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Note:

  沒想到過來四年沒寫了。想寫的時候會是這種負面的話。還是沒有變嗎。衹有寫作用詞變得比較成熟點。哈,可笑。


2017年6月12日
  我突然被某位可愛的網友告白了。雖然我接受了,但對她也衹是對可愛物的喜愛吧。她向我索取fb的名字我起了戒心而沒給,再加上我個人是不喜歡把賴的事帶到fb的(幾位例外),然而現在我後悔了。如果當初有加好友的話,我現在就能好好訴説感謝和愛慕之心了吧。

  在一起的八個月很快樂,很辛福,覺得自己的内心被填滿,討厭自己的部分也被對方包容了。我自己的病情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進展,可説是接近痊愈了。真的不敢相信,我一生的運氣都是拿來遇見她的,我們結婚吧,之類的想法都有了。然而,當我付出更多也索求更多。越來越多的爭吵,,我覺得她不再愛我,每一句的“我也愛你”都是敷衍了事。

  幾次的離離合合,最終她在2018年2月16日11時30分發來了最後的信息。她説她不再那麽愛我了。她表達了對我的感謝和説出了對我的不滿。我明白的,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們不合適,我不是你想要的。我努力了8個月讓你更喜歡我。我最後對你說的感謝依然是不讀不,我依然很想和你説我喜歡你。可是我不能,我不能再打擾你的生活。我好想再親口告訴你,我的寶貝,我很珍惜你,我很捨不得你,我真的希望我沒有傷到你。

  我知道你離開了之後很快就找到了其他能組cp的人。可是看見你的狀態和個簽知道你被欺負了。,有多少次我想發一個信息關心你,多少次打了個長篇關心文還是都刪掉了。很多次我寧願你恨我也不想要你忘記我。我的寶貝,我好想緊緊抱住你,安慰你,擦去你眼角的眼淚,用自己的話都笑你,再看看你呆萌的表情,可愛的顔文字,正直的言論,一直皺起來的眉頭。你的所有我都很喜歡,不管是網絡的你還是現實的你,我都照單全收。衹要是你,我都喜歡,依然很喜歡。

  複合嗎?不行,我做不到。我依舊不是她喜歡的人。我多麽喜歡她,多麽寵愛她也無濟於事。她不喜歡我,是鉄一般的事實。朋友?很難,做不到。我是曾經想要把她娶回家的人,還能當朋友?

  我祝她幸福。祝她能找到喜歡同時喜歡她的人。我就再繼續翻回以前的聊天記錄再慢慢回味。直到我自己也找到了。

——————

啊,一篇好想解決不了四年的時光。久違的寫作,讓我平靜了下來。對自己的厭惡也暫時忘卻。我果然還是喜歡邊敲打鍵盤邊冷靜嗎?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高中-- 段考

喲喲……終於到我高中時期的第一次段考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啦~

最近,真的不想到三次元來了。。。想永遠活在我愛的二次元啊~~~~

我是很少寫blog啦~  因為感覺上隱私被侵犯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

考試吶……明天考道德....definisi,kata kunci 啥的。根本不想背!最討厭背書了! 你以為我考那麼好是背出來的嗎(嘖 ,是多好了?普通成績罷了。竟然拿出來炫耀。)
我是靠我的偶爾瞬間記憶的啊!~~~~
夜:其實沒什麼用的。
嘖……腹黑夜!小心我把你換掉!換成璨來!你就沒機會了!
夜:哦?是哦?
是啊!

算了算了 背moral吧。。。




FIN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高中了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

等等……我干嘛写日期,明明会显示的
(这人脑袋是秀逗啦!xD)
那么久没写了。不是不写,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吧。写写最近发生的事情。
这个星期是考试星期。 一整个星期都在开始。考了那么多科目,只有数学的化学最顺心、安心、放学! 呵呵
照这样的局面来看嘛~ 应该是惨不忍睹的成绩了。。。无法想象啊~~~~

尤其是历史科。。。等等……我到底写了什么啊?完全没印象了。。。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所以考试的时候,感觉格外放松~~

最近,在我的观察列表中添加了一位新的成员。
他的名字嘛~在这里姑且叫他……叫他什么好呢?

镜子?翘脚?梳头发?吉他?猫步?(cat walk 整齐?勤劳?帅哥?诶?!等等!(以上是 什么好呢 的特征)是苏啦! (是的。)
今天考公民之前有一段空出来的时间。大伙儿们聊了些家常,也聊了苏的走路方式。LV扮着他的走路方式,笑死我了!

我有本记录功课的小本子。泽这个人呢!就是吃饱闲着! 一直抢过我的本子去看!啧啧啧啧啧  不要乱看行不?!
夜: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功课罢了)苏还跑过来瞎起哄!你们是串通好的吧?是吧?是吧?!两位轮了两次来拿我的本子! 是有多么大的好奇心啊?
泽拿了我的书就跑,害我得站起来跑过去、夺回、用本子打几下 搞得全场的人都看向我这边,以为我们有奸情(里面虽然只有功课,但是有写了一些关于他的东西)

苏第一次拿了我的书,我及时夺回来了。第二次,慢条斯理的在我面前拿了书就跑。他娘的!刚刚泽已经抢走了,你又来? 我才刚坐下!你们是串通好的吧?! 害我得站起来跑过去,望着他半秒,抓着本子(其实应该是抓着手了)夺走本子。(其实,她很淡定,根本没在生气)
夜:其实,里面真的什么也没有(是有写了一些他们的们的事情罢了) 娴就很好奇的问:“你里面写什么?”“没什么特别的”“那为什么不让他们看?”“这个嘛……有时候是要这样的”
没错!就是要这样!就是因为这样了,我们之间才有联系啊!

好了暂时先这样,张起灵天真黑瞎子花爷潘子胖子的话题下次吧!《盗墓笔记》

FIN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7月四--之--才没那么空闲叻!

http://www.sejarahknowit.blogspot.com/2012/07/sejarah-form-1-bab.html
以上是SEJARAH  form1~form3的重点与解释网址!!

好啦!不多写了!
(喂、很久没来了,说几句话嘛!)

枫:……
好嘛~=3=

今天一年两个月了
想叫他写情书给我呢!
哈哈==
毕竟没有收过嘛! 我那么优秀的人,没有人追我,也没用情书,真是可惜呀!
(自恋狂= =)
读书去!
还有唱歌,哈哈 xD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7月4日--之--不記得7月4日

沒錯、七月四日了。 妄想的以為,會見面。
但是, 沒  有
再但是,沒關係 :')    
心想:他放學回來陪我就行啦~ 雖然我知道他是會忘記的,哪有男生會記得這些事情啊!
只有女生在記得的嘛! 沒關係啦~他回來陪我就先行了!~ ^.^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等你回家信息我……

二時半了。
怎麼還不回來? 我會開始擔心你……你知道嗎?

四時半了。
終於回來了。很累嗎?誒,還累得躺在沙發上了啊? 就知道你忘了啦~趕快去洗澡吧!臭臭哦!~     十分鐘后,那麼快哦? 哦,原來是被朋友約了要出去才那麼快。 沒關係,我在家溫習。 怎麼可能溫習得了啊? 還是很在意啊……
你忘記了今天是七月四日。

到今天以來,你都好像沒記得幾次耶~  哦!有,就幾次。 好過沒有嘛~

好了,別說今天傷心事了。
說說 回 憶 吧!
回憶是美好的,不會輕易被干擾,不會輕易破滅,不會輕易忘記。
我和你的回憶是美好的、是短暫的。可能是我和你的見面機會較少,所以我沒記得很多或者是我記不了那麼多。
但是, 有些回憶我刪除不了。

記得你教過我的步操嗎?   記得你向我和朋友們拿電話時,但只是障眼法,是要和我信息嗎?  記得我在學校的斜坡那兒哭了整整一個小時嗎?  記得運動會彩排嗎?記得運動會過後嗎?記得你放學遲些回家爲了見我嗎?記得你留校在販賣部附近等我半個小時嗎?   記得第一次出去嗎? 記得一起吃火鍋嗎?   記得我和你第一次看電影嗎?記得第一次我和你看的是什麽電影嗎?記得今年的事嗎?  記得今年我和你出去幾次嗎?  記得我們的午餐都在哪裡解決嗎? 記得我們午餐過後去哪裡嗎? 記得我和你第一次出去嗎?  記得我們每次擁抱嗎?記得有一次擁抱,你緊緊抱著我說:‘如果時間停止,那有多好。多希望你就這樣在我身邊。’記得嗎? 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要說睡前故事給我聽嗎?  記得你說過你喜歡我單純、很容易騙、橫衝直撞,我大聲反駁了嗎?   記得你說過如果不是我先開口親近你,我和你就不會在一起了,記得嗎?記得你說過‘沒你,我已經不懂我應該怎樣努力下去了。因為我的未來已經把你給添進入了呢’,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不喜歡吃蘿蔔嗎?   記得你說過喜歡我撒嬌、耍賴的聲音嗎? 記得你說過我的個性是你說不出的形容詞嗎?  記得你說過:“我,保護你就够了,你才不需要保護我。你呢!好好愛我就好>..<” 記得嗎?  還記得你無緣無故給我做CPR,害我噯氣了兩天嗎? 記得你說過:‘感情可以培養的,先讓美美的你成為我的先。(*^__^*) 嘻嘻……我壞嗎?’ 記得嗎?記得你對我說過很多大道理,到頭來又是吵架收場嗎?記得你說過最喜歡看我搶東西吃的樣子了嗎?  記得你說過“我愛你,你愛我  你不懂愛我什麽 我也不懂愛你什麽 可是就莫名其妙愛上了 就繼續相愛 所以,告訴你喲  尹<3欣” 記得嗎? 記得有一天你說特別想我嗎?  記得你說過“豬豬,相信我喲^^ 我很愛很愛你,每一刻你都在我腦海,雖然有時候不能聯繫你,但最想的還是你^^” 記得嗎?記得你說過:“老婆,我愛你。不要離開我好嗎?暫時都這樣……”記得嗎? 記得有次電話壞了,充不了電,擔心了我一整天嗎?  記得你說過要以溫度證明我們的愛嗎?  記得你在某個晚上說過:“不要回我了,安心睡吧, 老公在。”記得嗎?記得你說過:“老婆,我愛你 永遠只愛你一個”記得嗎?你記得你說過:“我等你,絕對等你,永遠愛你。” 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不喜歡你幹嘛? 沒力氣討厭你了 而且最愛你了” 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我不瞭解你,我整個氣炸了嗎?  

這些的 記 得 你都記得嗎?
七月四日也是。
不記得也沒關係,沒什麼的。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祝:又是一個人又是不記得七月四日快樂。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7月4日--之--久违的帖子

久违了,两位。
(你好啊!)
夜枫:久违了。
最近好吧?我好你们一定好的嘛!
等等?!
雌雄同体?!
(蛤?!)
夜枫:不要无聊,好吗?
好啦、正题就是了



     好久不见、各位。
   很久没见(忘了多久)
多20天就一年了,现在才稳定下来(?
直到现在心情才没有那么急躁、不安。
这是好消息嘛!
不错啊!
当然,也有坏消息。   这次的考试不理想。  所以,可能是我的爱人(?害的。  爸爸要让我去补习了…… 不我烂的不行的马来文。  没办法嘛~ 那么差,不补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的。  (GOD BLESS YOU MY CHILD....)    

其实, 也没什么要写的 就这样先吧。
ja n ne~

夜枫:有缘见。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7月4日--之--第二次、还是第四次?

(那个标题怎么好像怪怪的?)
哪怪了啊?
夜枫:是约会的次数
(四次?有那么多吗?)
没有哦?
夜枫:说你约会的定义是什么吧。不然看不懂。
恩、这样也好

我的约会的意思呢
就呆在一起的时间这样
如果算4次的话、就前两次在学校、
(在学校?还算吗?)
不算的话、
就假期的第一天、和今天^_^
(在外面的哟)

好了~好了~
让我们来告诉你假期的第一天约会详情呗~^_^


                                   

这就是第一次喽~
夜枫:第一次约会
(就这样?平常不是长篇大论了吗?)

唉~别这样嘛~
真的就只是,没什么多说的嘛~
(那说说今天的吧)

恩、好吧

12点半才到呢
然后 买戏票、
然后 吃午餐、
很快饿了呢=3=
早知道就叫那个salad了嘛!好后悔哦……
然后 买了交换礼物的东西、
再然后时间就到了、
接着 看戏喽~
(一直躺在我肩上,酸的好不好=3=)
是你咩?
(哎呀,一样的啦)
好吧

还有,你那么矮的>3<
我怎么躺啊?
(哈哈哈哈xDDD)

有你抱着我,没那么冷哦><
而且今天是  拥抱情人节 粉应节呢><
看完,就回家喽~


(不是吧?完了?)
恩、完了
短短就好
没什么心情写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没咯、就~
(drama了)
多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啊~
(= =)
好了啦
停写了吧




!结束!
(さようなら~)
夜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