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2月15--之--45 Days



一直都爱着你、、
自从我说那一句   [我爱你]   开始、、❤






、思念是一种病、、❤






以为自己忘了你、、
但是、  一闭上眼、
脑海里却不停地播放着与你的画面、、
我始终还是忘不了你、、❤






【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永远的幸福、、❤



我不再期望你说  [我想你了]、、
我更不再奢望你说  [我爱你]、、
我现在只想每晚都听到你的一句、
【晚安】、❤



原来爱你、
可以那么得幸福、、
更那么的痛苦、、❤






沙雕的裂痕  该怎么覆盖、、
      结束的爱情  该怎么样重来、、❤






怀念你的温柔、、❤
怀念你的呵护、、❤
   怀念你的爱、、❤
但一切、都已成为回忆、、







原来你也放下了、、
只有我还在死抱着不肯放下、、❤



再美好的东西 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 都有淡忘的一天、
在爱的人 也有远走的一天、
该放弃的 绝不挽留、
该珍惜的 绝不放手、
分手后  不能当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更不能当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最敬爱的《莎士比亚》




不该放弃的  我已放弃、、
该珍惜的  我已放手、、
我这是在干嘛呢?!

【对不起。。。】
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如果、我说如果、
如果以后、我们自由恋爱了、
我们还相爱、、
那时候、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对了。你说过了。
不可能了。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谢谢你这句话。我会叫我自己死心的。



因为你、我哭过、
因为你、我爱过、
因为你、我学会了撒娇、
因为你、我学会了说 [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你、
但却因为我、一切都成了回忆、、



爱你 我不后悔、❤
后悔的是  不能给你永远的幸福、、



【我还爱你、还忘不了你、】
这句话、是说得那么的多余、多么的心寒、、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2月15--之--花痴ING~~XDD

刚刚差一点掉进马桶里XDD
这不是重点~!
又花痴了啦~~~!XDDDD

呵呵!!!(白痴/3\)
我不是白痴啦!!白痴是……是……谁了啊?
夜枫:失忆?!??
恩?好丫!我失忆了丫~!很好~丫!我喜欢XD
小说可是有东西写了呢~!


今天厚、以为不可以看到养眼料的、
结果?放学的时候看到他也~!
而且还走在我&蔼娴的后面跟一位女生说话也~!
好紧张~丫~!
第一次听到他说话、而且还听到那么久也~!
一路听到校门口、

他声音好好听哦~!!唱歌应该不错听吧?

他:我明天要12点来学校!!
他看起来好像很不高兴地说、

也?
“喂!蔼娴!明天他12点来学校也!”我似发现新大陆兴奋地告诉蔼娴。

“是啊~!是啊~!”蔼娴很8的回答。

“哇卡卡卡卡卡卡!!”我和蔼娴像花痴、八婆地在那边笑XDD

喂喂!开什么玩笑啊?!我竟然知道帅哥明天几点来学校也!
兴奋死了啦!!(兴奋什么啊?)
不知道XP兴奋就是了啦!

他声音真的很好听哦~!!!!
好喜欢听他的声音哦~!!!!

等等/3\给他发现是我在写他的话、会很尴尬滴说......
虽然我是有follow他的blog、
可是他好像把我当透明将、(当然啦!)
没有来看我的blog的?
麻麻~~~~算了~~~算了~~~
~花痴照一张XDD~
那还更好叻~!!我还可以继续花痴叻XDD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2月15--之--mooo~~~mooo~~~

哇卡卡卡卡!!XD
为什么那么多moooo~~~~mooooo~~~
哞哞~~~哞哞~~~~

(*^__^*) 嘻嘻……
今天去吃韩国餐啦~~~~
我要疯掉了啦!!

(不对!你已经疯了/3\)

呵呵!!说得也是厚~~XD

也没什么啦~~
只是今天吃了[牛肉]!!
所以我要疯了啦~~!
好好吃哦~~大爱啦!!!
我最爱[牛肉]了!!哞哞~!~!~
我也最爱你了!
(扯太远了吧~?)
哦?我是说枫嘛~~
夜枫:咳咳!不要这样...我会怕怕的啦~!

也?!还有什么啊?忘了也/3\
 肿么办啊?/3\
不写了啦!!



CIAO~~~~~CIAO~~~~~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月15--之--/.\好像生病了也/.\

 呀勒~~~
 好像生病了也、
 咳咳……
 小病罢了吧、只是一点点不舒服罢了、
 夜枫:大丈夫??
 (日本话)
 大丈夫~~~没事~~

 只是我不想好罢了丫、
 (做莫叻?)
 夜枫:咳咳!生病不想好的人有分几个理由
   ① 想被人关心
   ② 太过空闲
   ③ 没有人关心
 你是哪个?

 丫~~枫你猜对了啦~~给你个钩钩【√】
 我是①啦、当然还有②啦~!


~~~~今天丫~~~~
二叔给我倒车也~~
好好玩哦!
原本二叔是要给妹妹倒的、她不要、
就我倒啦!!

!!!哇哈哈!!!
我会倒车了叻~~!
而且好容易丫、
但是呢、有没有撞墙不是我看的~~
是二叔帮我看的啦~~!(~ o ~)Y

没什么好写的、
MINA!!!!CIAO~~~CIAO~~~~~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2月15--之--还没发霉吧/3\

阿勒~~阿勒~~paiseh的说、
很久没写了呢、
paiseh蛤、
等下再跟你们慢慢解释蛤



5.3.2012

呵呵呵……
数学不及格、
哈哈哈哈哈……
其实OK的啦!
国语90%嘛~~~\(≧▽≦)/~啦啦啦

老师教并列短语、
例子::其他班有人说:
强奸&非礼、XDD
我说、性侵犯、性骚扰xDDD
没有给老师听到啦、
不然老师就要换成那我的例子给其他班了啦/3\



6.3.2012

?也?为什么会耳鸣呀?
夜枫:咳咳、、去google search一下就知道了啊!
恩恩!我去找找下蛤、
等等哟!
哎唷……长过头了/3\
你们自己去看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197237
highlight起来、然后按右键、选择open link in a new tab
就ok啦~~~\(≧▽≦)/~啦啦啦
就可以看到为什么耳鸣啦!



7.3.2012.

为什么……
为什么在分手短短的3个星期里、
你可以喜欢上2个人!!
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那么快就变心?
……分手时你不是还说很爱我吗……
那么快就变心了吗?
……对不起……我还没变心……我还爱着你……


因为昨天你又跟我说你喜欢的第二个人、
第一个你不喜欢了、
不知道干嘛的我、
很伤心……很伤心……

今天去到学校时很想哭、
放下了书包、就马上走去厕所想冷静一下、
哪知道、竟然让我碰见了你……
我没有办法、我不能冷静、
我只好跑进厕所里哭了……

、、下课、、
............对不起...........
你叫我、我不能回应你、
……我怕我会在你面前哭出来啊……
我一直都不愿、也不敢正面与你对视、
就是因为我怕我会在面前哭出来啊……
对不起……除了情人之外的感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放学、、
又有人来问我为什么分手了……
没有理由、虽然我很不舍……
但是还是要分的……
分手过后你又哭吗?
有、哭惨了、刚分2、3天的时候没什么哭、
可是现在?哭惨了……
你喜欢她、你又喜欢另个她、
虽然问起很伤人、
但是我还是想知道、





对不起……我还爱你……
我还放不下你……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