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2月15--之--课外活动+Crazy Man-3-

(咳咳!我很久没有出场了!)
()不爽料……
(来!让我来跟你说欣……)
不要暴我名字!
(好好。今天fujiwara是要写关于课外活动+尹)
不是尹翌哦!
(是crazy man-3-哦!)
开始喽~~喽~~!

今天我7:15am到学校。
7:30了……我要杀人了……
那个曦就算了呗!
娴娴就一定要出现在我面前!
crazy man来料,“你的两个朋友叻?”
“不知道。”
“我要打他们料”
“去打咯”  “那我打你,你打回他们”
-3-你在开什么玩笑-3-
7:45娴娴来了啊……呵呵……终于哦……

Kawad 、步操
一直到11点……
折腾死人了……


10点吧?跟学校借了PBSM \ BSMM \ PBSMM 制服就下课了。
11点、接受了“性骚扰”(?)
(不会反抗吗?不是啦!是交换电话号码的说-3-)

…………………………一场天灾即将发生…的说……………………

今天可以去炒饭咯!兴奋死人了!
(咳咳!是分组炒饭。材料只有3粒小红洋葱,两粒蒜米,一小堆江鱼仔,10根青辣椒,一粒鸡蛋一盘隔夜饭……囧)
好吧!我就先开始洗干净那些器具吧!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娴娴冒出了一句话,“我的袜子怎么湿湿的?”
说着就一起往脚下看。。。。
啊?!漏水了?!
救命丫!!!
cikgu!cikgu!漏水!banjir!banjir!
(翻译:老师!老师!漏水!水灾啦!水灾啦!)
急救!急救!只能跑去用最后一个的洗碗盆了-3-
水已经横流过整个生活技能室了-3-【技能大江啊!】
用最后一个洗碗盆、用前面的炉。
所以尽量一切切洗好就带去炉子。
去前面的炉子、要经过【技能大江】袜子都湿透了!还得要垫脚才能越过呢!
我直接干脆点,把袜子脱了!找个地方把它凉干~~

倒油~~
把捣碎了的,两粒蒜米,三粒小红葱,3根辣椒倒进去~~~
我先说啊!我组比其他组多一个人,嘿嘿。
但是不一定人多好办事哦!
可欣、jane、harshini(不知道拼对吗?)、娴娴、我
我在倒以上上上上的料时、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在我身边怕怕-3-
却发现到他们站在隔壁的生活技能室。
在那边窃窃私语的、在干嘛呢?
一定是在说我坏话了…说我以为自己很厉害…在假厉害了…………
我不知道!我猜的!(她猜的。)
就走回来了、可欣就说要炒然后(倒隔夜饭)轮到jane又轮到harshini
“娴娴,不炒一下吗?” 娴娴摇头
到我炒了。
“江鱼仔呢?”娴娴冒出来了一句话~
“哦!对!惨了!再不放就不会熟了!”
“我去拿!”Jane自告奋勇,跑去后面的洗碗盆拿。
“在这里。”娴娴手上冒出来了盛着江鱼仔的碗。
“那倒下去啊!”娴娴把江鱼仔倒进去了。
这是,Jane回来了。
“江鱼仔不知道爬去那里了!”  “找到了。”  “在那里?”  “在里面了,你看。”
Jane看了下锅子,我就继续炒啦~~
炒啊~炒的~
换人炒了。
“鸡蛋呢?”Jane冒出一句话(不知道是不是Jane啦~有人说就是了。)
“做个蛋包饭如何?”我出了馊主意。
“恩。”其他四人没点头,也,也没摇头。我就当OK了!
“要炒多久?”  “应该可以了吧?盛进盘子里去吧!” 我拿起了盘子让Jane盛起来。
好了!煮蛋咯!
油叻?!发现油了!
倒下去!!~!!
“太多了!!”大家异口同声,一眼同神(就是同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哎哟~没关系的啦~~~”
娴娴到目前为止唯一做的事——打蛋。把娴娴打好的蛋倒进去锅里。
煮好了,蛋也碎掉了……没有希望了……没有蛋包饭了……
虽然老师说没比赛,但是希望做美点嘛~
把蛋放上去。好啦!!!大功告成喽!喽!
“吃吧!”Jane说着要把饭送去嘴里但停下了动作。
“怎么不吃啊?我吃吧!”我拿了一小口。
“没味的的?”  “不!现在开始辣了!”
“是有点辣!但OK嘛~”哈哈,安慰自己嘛~
“吃下蛋!”  “好油哦!”
好啦~好啦~是我的错啦!!
老师给了装水的塑胶袋给我们装饭,我全部带回家。虽然我没吃!哈哈哈XD

老师要突击检查?!?!?!我……我带电话来学校耶!淡定……淡定……
eh?有人的电话不见了?blackberry?算了吧!我有我的小黑儿~就已经够了~~
搜书包,搜身。回家。
去tutti fruitti 的路上看见那个遗失电话的人,关心+告诫了几句就闪人了。


大概就是这样了~886~
我发现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哦!
http://renlifang.msra.cn/Q20/Index.aspx
去玩下吧!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2月15-之-总结(?)(誤

从今年的2月15到现在,已经有4个月15天了。
没错,就是那么久了。

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帖子了。
因为真的没什么事发生啊!
我写写短篇文章好了。  开始咯!


这是发生在一个学校里的小故事……

男孩和女孩一起逃课。
他们来到了学校的公园,这里是很多人逃课时都会来的地方。
因为公园很大,所以设了个公共厕所。不分男女的那种哦!
老师们也知道这是逃课的“圣地”所以。常常来这边巡视。

当男孩和女孩刚到公园时,后面传来了老师的命令声。
[前面的小情侣!给我站住!]老师一面喊一面快步走向他们。
男孩和女孩听到了老师的声音,拔腿就往男女共用公共厕所跑去。

锁上。
男孩和女孩喘着气一起跑进了一间厕所,原本是说一人一间的。
但是,男孩却跟着女孩进到了同一间厕所。
[你怎么进来了啊?]女孩伸手要去把门开了,自己去到另一间厕所。
[没时间了!老师来了!]男孩怎么一说,高跟鞋的声音就传来了。
[小情侣!快出来!我知道你们在里面!出来!]高跟鞋与地面碰撞的声音渐渐逼进。
[嘘……不要出声……]高跟鞋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又再度逼近了……
[我出去……]女孩再次伸手想开门出去,说些什么的好让向老师离开,或是自己把罪名全部背起。
[不能!!]男孩右手压紧门,左手撑着墙壁。
在狭小的空间里,男孩已经把女孩围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几公尺。
男孩呼吸的热气打在女孩的脸上……
就这样沉默了几秒……
男孩还是死死地看着女孩
女孩的脸别了过去,从没那么近距离看过男孩的脸。
[我出去说些理由让老师走。]女孩的眼睛望着地面,脸有些发红得说着。
[还是把所以罪名自己揽上身是吗?]男孩还是看着女孩。手还是这样得围着女孩。
[没有!]女孩抬起头转向男孩抗议说。又和男孩四目交接了。女孩又把头别了过去。脸都红了一大半。
[好,我让你去,不可以把罪名全揽上身!听见没?]女孩总是这样,什么是都自己承担。
[好。]女孩伸手开门出去了。

没过多久……
[啪……啪……啪……]门被推开了……刚刚男孩忘了锁门!
男孩一个转身,紧紧地压着门。
[是我,老师走了。]
[哦……我出来……]


好啦~~完了~~真实故事改篇哦!嘿嘿……~~~THE END~~~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2月15--之--3个月 18天

30+31+30+18=?

恩、就是那么多天了、都没有更新、
paiseh啦!

夜枫:我,也很久没有出场了……有了那个谁谁谁……忘了我这个帅哥了吗?
(是喽!过分叻!)

    哎哟、paiseh啦!!
but 我觉得那个谁谁谁比较帅叻……>3<

夜枫:你…!算了改天我不出场就是了!你都有那个谁谁谁了嘛!
(我也不出场了啦!)

你们……!!!你以为你们有的选择吗?!
我要你们出就出、没得选择哦!嘿嘿……

夜枫:那么久不见、变得贱了很多厚?
(cheh!出就出谁怕谁?)

你们乖乖出场好了!别多话!!

其实呢、我写这篇是为了证明我真的想通了…

我呢、终于想通了、经过了那么就的时间啊!!
其实、可能他从来没有爱过我、只是拿我当代替品罢了!

但也可能他真的爱过我、很爱很爱过我!很在乎过我!
但都是过去了、是我自己不珍惜、

分手过后还在暧昧不清的、
他狠下心和我撇清关系、
我却把它当成他的复仇计划、
呵呵……想太多了吧我?

恩!相信自己准没错!
他曾经一定很爱很爱过我……很在乎很在乎过我……
只是我都已经习惯了!竟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哈 哈 哈 ……

其实失去他、是我最后悔、最蠢、最没睡醒、最什么什么的决定……
haiz……失去他以后我好像还没清醒似的、
还在沉溺其中!?吧?

我还恨他啦……怪他啦……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自己惹出来的!
原本不会发生的事、都是我自己惹出来的!
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很对不起你……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已经想通了……可能已经不在乎了……
但是、对不起……我现在才想通……
其实……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想亲口跟你说的……
可是现在假期……
其实是我不敢打电话给你……
我怕你不接……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原谅我的……
我说的话你都不想听吧……
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你……

……对不起你啊……
算了、就如你说的、
过去的都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还有你们可不要把那个谁谁谁说出来啊!
他是我人生大秘密好不好?
夜枫:应该没问题……
(尽量呗!)
这样就好了、好结尾了!

!结束!X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