能吧?

是吧?你们自都知道吧?

长痛不如短痛啊……
反正都是会因某些问题而分手的、
不想在爱得那么深的时候就分手啊、

哈哈…都怪天意弄人啊…
相见恨早……
对的人....错的时候…
觉得我很贱?看到我就不爽?
没关系、大可以在大庭广众下盖我巴掌、
当然可以骂我、有多毒就骂多毒、
我会紧记得、你放心、
我会很谢谢你的、
我当然会坦然接受、
我期待你们的教诲=]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分手快乐=]

分手了、
15号的事、
也就是昨天的事啦~~!


夜枫:为什么分手……你不是爱着他吗?
枫、谁说我爱着他了?
其实……其实……我不知道哎╮(╯▽╰)╭

夜枫:那你有没有舍不得?
舍不得呀?还好吧?
只是后悔罢了咯……

夜枫:后悔什么?后悔跟他分手?
不是啦、是后悔答应做他女朋友啦
(做莫叻?做莫叻?)
因为、我只是想玩玩罢了嘛~
应该说是一点玩、一点想感受下恋爱滋味嘛~
(心理变态小姐!/.\一样的意思好不好?/.\)
OK!OK!我心理变态!我贱!
我玩弄感情!我犯贱!

夜枫:欣……
干嘛啦!


夜枫:…………

要说什么丫!说呀!
(枫、是想说、要体验的话、可以找他/.\)
/.\你要我人格分裂谈恋爱咩?/.\
而且、那时候你都还没出现也!

夜枫:……
(他想说、说得也是)

做莫你一直帮枫说出心里?
不是帮我的咩?
(他在给我机会出场嘛~枫、你说是吗~?)
夜枫:……
(他说是丫~!)

枫、你无聊丫你/.\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想对blog一个交代说、
我恢复单身了=]
就这样而已啦~~


MINA~~~CIAO~~~~CIAO~~~~~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我亲爱の 友 谊

haiz……
(心理变态小姐怎么叹气了?)
haiz……我已经跟你说了我和他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为什么你还要怀疑我?
早知道这样、
我宁愿我们关系不好、我也不想你怀疑我…
为了你、我朋友都没有了……
看到他、又不知道要怎样……
不理他也不是、理他也不是……
haiz……看到他、、
真的很sad……
现在你又问我有没有跟他信息……
难道你那么不相信我吗…?
我一向都是重友轻色の、
因为你、我不得不对调、
变成重色轻友……



朋友都觉得我重色轻友了、
都是因为你丫……
你现在还怀疑我……
就因为他今天好像一直来找你说话...
你就有一点担心他和我有没有信息…
我失去了朋友你知道吗…?!
我不想你不开心、我不想…
我不想给别人带来悲伤的……



你知道朋友对我来说多重要你懂吗?!
比你还重要啊…!

等下你又说他比你重要了……
不是!不是!不是!
不只有他!朋友都比你重要懂吗…?
算了……等下你又说他比我重要了……




是他怎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伤心你知道吗……!
我想和他当朋友很久了你知道吗…?
自从上次在jusco相处后、
就很想跟他当朋友了、
在学校看到他、他不要理我、我也不好意思去理他
好不容易做朋友了……见面时可以打招呼了……
你却……你却……
不是……这不是你的问题、
这是我的问题、让你怀疑了、
让你吃醋了、让你伤心了……
是我自己没有好好守护这个友谊……
是我自己没有解释清楚……
让你怀疑了……



夜枫:欣、写这篇文章时、哭了吗?
枫、你不知道的、真的很sad……
看到他、感觉上就像是……就像是……
陌生老朋友、你知道吗…?
haiz……不要再写下去了、
不然老虎又以为我和他怎么了……
以为我和他有什么关系……



(haiz……)
夜枫:怎么你也叹气了?
(出场才几句也!!有没有搞错!!)

喂!你们以为你们干嘛的啊?
夜枫:耍帅=P
(装疯卖傻?XDD)

/.\是为了让我blog精彩啦~!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文章好不好?/.\
夜枫:好好好、欣你说了算~!
(好咯!下次多一点出场机会啦!)





那么~~MINA~~!CIAO~~!CIAO~!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sayonara~~

2天吧?对2天、
2天的友谊再见~~~~
~~~sayonara~~~
是丫~!没办法丫~!
因为我哥、不是他不是我哥了、
现在什么关系都不是了、
还差点害到他跟老虎的友谊、
我在此在这对他说对不起!



咳咳!有专家研究说、
人!都是重色轻友滴~~!
每谈一次恋爱、平均会失去2个朋友、
所以我失去了一个、还有多一个名额XDD

我不希望是aixian喽/.\我不要啦!!



自从他跟我做朋友后、老虎就变成哈比了/.\
(整天以为心理变态小姐和他有一腿~~<<<卷舌)
对咯/.\haiz……所以只好划清界限了~~
其实嘛、也差点害到老虎和你的友情啊~~
自从他跟我做朋友后、
你们都很少说话啦啊~!!
都是我咯/.\

(是喽~!为了你的目的咯~!)
夜枫:喂、()不要说了、他的计划泡汤了/.\
帅哥说得对啦、计划泡汤了啦/.\
都不知道过后要怎样?/.\
要用什么理由才好/.\
难道你们要我用旧账当理由咩?/.\
夜枫:那可以不要跟着计划走的丫~~!/.\
那你说要我怎样啊?/.\

夜枫:喂、小姐、你不是不想伤害人吗?
(她哪可能不想?她是心理变态小姐叻/.\)
是咯XDD哪可能不想?
夜枫:可是你伤了过后、不是很伤心吗?
咳!咳!夜枫大少爷、我几时说过我伤心了啊?
我只是同情罢了!我哪会伤心の!
(是啦/.\心理变态小姐哪会伤心の/.\)
夜枫:2位小姐、现在是联手欺负我吗?
哎哟、没有啦~~~!
(是喽是喽、没有啦~~!)
夜枫:算了、懒得跟你们吵
哦……

haiz……
(叹什么气啊?心理变态小姐?)
有一堆废话、等下又有人说我kit/.\
夜枫:你知道就好、
是咯、我知道啦/.\
要怎样蛤?
(结束掉咯/.\)
也?不错的点子wor~~!



那么、MINA~~CIAO~~~CIAO~~~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心理变态小姐 =)

(心理变态小姐~~好~^v^)
夜枫:欣、好久不见了呢、
()好~~~
夜枫大帅哥、好久不见了呢、
好想你哟枫~~~~
夜枫:咳!咳!你的老虎会吃醋の!
哦~!忘了丫~!
(健忘的心理变态小姐/.\)
是啦~!我知道啦~~!我健忘啦~!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枫嘛~~~哼!╭(╯^╰)╮


(喂喂/.\心理变态小姐)
干嘛啊??
(你今天写blog的目的是什么啊?)
不知道哎╮(╯▽╰)╭


(爱!对了!你的目的达成了呢~!)
夜枫:是丫!恭喜恭喜呀~!
哦?什么事?
啊?哦……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夜枫:怎么了吗?目地达成了丫!应该高兴才对嘛~!
是丫...我应该高兴才对呀....
可是枫....我高兴不起来丫.....
夜枫:是丫,做了这种事,怎么会开心起来呢?
       还哭了,不是吗?
厄……大帅哥、不要掀我台叻/.\
(都是嘛~!还在那边装坚强!!)
没有!我没有装!!
()!你不要给我乱乱讲!!
(我哪有乱说嘛!!哼!╭(╯^╰)╮)

夜枫:拜托、两位小姐、静下好吗?!
(帅哥生气了……)帅哥生气了……

(帅哥来~~不要生气嘛~)
是咯!我现在有得罪你吗?!第二人格!
(是咯、帅哥来~笑一个~!)
夜枫:欣、你不要仗着第一人格在那边欺压人啊!
夜枫:要就像()这样

好啦~好啦~夜枫少爷~~来~~笑一个嘛~~~
(不笑的话我们就要……)不笑的话我们就要……
夜枫:好好好好~~我就笑一个啦~((招牌迷死人笑容


夜枫:欣、你是要怎样?你宁愿要干哥都不要你的老虎了吗?
(是丫!欣、你打算这样吗~?)
没有丫!我没有不要老虎丫!
没有!!!我都要!!
对不起!!我很贪心!!我都要!!!
我都要……对不起……对不起……
我很贪心……我都要……对不起……
夜枫:欣、够了好吗?够了…找个机会说清楚吧……
(是丫~!这样下去不好吧~?)
怎样说清楚?!几时有机会!枫、你告诉我丫!
夜枫: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啊……
夜枫:你还爱你的老虎吗?
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夜枫:不要这样好吗?现在不是装傻的时候了!!
夜枫:你们女生怎么都这样?!
      为什么已经有了爱人还要喜欢别人?为什么不能专情?
      不要这样好吗?
      为什么都是这样的……
      本来不认识的人认识了就喜欢上他...
      抛弃你爱的人为什么?

枫、你告诉我、我还爱老虎吗?我喜欢gor吗?
枫……你告诉我丫!告诉我!
(等下又有人说你kit了/.\)


每个女生都专情、就只有我、只有我不专情、
就只有我、对不起……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可是……现在、现在就好、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现在不想失去你……
真的不想……
都怪我、太博爱了……
夜枫:现在竟然怪起星座了!?!?


(心理变态小姐!你现在有资格哭吗?!
你有资格吗!?没有!!
你连哭的理由都没有!!
还有资格哭吗?!!
现在是你受伤吗!?
不是!!现在伤的是你老虎啊!!
你应该笑啊!你的目地达成了啊!!
你根本没有资格哭!!
一点资格都没有!!!
一丁点资格都没有!!
!!!!没有!!!!!)



是丫!我没资格哭呢!!
一丁点资格都没有!!
你没看到我在笑吗?
在笑呢!满意了吗!

夜枫:怎么了吗?解释清楚了?
嗯、清楚了!我没有喜欢阿gor啦!!
!!!乱伦咩!!!
夜枫:清楚了就好了、你的老虎想太多了、
(是咯~!你的老虎也是为了不想失去你嘛~!)
这我都知道、不用你们讲!!!


咳!咳!
你问我们达成什么目地?
夜枫:咳咳~!不告
这是3个之间秘密啦!
只有我们3个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
夜枫:欣丫、
嗯?什么事丫?大帅哥~~~
夜枫:我想谢谢你给我登场在你的blog啦~!
哦~~~不用谢啦大帅哥、改天还会有很多机会的~~



那~MINA~~CIAO~CIAO~~^^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转角遇到 HAFIZ xDD

阿勒~~阿勒~~为什么没有写blog的?
因为、因为、爱~╮(╯▽╰)╭
哈哈xDD不是啦、我妹妹没有功课做、
所以一直不要给我玩电脑T...T
他很变态的T...T



这件事情、发生在几天前的短短的几分钟……



erm……太久了、我都有点忘了XP
就是我跑去厕所洗手、老虎就陪藕去、
然后出来的时候、我不要走办公室那里、
我走bendera那里、
结果、一 转角就遇到hafiz 了/.\
哈哈哈/.\吓到我下/.\
老虎不知道有吓到吗~~~?
哎哟、没有看到老虎有没有吓到、
cheh~~~!不好玩の
然后也没事XP
过后、老虎去kolong、我去surau那边、
我的嘴角还不知不觉往上扬呢XD
<<<^^^^有点心理变态将、



是丫~~
我又心理变态、又贱~~~~
有没有hiao叻?我就不知道了、
怎样~~~~?
我就是喜欢贱~\(≧▽≦)/~啦啦啦
我就是心理变态、心理不平衡、~\(≧▽≦)/~啦啦啦
我爽就好、我活得下去就好啦~~这才是重点嘛


就是这样啦~\(≧▽≦)/~啦啦啦
很短一下の=3=
我也不想的呀、没东西写了、
我很多东西都忘光光啦~\(≧▽≦)/~啦啦啦

哦!哦!还有!还有!
我看到有一个人的blog写很大个的、
XXX,我喜欢你!<<<<其实是去年的事了、
告白嘛~告白那么大个字哦?
不可以!不可以!我也不能输给她啦!
我也来个!



老虎~~~我爱你!><



可以嘛~~很大个嘛~~他是告白、我只是大大个滴写在blog嘛~
哎哟、也不行啦!她没有‘><’的啦!
OK~OK~我也不要写~‘><’<<<<这个



老虎~~~~我爱你~~~~~


将比较有诚意嘛~
恩恩、我是很有诚意的哟><
(是的话怎么没有看你送东西给你的老虎丫?)
厄……<<<一箭刺中要害……
不要酱紫啦T...T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丫?
(不管你送什么他都喜欢の啦!)
将更死!我不喜欢送没用的东西了啦、
(将你是要不要送的?!)
要丫!要丫!
要送什么?
(厄……送他一个吻好了啦!)
厄……这样啊?可是都一直在学校也……
怎样送哦?你教我啦、
(这是你的是啦!)
哦……


mate!!等下!还没结束!
不要怀疑我人格分裂!
(对对!不要怀疑!)
喂喂/.\‘()’你不要再出现了!
(OK,OK)
又出来/.\

好‘()’静了/.\
自己跟自己讲话是好的~~!
没有讲话才是不好的~~!
(才那几句话就要我静/.\好意思吗?/.\)
OK啦~OK啦~()不要生气嘛~~
爱你~~爱你~~嘛~~
你生气不要出现在我的帖子我的帖子就不吸引人了T...T
(我不是出现了咯/.\是你写我出来的也!)
OK~~OK~~~我疯了啦XD
就这样吧~~~~


F   I   N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不 要 离 开 我 )‘=

不要离开我、好吗?
当听到老师叫你时、我的眼泪差点落下
已经无法改变了、、你要离开我了]=
可是有人很不甘心、为什么你可以、她不可以?


T..T  你已经读2A1了……缘缘!不要离开藕!T...T
我已经很可怜了....坐你旁边还有个聊天的伴、
可是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不能看见了....
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的顽皮、
都不能了T..T都没有机会了T...T
我想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吧.....

!!我不要!!

可是你也不可能会回来了…
就算我对你有留恋...
你也不会对我有留恋的....


怎么样?怎么样?
有没有怀疑我喜欢上了缘缘啊?
我想可能是哦!
but!but!
有句话说、 
我可以喜欢很多人、可是我只爱一个人、
这句话就是在说我这种博爱的人~~\(≧▽≦)/~啦啦啦


偷偷告诉你们厚~我好像也喜欢aixian哟>w<
今天好累呀、为什么呢?
因为哭了很久啊~~~
为什么哭呢?
我也不知道丫~
可能就像我表姐说的:、
悲伤、是没有理由的、
这个原因吧~~~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做你的乖宝贝=)

乖宝贝、
老虎丫~~哎哟/.\


那我要copy下炎亚纶的话了、
为了做你的乖宝贝、我做不回郑可欣了=]



怎么说呢?
就是感觉我变了呢、
都有人说我变了呢、我也觉得了呢、


 不去理会别人死活、
 不去理别人感受、
 不去为谁哭泣、
 不关心别人、
 不为谁心疼、
 冷血动物、

很多了呢、
变很多了呢、
  以前都有的这些
都是因为你、      
改变了很多了呢、     


是丫!爱情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丫!
这就有一个例子了、


呵呵、也不知道在写什么XD
总觉得就是要写就是了啦!

你说你要怎么样补偿我丫?
不知道哎……?
那你就爱我直到我不爱你为止吧!~\(≧▽≦)/~啦啦啦

Je t'aime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没 缘分 =‘)

叹气……要做的事、
一件都没做到…一件都没有…
真的……没缘分:')


原本还要
  和
咬 人的、

可是一件都没做到、


第一个礼拜、都有错、

第二个礼拜、外公去世

第三的礼拜、时间不够、有人打扰、


真的没有缘分做这些东西、
没有、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吗?
还有吗?
我想还有吧?
还是没有吧?

不用紧、[`=
再慢慢等机会的来临吧、希望我等得到那天[=
老虎送了我个、“苹果”、谢谢你、你果然是造玻璃的XD


冷冷的天气里、让我感觉更失望、
更没有希望、更自责、
更让我觉得、真的没缘分[`=

让我更想你、[=  让我更爱你[=

没有你、我怎么办?
你会爱到我不爱你为止吗?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4个月 C= L O V E

haiz……四个月了涅……
多2个月就半年了/.\

林大白痴才刚刚更新、
哎哟、我妹才刚给我玩嘛~
怎样写哦?
不然我早就写完了咯~~~

~~25号生日~~
谁要送我礼物呀?
【轩】?【玄】?<<这条友想太多了/.\
当然是老虎啦~
林大白痴会送什么捏?
当然我会回礼啦~>///<
那要看他有没有破坏气氛了/.\
他还蛮会破坏气氛的说/.\


哦哦!还有还有!
我说他再讲对不起的话、我就咬他!
绝不“嘴下留口”!
他还很开心的说,如果你真的能咬我就好了~^^
给他炸到/.\
算了~麻~麻~
如果他敢破坏气氛、我就像vampire将、大大口要下去!
(*^__^*) 嘻嘻……
but...but... 等下、失血过多怎么办蛤?/.\
我看我还是记得带tissue比较好、
我可不想杀人啊、
等下人家讲我谋杀亲夫、以后怎么办丫?


haiz……我一直去去折手指、
就是一直去弄它啦、
搞得手指粗大/.\
妈咪一直叫我不要去“拗”它、
不然以后带戒指、尺寸很麻烦の!
but...but...也要我改得料才可以的呀/.\
那么多年的习惯了也/.\
说改就改吗?


  Je t'aime     Tia mo     Saranghe
 
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外公过世

erm……不用安慰我、我没事啦、
我跟我外公又不是很亲啦、
没事~~~没事~~~

就念念经、跪来跪去、拜来拜去、
阿姨又哭啦、我当然没有喽


还有熬夜/.\
黑眼圈更严重了/.\
第一晚、我妹不要让点位给我睡、睡客厅/.\
第二晚、直接没位睡、只好睡厨房的桌子、
        过后外婆起来了才让我睡她的位/.\


tooooooooo short?很短?
没办法啦/.\
原本要穿picのbut上传不到啦/.\
连接了新电话O(∩_∩)O~~
SAMSUNG  CORBY  2
可是找不到它的fail啦/.\
要开电脑的bluetooth可是不知道哪里开啦/.\
电脑  ACER  ASPIRE 5560
谁知道在哪里开?谁知道?

救救藕啦/.\
不知道哪里开/.\




F    I    N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SHIT/.\

这其实是昨天的事情了、昨天busy啦、所以today写


Y  E  S  T  E  R  D  A  Y

去到学校、suhaimi暴走/.\抓人结果我中抓/.\
tali leher ,rambut panjang,kuku panjang
就要添borang disiplin 还好我没有去打勾tali leher
不然就应该很严重了/.\
上到去就不用英语听写啦~\(≧▽≦)/~啦啦啦

GG老师迟到/.\很好、我看小说《拜托公主》\(^o^)/~
我坐去后面最后最后一排、正中间  很好、我喜欢~~~O(∩_∩)O~~~
然后jane坐中间、我做右手边、左手边也是人坐XD
他们一直讲、补习补习、

the point is,我没有补习、所以搭不上嘴
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O(∩_∩)O~~
为什么?因为我觉得我很【天才】丫!
不用补习我都可以读第二班、几天才下XD
难得一见的天才呢!<<---不要脸!不要脸!><
玄、咳!咳!不要误会!代号罢了><
他昨天没有上课、不知道是做莫?
生病?好像不是、gantung?buang?!不可能吧?/.\
放学时、他就站在校门口、酷酷地等他的女朋友、
穿着白色的衬衫、红色的长裤、很潮流的眼镜、
很显眼地站在那里、
等等、这不是小说情节吗?!
男朋友站在门口等还在读书的女朋友、
男朋友的回头率200%!<<---我是其中的200%XP

T   O  D  A  Y


国语老师没来、MM老师代课、所以上3节MM(MM=数学)
还好、时间很快就过啦~~

要到约定的时候喽!星期五、记得蛤!
不要再给我生气了、
又是你说生气会长皱纹的?
所以、等着在在拜⑤时写blog啦、
可是也要看我敢不敢先: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