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嘛~和老虎出去呢、虽然是有点火滚
为什么?也不能怪老虎啦、要我等半个小时、一个人等……
虽然我妹妹也有去、but他早就跟着朋友去玩喽~
就在那里等半个小时、harris门口、绕着osim展转来转去、
结果/.\还有saleman给我传单==
haiz……穿到这样早就料到了/.\
因为是我大舅母的衣啦、回kampung时她给我和妹妹、表姐选一袋衣我就选到了这件、
长到屁股的衣、穿紧身裤、发型嘛~就…算了、就是很成熟喽~
没办法、衣服也是自己选的、裤子也是、那鞋子,鞋子只有年轻人才会穿的吧/.\
竟然、竟然跟我sale osim按摩椅== 还问是不是很累呀?要不要试试/.\
够了吧 原本还想给回他的、可是…可是…还是收起来吧、
刚好半个小时后、老虎还有海伦、李海伦,等下才形容他、
老虎叫我不要理他、他就消失了(⊙o⊙) 恩恩、果然是阿飘
我们就去game场玩、赛车!GO!GO!GO!
GO!完之后、就打算去找我妹妹他们、
结果、就看到了海伦阿飘了(⊙o⊙)
就跑去harris坐2个小时、就有好像4点了
然后阿飘讲要吃东西/.\问他有没出声/.\
就跑来跑去 跑来跑去 跑来跑去 跑来跑去
最后foodcourt吃/.\
我们在买、老虎一直担心没位坐、我就被叫去找位子霸位、
买回来、小姐怎么那么寂寞呀? 废话!是你叫我一个人在这里等也、寂寞…
水来啦、不对水是海伦的、老虎买冰跟我一起吃啦
然后、又被逼吃东西、是很开心啦<<<傻得==
有人关心我啦、你到现在只吃一个面包、<<我不可以只吃一个面包啊?
然后那么多话好像都不是老虎说的、老虎只负责点头、
只有海伦一个人说、又是等好久、、、
哇、闲到玩电话啊、、 、吓到我、一点点 我根本感觉不到他的气息
果然是阿飘、好才不是很明显XP不然就丑大了
海伦问我、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erm……好人、不是坏人 还有呢?
才那几个小时、我哪懂呀?
还有、他人这么好、竟然在半年里面谈恋爱次、分手3次?!
难道他是那种人不可貌相型的?
妹妹跑过来了、又走料~ !乘机逃跑!去game场!
逃到samsung的前面妹打电话来、在哪里?samsung前面、哦<<盖电话了
嗯?怎么我没说怎么没说我去game场?
他问我在哪里呀?我在samsung的店呀、没错呀、
过后玩玩一下、又打电话来了、在TOY'R US的店里面、爸爸来了
我就觉得很奇怪、怎么会在玩具店里呀?弟弟在看玩具?
!!!靠!!!骗人、打给老虎叫他来、我被那些小我一岁的冷落了、、、
很寂寞的说、、、来了呢~~~~~抱着大大个,黑黑的【MEOW MEOW】
在TOY'R US 跑来跑去、然后把【MEOW MEOW】放回原位继续玩C=
玩够了、妹妹打来说去harris等爸爸、就走吧、
到了、坐takxi回家、妹妹越走越快、
我和老虎又牵起了手<<<不知道牵了多少次了呢、老虎的手很烧
到了外面、牵着手怎么回呀?
啊、哦、bye~bye~<<<竟然bye了2次/.\==
真的回家了呢、回家拆了老虎送的圣诞礼物、
就……原本我也是要送的、but场合不好啦、学校更不可以啦、
所以、就只好等喽、等好的时机、好的场合再送吧、
知道是几时了/.\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倒数11天?!
不知不觉就剩下11天了哦?O.O
因为在kampung所以不是用 morden 所以没什么线咯·/.\
试了那么多天,今天好不容易进到、
害到我那么多天没得写blog,对不起哟、
我毁约了啦!>。<
好好、我会补回的!
原本是想拜5回的、but 2moro 是 冬至 涅!!!
我要回家弄汤圆~~~所以今天我打电话叫爸爸明天来载我和弟妹回家~~~
在这里很恐怖呀!阿姨超会使唤人做事的咯/.\
顶不顺了咯,我要回家做我的大小姐XP
在家只有我要做就做、不做就不做、哇哈哈!XP
我爽就好~~~
在阿姨家!shit!一直使唤人!
阿姨自己可以做的事都叫别人做!
小表姐还跟我讲、他们没有言论自由、连买什么衣服、穿什么衣服都被限制
小表姐还讲、我要逃离这个家!我呆不下去了!
恩恩、是我都呆不下去!
所以明天我就要回家啦~~~~
不懂我爸爸肯不肯来载我们、mayb肯吧~~
在这里那个小表弟很想把他给杀了!
超会演戏的!
改天有机会一定要在演艺圈发展!比我还会演戏呢!
新山!!!!我要回来啦!!!!
P/S:我的家乡在三合港,chaah
不懂啊?segamat懂吗?还是不懂呀?/.\那永平懂吧?= =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倒数29天 cloundyday
倒数29天
呵呵,可真快呢。29天了。我看没有人那么聪明猜得出我在倒数什么吧?
我就不说!嘻嘻<奸笑)
今天,跟朋友出去。
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去看电影咯。
我爸很奇怪咯!做莫要叫我妹去?!
而且yun xuan 是女的,ok?她不会吃掉我的,只有我把她吃掉。嘻嘻<奸笑)
我男女通吃。所以,girl and boy .be careful.
等下你一个不小心,就被我喜欢上了哦。kufufufu~
尤其是那些有 让人有看到她就想保护她的人,example:ai xian
所以,ai xian 小心咯~嘻嘻<-奸笑)
看《Puss in boot 》 ^______^ 很喜欢看的说 ^_______^
我还发现到呀,养猫比养狗还轻松呢~
重点是、miaow miaow一天睡18hours。几好照顾~
只是咬定时帮它修指甲,不然它会刮破你的家具的哟~~^____^
[夜枫] 我的忠实听众 =))) 有什么心里话却说不出口,我就跟[枫]说。
[枫]很帅呢~星座说水瓶座的帅哥缘是第2名。
说得果然很错==才遇见[枫]一个帅哥/.\
不对、不对、帅哥是看到很多,可是是我朋友的、就[枫]一个/.\
好少哦!星座几时变不准的 /.\
还有!还有!在jusco ,terbau city. 有好多动漫的东西哦!
有<katekyo hitman reborn>,<fairy tail>,<one pieces>好像拼错XP
还有《银魂》、《黑执事》、、、好像还有好像是《守护甜心》/.\
有file、杯、纸袋、滑鼠垫、拼图、扑克牌、、、、、好像还有很多、、
还有!还有!云豆hibird涅~~小枕头~
我还在架子的最下面看到《fairy tail》的杯,好大个呀~~~~~~~
就算不用 拿来收藏也好。
可是找了那么久、看了那么久、、还是什么都没买到/.\
第一:贵啦~要省钱嘛~~要弄头发的我^___^
第二:没有格雷grey bullbuster haiz……没办法太红了卖完了
连藕的gokudera也没有了、很红的hibari也没有也~!
反而tsuna一整叠、卖不出去XD xD
第三:在等人买给我XD做生日礼物~^___^我要生日了呀
没有啦~开玩笑啦~~~~你要买给我,我也是会不客气地收下的=w=
呵呵,可真快呢。29天了。我看没有人那么聪明猜得出我在倒数什么吧?
我就不说!嘻嘻<奸笑)
今天,跟朋友出去。
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去看电影咯。
我爸很奇怪咯!做莫要叫我妹去?!
而且yun xuan 是女的,ok?她不会吃掉我的,只有我把她吃掉。嘻嘻<奸笑)
我男女通吃。所以,girl and boy .be careful.
等下你一个不小心,就被我喜欢上了哦。kufufufu~
尤其是那些有 让人有看到她就想保护她的人,example:ai xian
所以,ai xian 小心咯~嘻嘻<-奸笑)
看《Puss in boot 》 ^______^ 很喜欢看的说 ^_______^
我还发现到呀,养猫比养狗还轻松呢~
重点是、miaow miaow一天睡18hours。几好照顾~
只是咬定时帮它修指甲,不然它会刮破你的家具的哟~~^____^
[夜枫] 我的忠实听众 =))) 有什么心里话却说不出口,我就跟[枫]说。
[枫]很帅呢~星座说水瓶座的帅哥缘是第2名。
说得果然很错==才遇见[枫]一个帅哥/.\
不对、不对、帅哥是看到很多,可是是我朋友的、就[枫]一个/.\
好少哦!星座几时变不准的 /.\
还有!还有!在jusco ,terbau city. 有好多动漫的东西哦!
有<katekyo hitman reborn>,<fairy tail>,<one pieces>好像拼错XP
还有《银魂》、《黑执事》、、、好像还有好像是《守护甜心》/.\
有file、杯、纸袋、滑鼠垫、拼图、扑克牌、、、、、好像还有很多、、
还有!还有!云豆hibird涅~~小枕头~
我还在架子的最下面看到《fairy tail》的杯,好大个呀~~~~~~~
就算不用 拿来收藏也好。
可是找了那么久、看了那么久、、还是什么都没买到/.\
第一:贵啦~要省钱嘛~~要弄头发的我^___^
第二:没有格雷grey bullbuster haiz……没办法太红了卖完了
连藕的gokudera也没有了、很红的hibari也没有也~!
反而tsuna一整叠、卖不出去XD xD
第三:在等人买给我XD做生日礼物~^___^我要生日了呀
没有啦~开玩笑啦~~~~你要买给我,我也是会不客气地收下的=w=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倒数33天 little rainnydayXP
倒数33天
haiz…… 真的是夭寿啊。
喉咙痛了3天了呢。
真的是好不了啊,早就知道了的。
痛个2、3礼拜就会有人带我去看医生了。
2、3个礼拜好久哦。
现在喉咙痛,过几天伤风、再咳嗽、在发烧。
就这样我就可以去看医生了。
只要我一喉咙痛,单单吃什么蜜糖、酸梅、盐水什么的。我是不会好的。
除非我晚上睡觉时喉咙没有干燥,应该很快就会好的了。
睡觉时喉咙怎么可能不干燥呢?要我晚上起来喝水咩?/.\
haiz……可真久啊。要等至少2个礼拜。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早点好。可难受了。
有时候呀,真的是很想一刀刺进肚子里。
不敢刺,就在手上划几刀也甘愿。
终于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自残了。
不是脑残、不是白痴、、
那种感觉,很绝望、很绝望、不能死、活不下去、
很痛苦、心很痛、很痛、就快死了、但却死不了、
那种心痛,就像一把又一把的刀插进心里、
真的很痛、、痛得快死了、
在手上划了几刀、每划一刀都不觉得比心还痛、
心还是痛着、、根本好不了、只好停下来了、
可是说了那么多、我一个都不可以做、一个都不可做
我做了的话,可是会有人会崩溃的。
最多不要给他知道就好了。
haiz…… 真的是夭寿啊。
喉咙痛了3天了呢。
真的是好不了啊,早就知道了的。
痛个2、3礼拜就会有人带我去看医生了。
2、3个礼拜好久哦。
现在喉咙痛,过几天伤风、再咳嗽、在发烧。
就这样我就可以去看医生了。
只要我一喉咙痛,单单吃什么蜜糖、酸梅、盐水什么的。我是不会好的。
除非我晚上睡觉时喉咙没有干燥,应该很快就会好的了。
睡觉时喉咙怎么可能不干燥呢?要我晚上起来喝水咩?/.\
haiz……可真久啊。要等至少2个礼拜。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早点好。可难受了。
有时候呀,真的是很想一刀刺进肚子里。
不敢刺,就在手上划几刀也甘愿。
终于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自残了。
不是脑残、不是白痴、、
那种感觉,很绝望、很绝望、不能死、活不下去、
很痛苦、心很痛、很痛、就快死了、但却死不了、
那种心痛,就像一把又一把的刀插进心里、
真的很痛、、痛得快死了、
在手上划了几刀、每划一刀都不觉得比心还痛、
心还是痛着、、根本好不了、只好停下来了、
可是说了那么多、我一个都不可以做、一个都不可做
我做了的话,可是会有人会崩溃的。
最多不要给他知道就好了。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