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2月15--之--56 days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某些动作忽然让我想起你、、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和别人聊天时、
忽然 发现到这句话你也说过、、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放学时、
忽然 想起 了你陪我等车的时候、、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翻翻以前和你的信息、、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翻翻满满都写着你的日记、、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我会想起 你第一次说
你爱你我、、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想起 我们第一次相拥的时候、
虽然只有一秒、但是我还记得、、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忽然会想起 你第一牵起我的手、
我还惊奇地发现你的手比我的还大、、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睡前忽然想起你、、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你第一用昵称叫我的时候、、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你第一次来我的班、
第一次叫我名字、、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我第一次进你的班的时候、
我在帮老师弄东西、
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望着我、、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我们和朋友在图书馆温习功课的时候、
你根本没心听我和朋友说的内容、
只是一直看着我、、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睡前我们一起说的晚安、、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到 我们从来没对视过、、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我躺在你肩膀上睡觉、
我时不时会张开眼看看你、
原来 你的眼睫毛也很长的、、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躺在你肩膀上睡觉时、
你轻轻地拨弄我散掉的发丝、
放在耳朵后面、
轻轻地、、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经过你班时、
你专注地低下头抄笔记、
这样的你,也挺帅的、、

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时候 会忽然想起 你亲我的时候、、

我不爱你了、
真的真的不爱了、、

那份爱已经不在了、
是剩下 痛 · · · · 泪· · · ·不甘心 · · · · 回忆 · · · · ·


我不爱你了、
真的、真的、真的、不爱你了、、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2月15--之--52Days


我不像你把什么都开玩笑!

是、我什么都开玩笑、我整幅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样子、
就只会让人觉得我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会去想、
像个白痴似的。是吗?

我知道、
又要说我 什么都不知道 是吗?
呵呵、好、就当我不知道好了、当我自以为是好了、


嗯?FB密码换了?
我还没换呢、
呵呵、这是迟早的事吧!
还以为你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换呢!
我真是傻丫!
你有什么理由不换密码呢?有什么理由还是那个密码呢?

像个傻子似的我、以为塔罗牌占卜说你还爱你、就是爱我、
塔罗牌这种东西、有时灵、有时不灵的、
但我确定它这次是灵的吧!

你真的不爱我了丫……
你自己都说过了啊……
只是一直当做没看见……


头好痛……
是因为太恨你吗?……
还是太想你……?

我恨你……也爱你……
应该还爱吧?
恨?我有资格恨你吗?
当初分手也是我先说的、
要恨、也是由你来恨我吧!

算了、不找你了、不烦你了、
不再奢求你任何一句关心的话、就是了、
就算我生病了、头又痛了、
头痛得快死了、
告诉你、你也只是一句“哦”
竟然不管我说什么你的回应都是一样的、
我还说那么多来干嘛?!


我现在什么都不奢求了、
什么【晚安】啦~~【想你】啦~
更何况是【爱你】?

开玩笑?!你还会说吗?

你现在一句话都不想对我说!
我知道我很多余!我多余!
我很烦!烦死你了!



过了·······都过了·····过了就好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