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做你的乖宝贝=)

乖宝贝、
老虎丫~~哎哟/.\


那我要copy下炎亚纶的话了、
为了做你的乖宝贝、我做不回郑可欣了=]



怎么说呢?
就是感觉我变了呢、
都有人说我变了呢、我也觉得了呢、


 不去理会别人死活、
 不去理别人感受、
 不去为谁哭泣、
 不关心别人、
 不为谁心疼、
 冷血动物、

很多了呢、
变很多了呢、
  以前都有的这些
都是因为你、      
改变了很多了呢、     


是丫!爱情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丫!
这就有一个例子了、


呵呵、也不知道在写什么XD
总觉得就是要写就是了啦!

你说你要怎么样补偿我丫?
不知道哎……?
那你就爱我直到我不爱你为止吧!~\(≧▽≦)/~啦啦啦

Je t'aime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没 缘分 =‘)

叹气……要做的事、
一件都没做到…一件都没有…
真的……没缘分:')


原本还要
  和
咬 人的、

可是一件都没做到、


第一个礼拜、都有错、

第二个礼拜、外公去世

第三的礼拜、时间不够、有人打扰、


真的没有缘分做这些东西、
没有、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吗?
还有吗?
我想还有吧?
还是没有吧?

不用紧、[`=
再慢慢等机会的来临吧、希望我等得到那天[=
老虎送了我个、“苹果”、谢谢你、你果然是造玻璃的XD


冷冷的天气里、让我感觉更失望、
更没有希望、更自责、
更让我觉得、真的没缘分[`=

让我更想你、[=  让我更爱你[=

没有你、我怎么办?
你会爱到我不爱你为止吗?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4个月 C= L O V E

haiz……四个月了涅……
多2个月就半年了/.\

林大白痴才刚刚更新、
哎哟、我妹才刚给我玩嘛~
怎样写哦?
不然我早就写完了咯~~~

~~25号生日~~
谁要送我礼物呀?
【轩】?【玄】?<<这条友想太多了/.\
当然是老虎啦~
林大白痴会送什么捏?
当然我会回礼啦~>///<
那要看他有没有破坏气氛了/.\
他还蛮会破坏气氛的说/.\


哦哦!还有还有!
我说他再讲对不起的话、我就咬他!
绝不“嘴下留口”!
他还很开心的说,如果你真的能咬我就好了~^^
给他炸到/.\
算了~麻~麻~
如果他敢破坏气氛、我就像vampire将、大大口要下去!
(*^__^*) 嘻嘻……
but...but... 等下、失血过多怎么办蛤?/.\
我看我还是记得带tissue比较好、
我可不想杀人啊、
等下人家讲我谋杀亲夫、以后怎么办丫?


haiz……我一直去去折手指、
就是一直去弄它啦、
搞得手指粗大/.\
妈咪一直叫我不要去“拗”它、
不然以后带戒指、尺寸很麻烦の!
but...but...也要我改得料才可以的呀/.\
那么多年的习惯了也/.\
说改就改吗?


  Je t'aime     Tia mo     Saranghe
 
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外公过世

erm……不用安慰我、我没事啦、
我跟我外公又不是很亲啦、
没事~~~没事~~~

就念念经、跪来跪去、拜来拜去、
阿姨又哭啦、我当然没有喽


还有熬夜/.\
黑眼圈更严重了/.\
第一晚、我妹不要让点位给我睡、睡客厅/.\
第二晚、直接没位睡、只好睡厨房的桌子、
        过后外婆起来了才让我睡她的位/.\


tooooooooo short?很短?
没办法啦/.\
原本要穿picのbut上传不到啦/.\
连接了新电话O(∩_∩)O~~
SAMSUNG  CORBY  2
可是找不到它的fail啦/.\
要开电脑的bluetooth可是不知道哪里开啦/.\
电脑  ACER  ASPIRE 5560
谁知道在哪里开?谁知道?

救救藕啦/.\
不知道哪里开/.\




F    I    N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SHIT/.\

这其实是昨天的事情了、昨天busy啦、所以today写


Y  E  S  T  E  R  D  A  Y

去到学校、suhaimi暴走/.\抓人结果我中抓/.\
tali leher ,rambut panjang,kuku panjang
就要添borang disiplin 还好我没有去打勾tali leher
不然就应该很严重了/.\
上到去就不用英语听写啦~\(≧▽≦)/~啦啦啦

GG老师迟到/.\很好、我看小说《拜托公主》\(^o^)/~
我坐去后面最后最后一排、正中间  很好、我喜欢~~~O(∩_∩)O~~~
然后jane坐中间、我做右手边、左手边也是人坐XD
他们一直讲、补习补习、

the point is,我没有补习、所以搭不上嘴
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O(∩_∩)O~~
为什么?因为我觉得我很【天才】丫!
不用补习我都可以读第二班、几天才下XD
难得一见的天才呢!<<---不要脸!不要脸!><
玄、咳!咳!不要误会!代号罢了><
他昨天没有上课、不知道是做莫?
生病?好像不是、gantung?buang?!不可能吧?/.\
放学时、他就站在校门口、酷酷地等他的女朋友、
穿着白色的衬衫、红色的长裤、很潮流的眼镜、
很显眼地站在那里、
等等、这不是小说情节吗?!
男朋友站在门口等还在读书的女朋友、
男朋友的回头率200%!<<---我是其中的200%XP

T   O  D  A  Y


国语老师没来、MM老师代课、所以上3节MM(MM=数学)
还好、时间很快就过啦~~

要到约定的时候喽!星期五、记得蛤!
不要再给我生气了、
又是你说生气会长皱纹的?
所以、等着在在拜⑤时写blog啦、
可是也要看我敢不敢先:p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去朋友PARTY/.\

就这样/.\因为手机像素不好呀/.\


TODAY  LooK!><献丑了><
征求求干哥、干姐、谁要做呀?
应该没有吧/.\算了我自己找好了/.\
去到朋友家就很闲咯/.\
就吃东西、然后帮朋友占卜一下、
就开鬼戏、然后只是开始恐、过后全部都是故事了的、
还好、有个不错可以看得帅哥、跟我一样也是很闲/.\
大人(女人)聊天时插一句、但还是被无视了/.\
我就负责偷拍他XD






哈哈哈/.\拍帅哥的照片都上传上来了/.\
有没有搞错/.\算了/.\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不爽、火、我要发泄

在发泄前、来点插曲
yeosi今天去告白、告完白还问我有没有脸红/.\
对象是谁?老师、男的女的?女的、
他在那边婆婆妈妈、那么就不去、要嘛就去
在那边拖拖拉拉の、我又没说我不陪她、
他在那边婆婆妈妈、拖拖拉拉、看到我都火!!
最好是成功了、老师说拜一给她表格、
为什么告白后、要收表格?因为他要做巡查员、
搞得好像告白将/.\

!发泄开始!
明知道我找他、找他要“逃校”、我没有找他、他不会来找我
有没有在笨点?!欠打、不是、欠扁不是、欠抽!
他不是什么老虎、他是林大白痴、不是!是林大乌龟!
我不说姓林、我是说林德成大笨乌龟!
为什么不要叫蜗牛?因为蜗牛、不好叫、乌龟比较好叫
现在真の想要咬他一口!才能发泄我心仇大恨!
有没有搞错、有没有再蠢点!
我受不了了、不是只是蠢一次、乌龟一次、是很多次了、
什么都问我、没有主见!
说迁就我、还是什么的、我不要你迁就、你去哪、我就去哪

越写越火、我就要把电脑给砸了!
也不知道我几时变成那么容易火了、最多不爽罢了
我算是约你吧?算是第一次吧?然后你怎样?
还是我没有跟你讲好时间?还是什么?!
好、好、好、改天我都不约你了、就你约我好了、
如果我拜一还不爽你、还火你这个林大白痴笨乌龟的话、
你就死定了、我一定要咬你!你最好洗干净脖子、别弄脏了我的嘴!


还有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那么小胆了!
有没有搞错、找个林大白痴笨乌龟我都不敢找、我看我是还没睡醒!

还有!不要再叫我什么【乖宝贝】了!
我一点也不乖!我也不会乖给你看!我很坏、坏到你意想不到!
你不信?难道你要我杀了你、你才相信吗?
还有!这个名称我听到、很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爽!

还有!你够了!不是、我们都够了!
我知道你跟我一样、动不动就打人の、
在我面前、好像装到很乖将、
还是是你在我面前表现出软弱的一面、我不知道!
你最好给我做会自己!我也是这样咯!OK!



               FIN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开学第二天/.\

开学第二天/.\
haiz……就终于回到自己的班、没有再在科学室了/.\
可是没有再4张桌子、7张椅子了/.\
可以读在班上了、真的是感动T^T

课、、、erm.....
erm......erm......yeosi讲我脸红了/.\aixian也是/.\
当我看见erm......就因为有两个帅哥、
那就分别为[轩][玄]吧、
昨天看到的是[轩]、今天看到脸红的是【玄】
erm.....他就走过yeosi的背后、我就看到、
erm.....yeosi就讲我脸红...aixian也是....
erm....我有脸红吗?erm.....是假的吧?erm.....我会脸红的吗?
erm......你不用怀疑、我真的没有copy昨天的文章、
erm....然后yeosi又说“他(玄)在你后面”
“你看你看、又脸红了”>\\\<是吗?
怎么内容和昨天都差不多/.\
你没看错、就是这样啦/.\
应该stop了吧?他们都要跟老虎抢男主角位子了/.\
他们都是我blog的男配角啦、
老虎放心放心、你是第一男主角、我弟是第二男主角

然后那个校佛<我不知道你们还这样叫吗?
在上PJK的时候、跟我们讲2A2也就是1A1的隔壁的厕所不可以进去、
里面有阿飘、but我进去了也/.\我都没事也~
可能只是进去一下子的关系吧、也没有看到有阿飘/.\
而且我是没有宗教的/.\自由宗教/.\
所以要怎样叻?我知道没有宗教就没有一个保护这样、
所以我才想要学跆拳道呀、武术呀、erm....可以防身的就OK了啦~
手不知道划到什么了两条伤、可是我不去处理它、
W-H-Y?因为我要喝下那个血
><
erm.....因为有铁钙的关系、所以铁的味道很重、
也不知道吸血鬼为什么喜欢喝?可是我不可能去喝别人的血吧/.\
~~~~~谁愿意呀~~~~~~
所以只能等我受伤的时候才能吸喽~
但我也不可能故意弄伤吧?等下弄到太深伤口、就严重了、
突然觉得、挺好喝的~O(∩_∩)O
就这样了~


       FIN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第一天/.\

erm……erm……开学第一天是不是因该不爽的呢?
期待下一个假期呢?
erm……我只是很累罢了、、
八点起来、12点睡、只是比有个人迟3小时吃起来罢了嘛、
然后那个人好像也不累将、我都在上KH时差点睡着了、
然后aixian也是、我就轻轻地打了她的脸、
我打她、她清醒了、我也清醒了、很好、

我记得第二个下课的时候、我在那个国旗那里、
我和朋友在那里站着讲话、我就充当模特儿喽/.\

就听到、隔壁一群中一的说“这个叫美?!”
erm……我知道他们在讲我、
因为、不可能是aixian、不可能是yeosi、不可能是felicia、不可能是我妹、

所以只有我了/.\
我就讲:“是啦是啦、我不美啦!”
他们就有点吓到下、包括我的朋友还有那群中一生、
哎哟、她是像我这样有话直说派的、
很多人听到都这种话、然后知道是在说自己、都是静静の、
我叻、不是喽、我当然是顶回去丫、

然后是看到全校、不是是下午班最帅的两个男生之一《因为我不知道早上班的
我还在找他在那里呢、望望下就找到他了、他高嘛、当然咯、
是全下午班最高的、应该吧、OK OK 全下午班华人最高的、
看到他、就问问yeosi他的班读哪里2A7 嗯…跟felicia同班
然后、我看到他、yeosi讲我脸红、aixian也是/.\
没有厚>///<而且、看到帅哥不是该脸红的吗?
erm....还是不是这样的?还是只有小说是这样的?
erm.....我有脸红吗?erm.....我会脸红的吗?erm.....是天气太热吗?
erm....还是....还是....不懂啦、再讲下去....
就应该会有人吃醋了啦><

erm......erm....还像很多 erm..... 厚?
还有、在做着功课呢、第一天就有功课、很不给面子咯/.\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A2 =(

我...我....我.....我不要2A2啦T^T
老师呀、不要酱紫啦、不要给我读2A2可以吗?
爬4楼很累了/.\ 我不要爬4楼啦、
每次爬上去差点就要断气/.\
3楼、我ok、可是我状态好、还是OK我就爬得上去4楼、
哪怕我有一天状态不好、爬上4楼刚好缺氧、那老师可是有很多报告要写了、
老师是要谋杀吗?不是我不要做运动啦、是在家没有运动给我做啦、
我越来越weak的身体、不知道还可以用多久/.\
老师在折磨我/.\如果我慢慢走、没有人催我、我就不会断气啦、
可是那些马来人、一直催我、我能怎么样?

还有就是、读2A2好遥远啊~~~~不管是1A5、2A3、2A7、、
都好遥远丫~~~~~好遥远~~~~~
都要走很远~~很远~~~很远~~~
为什么我要读那么前班啊?为什么我那么聪明啊?为什么?<开始拽起来了XP
我就不能笨点吗?当然不能喽!如果我笨了、就不是我了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point is、我没报到XD
为什么没有?因为丫、去到已经12点了、结束了嘛~怎么报道丫?
很好、没有报道到、那就不用报好了、不会死的、
读到书就OK了嘛~~

啦啦啦~\(≧▽≦)/~啦啦啦!倒数2天!
这下你们知道我在倒数什么了吧?
!!!开学日!!!还有2天!期待+开心O(∩_∩)O+兴奋
等、、等、、等、、我永远都在等、、
不知道在等什么、、可能是在等时机成熟、、等、、等、、等、、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