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脑袋是秀逗啦!xD)
那么久没写了。不是不写,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吧。写写最近发生的事情。
这个星期是考试星期。 一整个星期都在开始。考了那么多科目,只有数学的化学最顺心、安心、放学! 呵呵
照这样的局面来看嘛~ 应该是惨不忍睹的成绩了。。。无法想象啊~~~~
尤其是历史科。。。等等……我到底写了什么啊?完全没印象了。。。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所以考试的时候,感觉格外放松~~
最近,在我的观察列表中添加了一位新的成员。
他的名字嘛~在这里姑且叫他……叫他什么好呢?
镜子?翘脚?梳头发?吉他?猫步?(cat walk 整齐?勤劳?帅哥?诶?!等等!(以上是 什么好呢 的特征)是苏啦! (是的。)
今天考公民之前有一段空出来的时间。大伙儿们聊了些家常,也聊了苏的走路方式。LV扮着他的走路方式,笑死我了!
我有本记录功课的小本子。泽这个人呢!就是吃饱闲着! 一直抢过我的本子去看!啧啧啧啧啧 不要乱看行不?!夜: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功课罢了)苏还跑过来瞎起哄!你们是串通好的吧?是吧?是吧?!两位轮了两次来拿我的本子! 是有多么大的好奇心啊?
泽拿了我的书就跑,害我得站起来跑过去、夺回、用本子打几下 搞得全场的人都看向我这边,以为我们有奸情(里面虽然只有功课,但是有写了一些关于他的东西)
苏第一次拿了我的书,我及时夺回来了。第二次,慢条斯理的在我面前拿了书就跑。他娘的!刚刚泽已经抢走了,你又来? 我才刚坐下!你们是串通好的吧?! 害我得站起来跑过去,望着他半秒,抓着本子(其实应该是抓着手了)夺走本子。(其实,她很淡定,根本没在生气)
夜:其实,里面真的什么也没有(是有写了一些他们的们的事情罢了) 娴就很好奇的问:“你里面写什么?”“没什么特别的”“那为什么不让他们看?”“这个嘛……有时候是要这样的”
没错!就是要这样!就是因为这样了,我们之间才有联系啊!
好了暂时先这样,张起灵天真黑瞎子花爷潘子胖子的话题下次吧!《盗墓笔记》
F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