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
现在是,拜4了~ 29号了~
昨天hor,yeosi 讲老虎他不可以去图书馆料 做莫叻? 他讲他不得空。 做莫不得空?
我那里懂。 (又讲要借我的手,不在图书馆借还能在那里借?) 他几时跟你讲?
下午,12点多
我就一直瞄~~瞄~~瞄~~ 一直抓yeosi (做莫跟yeosi讲,不跟我讲)
算了咯~~~~ 给我看到老虎,我一定把他给杀了! 竟然没有讲为什么不得空!
她们:你敢杀你心爱的老虎咩? 我心想:(对hor~动不动就说要杀人,唯恐天下不乱!)
下课,
咦?他不是不得空咩?做莫会冒出来的?还有,今天不是拜3咩?他书包今天不是重的咩?
你不是讲你不得空的咩? 我是讲有可能不得空啦~ 那个yeosi讲你不得空,没讲有可能咯~
食堂
买水~~~ice lemon tea~我来啦~~~~
哎呀,没有啊?算了咯,菊花茶也OK的~ 付钱料………我的ice lemon tea现在跟我出来……= =
问他,你不是讲你星期3书包重的咩?X2 有时候会重
重还有分有时候的咩?!?!?做莫我不懂的?
去kolong 哎呀~老虎又跟朋友闹料~差点T到我…
PK
等下,你们全部跟我扮动物!!只要不是人就可以了!
好呀~猫,螃蟹,企鹅 last 大象~
又下课
老虎问我,T到你那里?痛吗? 没有T到啦~只是T到裤~
PJ
哈哈!到我表演的时候啦~~~
walaoA!很久叻!快点啦!一个两个,全部嫌肮脏,不敢做爬行动物~等下我就做第一个!
同学们,等下有创意一点啊!全部不要一样的!
终于到我了~太好了~ 首先,猫!
要用爬的~then,螃蟹~kiap~kiap~ 企鹅~哎呀不会走,手放在旁边意思意思就好啦~大象,easy啦~
捏着鼻子就OK啦~~~
喂,你们2个是做莫?觉得我做的怎样? 我们没有看到叻~ 蛤?!没有看到?!
你一去表演,我们就不要看 做莫叻?! 觉得很丢脸。。。 会咩?算了咯~没看到我表演~
yeosi:我听到;老师讲很有kreaktif叻~ 是啊?太好了~我没白浪费我的脑细胞~
放学(写这帖子的重点)
放学料~和老虎一起等我爸爸来。。。 你每天自己走路回家啊? 恩,不可以阿?陪你啊~
可以~ (老虎手伸出来)借我你的手 不要! (老虎头上很多问号)
你抓到在讲啦~我很容易反悔的~
结果,还是借给他啦~ (十指紧扣,怪怪的。。。 ) 也可以另一种的~ 哪一种?
就握住他的手咯~ (还是怪,那他手起来研究算了~) 左看右看 做莫? 看你的手啦~
我爸爸来料~太好了~闪人~ bye bye~byebye~~
就这样,我写任何东西都不会结尾,也不会开头的,不要见怪阿~^v^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愛]
讲到[爱]你会想到什么?
是我啊我会想到那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长气的戏咯~-。-
做了有4百多集……直接傻眼O.O 做莫台湾人做戏可以做那么久的?
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都做到白发都长出来了……囧
我真不明白啊……不会累的咩?
小学时,很多人很喜欢拿这个戏来开玩笑~
不是男生问女生,就是女生问男生~
男:几时做爱啊? 女:(>//w//<) 不然就, 女:7点 8频道~
最顽皮的答案~
女:几时做爱啊? 男:跟你啊? 女:= =
我也被别人作弄过~
有个女性朋友突然跑来问我
她:几点做爱?
我:啊?(看看下她身边的朋友,都在偷笑也~ 我转转下我的脑,想骗我?除非你死咯~)
我:7点 , 8频道
然后,她们的眼神告诉我,cheh~不好玩得~闲咯…… 第一个没被耍到的人~
谁叫我那么聪明?haiz……没办法咯~我才没有那么给你面子,配合你叻~
好喜欢以前在6C班时的热闹啊~ 虽然我没跟他们一起闹,看到班上和乐融融就很开心,
每天去学校就是为了开怀大笑~^v^
现在班上也是很热闹,可是分很多派一起热闹咯…都不是在一起闹的……
以前我也是很[冰雕]一下的…… 要不是有那个每天搞怪那个跟我同班了6年,
要不是跟他同班6年,要不是他每天都在那里搞笑,
我的[冰雕]才慢慢融化……不然厚 我的 [冰雕] 还像老虎将‘厚’咯……
是我啊我会想到那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长气的戏咯~-。-
做了有4百多集……直接傻眼O.O 做莫台湾人做戏可以做那么久的?
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都做到白发都长出来了……囧
我真不明白啊……不会累的咩?
小学时,很多人很喜欢拿这个戏来开玩笑~
不是男生问女生,就是女生问男生~
男:几时做爱啊? 女:(>//w//<) 不然就, 女:7点 8频道~
最顽皮的答案~
女:几时做爱啊? 男:跟你啊? 女:= =
我也被别人作弄过~
有个女性朋友突然跑来问我
她:几点做爱?
我:啊?(看看下她身边的朋友,都在偷笑也~ 我转转下我的脑,想骗我?除非你死咯~)
我:7点 , 8频道
然后,她们的眼神告诉我,cheh~不好玩得~闲咯…… 第一个没被耍到的人~
谁叫我那么聪明?haiz……没办法咯~我才没有那么给你面子,配合你叻~
好喜欢以前在6C班时的热闹啊~ 虽然我没跟他们一起闹,看到班上和乐融融就很开心,
每天去学校就是为了开怀大笑~^v^
现在班上也是很热闹,可是分很多派一起热闹咯…都不是在一起闹的……
以前我也是很[冰雕]一下的…… 要不是有那个每天搞怪那个跟我同班了6年,
要不是跟他同班6年,要不是他每天都在那里搞笑,
我的[冰雕]才慢慢融化……不然厚 我的 [冰雕] 还像老虎将‘厚’咯……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昨天 今天
昨天的事,
老虎,AIXIAN yeosi 我今天去问我妹为什么讲那些话……
他讲她爽所以就跟阿虎讲那些话咯~= =
她讲反正都会分手的,你敢保证你不会变心?你敢保证他不会变心?
不分手,你们会结婚吗?
我听到都4条黑线= =, 结婚?10年后的事现在就讲……= =
今天,
老虎阿,你吓倒我料~><一下子讲可以牵你的手吗?
不是不给你牵……只是feel到有什么不对……
就是哎呀~不会解释啊~~~~~~
虽然有牵到一下下,你的手hor~感觉很好牵~>///<
可是我还是挣脱掉了…不懂做莫就是很奇怪咯…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不给你牵……
老虎,AIXIAN yeosi 我今天去问我妹为什么讲那些话……
他讲她爽所以就跟阿虎讲那些话咯~= =
她讲反正都会分手的,你敢保证你不会变心?你敢保证他不会变心?
不分手,你们会结婚吗?
我听到都4条黑线= =, 结婚?10年后的事现在就讲……= =
今天,
老虎阿,你吓倒我料~><一下子讲可以牵你的手吗?
不是不给你牵……只是feel到有什么不对……
就是哎呀~不会解释啊~~~~~~
虽然有牵到一下下,你的手hor~感觉很好牵~>///<
可是我还是挣脱掉了…不懂做莫就是很奇怪咯…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不给你牵……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TO 90后
为什么?为什么将多家长不给自己的孩子谈恋爱?
就因为怕忽略学业?大人也不是谈恋爱谈到很疯狂?谈到你死我活的?
要死一起死!没有你我活不下去!(PS:看太多戏料~=P)
[文采初现]的其中一篇文章[谈中学生早恋问题]
说什么一心不能二用……我4用都没问题啊~不是一脚踏4船啊~
是一面听歌,一面玩电脑,一面做功课,一面想那只老虎~
书讲,我们学生读书又谈恋爱,大人们又做工又谈恋爱,也不是一心两用?
爱情没到稳定期,上课时会无法集中精神,上班也会无法集中精神啊!
还会面对分配时间不当的问题……
学生要做功课,要补习,要面对大大小小的考试……
大人要做功,要应酬,要面对上司……
一样啊!那些大人hor~也不是约会到迟迟?不用睡啊?不用做工啊?
出现3角关系or4角关系……walaoA!写到这里,我就dulan!
只有学生陷入这种,会影响心情啊?大人们也会咯!
只有学生陷入这种,会影响心情啊?大人们也会咯!
谁陷入这种情况心情都会有所影响吧?
竟然 将多家长不给我们谈恋爱,都是因为怕我们学业退步,
那MINA我们就考好成绩证明给他们看!
证明我比大人更会处理感情问题!
GAMBATEH!!MINA!!!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