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嘛~和老虎出去呢、虽然是有点火滚
为什么?也不能怪老虎啦、要我等半个小时、一个人等……
虽然我妹妹也有去、but他早就跟着朋友去玩喽~
就在那里等半个小时、harris门口、绕着osim展转来转去、
结果/.\还有saleman给我传单==
haiz……穿到这样早就料到了/.\
因为是我大舅母的衣啦、回kampung时她给我和妹妹、表姐选一袋衣我就选到了这件、
长到屁股的衣、穿紧身裤、发型嘛~就…算了、就是很成熟喽~
没办法、衣服也是自己选的、裤子也是、那鞋子,鞋子只有年轻人才会穿的吧/.\
竟然、竟然跟我sale osim按摩椅== 还问是不是很累呀?要不要试试/.\
够了吧 原本还想给回他的、可是…可是…还是收起来吧、
刚好半个小时后、老虎还有海伦、李海伦,等下才形容他、
老虎叫我不要理他、他就消失了(⊙o⊙) 恩恩、果然是阿飘
我们就去game场玩、赛车!GO!GO!GO!
GO!完之后、就打算去找我妹妹他们、
结果、就看到了海伦阿飘了(⊙o⊙)
就跑去harris坐2个小时、就有好像4点了
然后阿飘讲要吃东西/.\问他有没出声/.\
就跑来跑去 跑来跑去 跑来跑去 跑来跑去
最后foodcourt吃/.\
我们在买、老虎一直担心没位坐、我就被叫去找位子霸位、
买回来、小姐怎么那么寂寞呀? 废话!是你叫我一个人在这里等也、寂寞…
水来啦、不对水是海伦的、老虎买冰跟我一起吃啦
然后、又被逼吃东西、是很开心啦<<<傻得==
有人关心我啦、你到现在只吃一个面包、<<我不可以只吃一个面包啊?
然后那么多话好像都不是老虎说的、老虎只负责点头、
只有海伦一个人说、又是等好久、、、
哇、闲到玩电话啊、、 、吓到我、一点点 我根本感觉不到他的气息
果然是阿飘、好才不是很明显XP不然就丑大了
海伦问我、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erm……好人、不是坏人 还有呢?
才那几个小时、我哪懂呀?
还有、他人这么好、竟然在半年里面谈恋爱次、分手3次?!
难道他是那种人不可貌相型的?
妹妹跑过来了、又走料~ !乘机逃跑!去game场!
逃到samsung的前面妹打电话来、在哪里?samsung前面、哦<<盖电话了
嗯?怎么我没说怎么没说我去game场?
他问我在哪里呀?我在samsung的店呀、没错呀、
过后玩玩一下、又打电话来了、在TOY'R US的店里面、爸爸来了
我就觉得很奇怪、怎么会在玩具店里呀?弟弟在看玩具?
!!!靠!!!骗人、打给老虎叫他来、我被那些小我一岁的冷落了、、、
很寂寞的说、、、来了呢~~~~~抱着大大个,黑黑的【MEOW MEOW】
在TOY'R US 跑来跑去、然后把【MEOW MEOW】放回原位继续玩C=
玩够了、妹妹打来说去harris等爸爸、就走吧、
到了、坐takxi回家、妹妹越走越快、
我和老虎又牵起了手<<<不知道牵了多少次了呢、老虎的手很烧
到了外面、牵着手怎么回呀?
啊、哦、bye~bye~<<<竟然bye了2次/.\==
真的回家了呢、回家拆了老虎送的圣诞礼物、
就……原本我也是要送的、but场合不好啦、学校更不可以啦、
所以、就只好等喽、等好的时机、好的场合再送吧、
知道是几时了/.\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倒数11天?!
不知不觉就剩下11天了哦?O.O
因为在kampung所以不是用 morden 所以没什么线咯·/.\
试了那么多天,今天好不容易进到、
害到我那么多天没得写blog,对不起哟、
我毁约了啦!>。<
好好、我会补回的!
原本是想拜5回的、but 2moro 是 冬至 涅!!!
我要回家弄汤圆~~~所以今天我打电话叫爸爸明天来载我和弟妹回家~~~
在这里很恐怖呀!阿姨超会使唤人做事的咯/.\
顶不顺了咯,我要回家做我的大小姐XP
在家只有我要做就做、不做就不做、哇哈哈!XP
我爽就好~~~
在阿姨家!shit!一直使唤人!
阿姨自己可以做的事都叫别人做!
小表姐还跟我讲、他们没有言论自由、连买什么衣服、穿什么衣服都被限制
小表姐还讲、我要逃离这个家!我呆不下去了!
恩恩、是我都呆不下去!
所以明天我就要回家啦~~~~
不懂我爸爸肯不肯来载我们、mayb肯吧~~
在这里那个小表弟很想把他给杀了!
超会演戏的!
改天有机会一定要在演艺圈发展!比我还会演戏呢!
新山!!!!我要回来啦!!!!
P/S:我的家乡在三合港,chaah
不懂啊?segamat懂吗?还是不懂呀?/.\那永平懂吧?= =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倒数29天 cloundyday
倒数29天
呵呵,可真快呢。29天了。我看没有人那么聪明猜得出我在倒数什么吧?
我就不说!嘻嘻<奸笑)
今天,跟朋友出去。
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去看电影咯。
我爸很奇怪咯!做莫要叫我妹去?!
而且yun xuan 是女的,ok?她不会吃掉我的,只有我把她吃掉。嘻嘻<奸笑)
我男女通吃。所以,girl and boy .be careful.
等下你一个不小心,就被我喜欢上了哦。kufufufu~
尤其是那些有 让人有看到她就想保护她的人,example:ai xian
所以,ai xian 小心咯~嘻嘻<-奸笑)
看《Puss in boot 》 ^______^ 很喜欢看的说 ^_______^
我还发现到呀,养猫比养狗还轻松呢~
重点是、miaow miaow一天睡18hours。几好照顾~
只是咬定时帮它修指甲,不然它会刮破你的家具的哟~~^____^
[夜枫] 我的忠实听众 =))) 有什么心里话却说不出口,我就跟[枫]说。
[枫]很帅呢~星座说水瓶座的帅哥缘是第2名。
说得果然很错==才遇见[枫]一个帅哥/.\
不对、不对、帅哥是看到很多,可是是我朋友的、就[枫]一个/.\
好少哦!星座几时变不准的 /.\
还有!还有!在jusco ,terbau city. 有好多动漫的东西哦!
有<katekyo hitman reborn>,<fairy tail>,<one pieces>好像拼错XP
还有《银魂》、《黑执事》、、、好像还有好像是《守护甜心》/.\
有file、杯、纸袋、滑鼠垫、拼图、扑克牌、、、、、好像还有很多、、
还有!还有!云豆hibird涅~~小枕头~
我还在架子的最下面看到《fairy tail》的杯,好大个呀~~~~~~~
就算不用 拿来收藏也好。
可是找了那么久、看了那么久、、还是什么都没买到/.\
第一:贵啦~要省钱嘛~~要弄头发的我^___^
第二:没有格雷grey bullbuster haiz……没办法太红了卖完了
连藕的gokudera也没有了、很红的hibari也没有也~!
反而tsuna一整叠、卖不出去XD xD
第三:在等人买给我XD做生日礼物~^___^我要生日了呀
没有啦~开玩笑啦~~~~你要买给我,我也是会不客气地收下的=w=
呵呵,可真快呢。29天了。我看没有人那么聪明猜得出我在倒数什么吧?
我就不说!嘻嘻<奸笑)
今天,跟朋友出去。
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去看电影咯。
我爸很奇怪咯!做莫要叫我妹去?!
而且yun xuan 是女的,ok?她不会吃掉我的,只有我把她吃掉。嘻嘻<奸笑)
我男女通吃。所以,girl and boy .be careful.
等下你一个不小心,就被我喜欢上了哦。kufufufu~
尤其是那些有 让人有看到她就想保护她的人,example:ai xian
所以,ai xian 小心咯~嘻嘻<-奸笑)
看《Puss in boot 》 ^______^ 很喜欢看的说 ^_______^
我还发现到呀,养猫比养狗还轻松呢~
重点是、miaow miaow一天睡18hours。几好照顾~
只是咬定时帮它修指甲,不然它会刮破你的家具的哟~~^____^
[夜枫] 我的忠实听众 =))) 有什么心里话却说不出口,我就跟[枫]说。
[枫]很帅呢~星座说水瓶座的帅哥缘是第2名。
说得果然很错==才遇见[枫]一个帅哥/.\
不对、不对、帅哥是看到很多,可是是我朋友的、就[枫]一个/.\
好少哦!星座几时变不准的 /.\
还有!还有!在jusco ,terbau city. 有好多动漫的东西哦!
有<katekyo hitman reborn>,<fairy tail>,<one pieces>好像拼错XP
还有《银魂》、《黑执事》、、、好像还有好像是《守护甜心》/.\
有file、杯、纸袋、滑鼠垫、拼图、扑克牌、、、、、好像还有很多、、
还有!还有!云豆hibird涅~~小枕头~
我还在架子的最下面看到《fairy tail》的杯,好大个呀~~~~~~~
就算不用 拿来收藏也好。
可是找了那么久、看了那么久、、还是什么都没买到/.\
第一:贵啦~要省钱嘛~~要弄头发的我^___^
第二:没有格雷grey bullbuster haiz……没办法太红了卖完了
连藕的gokudera也没有了、很红的hibari也没有也~!
反而tsuna一整叠、卖不出去XD xD
第三:在等人买给我XD做生日礼物~^___^我要生日了呀
没有啦~开玩笑啦~~~~你要买给我,我也是会不客气地收下的=w=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倒数33天 little rainnydayXP
倒数33天
haiz…… 真的是夭寿啊。
喉咙痛了3天了呢。
真的是好不了啊,早就知道了的。
痛个2、3礼拜就会有人带我去看医生了。
2、3个礼拜好久哦。
现在喉咙痛,过几天伤风、再咳嗽、在发烧。
就这样我就可以去看医生了。
只要我一喉咙痛,单单吃什么蜜糖、酸梅、盐水什么的。我是不会好的。
除非我晚上睡觉时喉咙没有干燥,应该很快就会好的了。
睡觉时喉咙怎么可能不干燥呢?要我晚上起来喝水咩?/.\
haiz……可真久啊。要等至少2个礼拜。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早点好。可难受了。
有时候呀,真的是很想一刀刺进肚子里。
不敢刺,就在手上划几刀也甘愿。
终于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自残了。
不是脑残、不是白痴、、
那种感觉,很绝望、很绝望、不能死、活不下去、
很痛苦、心很痛、很痛、就快死了、但却死不了、
那种心痛,就像一把又一把的刀插进心里、
真的很痛、、痛得快死了、
在手上划了几刀、每划一刀都不觉得比心还痛、
心还是痛着、、根本好不了、只好停下来了、
可是说了那么多、我一个都不可以做、一个都不可做
我做了的话,可是会有人会崩溃的。
最多不要给他知道就好了。
haiz…… 真的是夭寿啊。
喉咙痛了3天了呢。
真的是好不了啊,早就知道了的。
痛个2、3礼拜就会有人带我去看医生了。
2、3个礼拜好久哦。
现在喉咙痛,过几天伤风、再咳嗽、在发烧。
就这样我就可以去看医生了。
只要我一喉咙痛,单单吃什么蜜糖、酸梅、盐水什么的。我是不会好的。
除非我晚上睡觉时喉咙没有干燥,应该很快就会好的了。
睡觉时喉咙怎么可能不干燥呢?要我晚上起来喝水咩?/.\
haiz……可真久啊。要等至少2个礼拜。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早点好。可难受了。
有时候呀,真的是很想一刀刺进肚子里。
不敢刺,就在手上划几刀也甘愿。
终于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自残了。
不是脑残、不是白痴、、
那种感觉,很绝望、很绝望、不能死、活不下去、
很痛苦、心很痛、很痛、就快死了、但却死不了、
那种心痛,就像一把又一把的刀插进心里、
真的很痛、、痛得快死了、
在手上划了几刀、每划一刀都不觉得比心还痛、
心还是痛着、、根本好不了、只好停下来了、
可是说了那么多、我一个都不可以做、一个都不可做
我做了的话,可是会有人会崩溃的。
最多不要给他知道就好了。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cloudyday 倒数34天
倒数34天今天和yeosi去jusco看电影。
我发现呀
躺在冷冷的地上 ,看着电话的小说、
看着小说,当觉得小说的情节很像我时、我不会去想,不会去回忆。
只让我感觉到冷、这样我就不会想太多了、
虽然我常常喉咙痛,算是蛮习惯的了。但还是很讨厌啦!
在去jusco的路上,走这边,印度人结婚。吃buttfet。
到十字路口,黄灯。但是来不及冲过去了。
去拿入停车场ticket,没有ticket/.\= =
真的是祸不单行呀~
原本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
but卖票的说要确保2个人都是18岁才可以。
真的是很闲/.\那么麻烦……
就看《Twilight:breaking dawn》。来来来~~~我跟你讲故事情节,很快就说完了。
咳,咳。男主、女主。结婚,去西班牙还是什么的地方度蜜月。
在蜜月时上床。女主受伤了,因为太激情料,床都坏了。女主受伤了还叫管家来修呢。
怀孕啦~就去问管家夫妇,因为他们有他们的传统传说。管家auntie说[死亡]
他们就回去问男主的爸爸,试了很多办法。but还是没救。
她那个baby长得超迅速。她一直慢慢老化……
很痛,还弄断了女主的肋骨。因为baby是半人半吸血鬼。
过后男主的家族们商量建议说 给女主喝人血。
结果,有效。女主fell better了~
过后,孩子要出生啦~~~那个baby是破肚而出生的啊~!
狼人要把baby给kill了!but狼人看到很像女主就软心不kill了。
过后,那个女主死了。然后,变成吸血鬼料~
就又买了转转笔,因为旧的脱色了嘛~
之类之类的东西。
我发现呀
躺在冷冷的地上 ,看着电话的小说、
看着小说,当觉得小说的情节很像我时、我不会去想,不会去回忆。
只让我感觉到冷、这样我就不会想太多了、
还有啊,我发现到我生病了啦/.\T3T
而且是我最讨厌的病——喉咙痛/.\虽然我常常喉咙痛,算是蛮习惯的了。但还是很讨厌啦!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倒数36天 little rainnyday XP
倒数36天!!!倒数2天!!!
这个倒数太好玩了!!!
我还以为我永远都不可能跟朋友出去玩了也~
哪知道人间真的有奇迹!
我2个朋友都是 [温室里的小花] 永远!永远!不可能和朋友出去玩的
可是,奇迹啊!真的是很感动啊T^T
还在考虑要不要叫德成也来、but 想想下,还是不要了。
给我们girl自己玩下,如果德成也去的话,yeosi会很自动地把自己晾在一边的/.\
真是的她,我还看过5个人的啊!
5个人都穿‘superman’的衣服、
所以我决定料。不要叫德成来。
而且、现在 我觉得 我们应该暂时 不要见面先比较好。
还有还有,我妹妹拿了6A。我妈就送她台手提电脑/.\
把我这个拿4A给遗忘了:(算了,我有电脑辞典、、
可是我也想要COMPUTER叻~
她多我2A但是那个手提电脑不只比电脑辞典大2倍而已叻。。。。
是很多倍。不服啦!可是是这次UPSR容易她才会有6A的好不好?
算了、算了、算了、ma~~ma~~
至少我现在在用她的电脑,还不错~^^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原谅
这个倒数太好玩了!!!
我还以为我永远都不可能跟朋友出去玩了也~
哪知道人间真的有奇迹!
我2个朋友都是 [温室里的小花] 永远!永远!不可能和朋友出去玩的
可是,奇迹啊!真的是很感动啊T^T
还在考虑要不要叫德成也来、but 想想下,还是不要了。
给我们girl自己玩下,如果德成也去的话,yeosi会很自动地把自己晾在一边的/.\
真是的她,我还看过5个人的啊!
5个人都穿‘superman’的衣服、
2男3女一男一女走前面、2女一男走后面,就形成 3人行。
那不也是可以嘛~干嘛要把自己晾在哪啊?
真是笨/.\那不也是可以嘛~干嘛要把自己晾在哪啊?
所以我决定料。不要叫德成来。
而且、现在 我觉得 我们应该暂时 不要见面先比较好。
就好多天没写了也>3< 藕也不想的呀!
没有东西写嘛~我不像其他人假期过得那么充实。
一下出去、一下去朋友家 。不是我不去,是我家住很远啦/.\
我写的帖子真的是越来越偷工减料了啦-.-#
都说藕的生活没那么充实了嘛~~还有还有,我妹妹拿了6A。我妈就送她台手提电脑/.\
把我这个拿4A给遗忘了:(算了,我有电脑辞典、、
可是我也想要COMPUTER叻~
她多我2A但是那个手提电脑不只比电脑辞典大2倍而已叻。。。。
是很多倍。不服啦!可是是这次UPSR容易她才会有6A的好不好?
算了、算了、算了、ma~~ma~~
至少我现在在用她的电脑,还不错~^^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原谅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cloundyday 倒数41天
倒数41天
厄……不知道怎样开场白了……
算了,今天。耳朵很痛,痛到现在还在痛。
今天,除了早上和晚上,一整天都呆在外头。
下午跟着公公婆婆出去GIANT买卖东西、
小姑就讲要去游泳,姑丈和小姑来giant接我们去、
衣服我妹帮我选,我妹没来。
就去KOTA TINGGI 游泳。
到了那里,
咦?咦?咦?做莫那么少人的?不是 agung 生日咩?
all马来人很恐怖。就是觉得很恐怖。
冷、冷、冷、冷、、、水很冷、、
下去久了就不冷了。
还蛮深的,我弟都要踮脚了呢。
嘻嘻~那么挑战极限的我,当然是要挑战瀑布了!
当然,也不是很极限啦~小小的一个就好了。等下死在那里可不好啊。
爬上去,坐在哪。哇~哇~哇~要滑下去了啦!
OMG!抓住弟弟的脚。更死,一起滑下去了。
oh! god! help! me! i dun wan to die ahhhhhhhhhhhh!!!
ah!!!!!!!!!!!! finally, safe landing. i did not die !
oh! gosh! i did not die!!!! is miracle !!!! thanks god i did not die!!!!
all the thing i can say is <i shouldn't be alive>.
now i think about it;it was fun!
my brother wan to play again but he did not .
i think he afraid he will really die at here.
很抱歉的说,全部刚刚那里一下子英文。
不懂的,你自己去google transfer 啦蛤~~~~=P
就这样,就跑去来个瀑布按摩。
很爽的说~一下子又被从走了/.\
原本要租那个圈的,可是厚他讲不可以租了。,很迟了
算了,我游水。
原来我会倒后游的涅~几厉害下的~XP
好好,6点多就回去。然后吃什么《佳佳苦瓜汤》的。
然后就回家咯~~~~~
哇~这次写的蛮长的,but我很快就写完了也~
不错!不错!
厄……不知道怎样开场白了……
算了,今天。耳朵很痛,痛到现在还在痛。
今天,除了早上和晚上,一整天都呆在外头。
下午跟着公公婆婆出去GIANT买卖东西、
小姑就讲要去游泳,姑丈和小姑来giant接我们去、
衣服我妹帮我选,我妹没来。
就去KOTA TINGGI 游泳。
到了那里,
咦?咦?咦?做莫那么少人的?不是 agung 生日咩?
all马来人很恐怖。就是觉得很恐怖。
冷、冷、冷、冷、、、水很冷、、
下去久了就不冷了。
还蛮深的,我弟都要踮脚了呢。
嘻嘻~那么挑战极限的我,当然是要挑战瀑布了!
当然,也不是很极限啦~小小的一个就好了。等下死在那里可不好啊。
爬上去,坐在哪。哇~哇~哇~要滑下去了啦!
OMG!抓住弟弟的脚。更死,一起滑下去了。
oh! god! help! me! i dun wan to die ahhhhhhhhhhhh!!!
ah!!!!!!!!!!!! finally, safe landing. i did not die !
oh! gosh! i did not die!!!! is miracle !!!! thanks god i did not die!!!!
all the thing i can say is <i shouldn't be alive>.
now i think about it;it was fun!
my brother wan to play again but he did not .
i think he afraid he will really die at here.
很抱歉的说,全部刚刚那里一下子英文。
不懂的,你自己去google transfer 啦蛤~~~~=P
就这样,就跑去来个瀑布按摩。
很爽的说~一下子又被从走了/.\
原本要租那个圈的,可是厚他讲不可以租了。,很迟了
算了,我游水。
原来我会倒后游的涅~几厉害下的~XP
好好,6点多就回去。然后吃什么《佳佳苦瓜汤》的。
然后就回家咯~~~~~
哇~这次写的蛮长的,but我很快就写完了也~
不错!不错!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Rainnyday 倒数45天
倒数45天今天下午,去喝喜酒。
想到我都好笑。
搞到我很像要出席晚宴将= =
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搞得很像要见najib将= =
我自己也不懂做莫搞得那么隆重。。
反正开始都那么隆重了,就继续隆重下去吧!
一个小时后。。。。
终于隆重完了= =
我竟然穿裙= =兴然接受了小姑的看法,穿裙去了。。。
我真的是疯了我= =就疯下去吧= =
男生就好咯,比较随便一点都无所谓的。
haiz……真的是……haiz……
到了那里,1pm
知道的啦等多一个小时才开始的。
2点,饿死我了,你觉得我是去那边庆祝新婚的吗?
吃东西的吧?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哇,想到这里都要吐啊!
他那个烤乳猪,难吃死了!
是用死猪来烤的,很重的骚味。难吃啦!
在他那个《心心相印菜宴》的菜单上写他的烤乳猪,难吃死了!!!
看他那边的厨师反不反省下。
yeosi从旅行中回来了呢!
想到着就……haiz……
她的愿望我为什么没有帮她达成呢?
haiz……就算老虎不牵,我也可以牵的嘛。
老虎不自动,我可以自动的嘛。
想到都遗憾……真的好遗憾啊……
我也不懂做莫,可能是唯一一次在学校牵手呢。
真的是……为啥啊?难道我那时的思想跟现在的思想不同?
不可能呀。我的思想可能在那时停了一下吧。
算了,不然又有人觉得我的帖子无聊了……
想到我都好笑。
搞到我很像要出席晚宴将= =
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搞得很像要见najib将= =
我自己也不懂做莫搞得那么隆重。。
反正开始都那么隆重了,就继续隆重下去吧!
一个小时后。。。。
终于隆重完了= =
我竟然穿裙= =兴然接受了小姑的看法,穿裙去了。。。
我真的是疯了我= =就疯下去吧= =
男生就好咯,比较随便一点都无所谓的。
haiz……真的是……haiz……
到了那里,1pm
知道的啦等多一个小时才开始的。
2点,饿死我了,你觉得我是去那边庆祝新婚的吗?
吃东西的吧?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哇,想到这里都要吐啊!
他那个烤乳猪,难吃死了!
是用死猪来烤的,很重的骚味。难吃啦!
在他那个《心心相印菜宴》的菜单上写他的烤乳猪,难吃死了!!!
看他那边的厨师反不反省下。
yeosi从旅行中回来了呢!
想到着就……haiz……
她的愿望我为什么没有帮她达成呢?
haiz……就算老虎不牵,我也可以牵的嘛。
老虎不自动,我可以自动的嘛。
想到都遗憾……真的好遗憾啊……
我也不懂做莫,可能是唯一一次在学校牵手呢。
真的是……为啥啊?难道我那时的思想跟现在的思想不同?
不可能呀。我的思想可能在那时停了一下吧。
算了,不然又有人觉得我的帖子无聊了……
cloudyday 倒数46天
倒数46天
今天呀~好闷呀~也很高兴下的~^v^
6点到10点都在姨婆家吃buffet,明天还要去喝姨婆大儿子娶媳妇的喜酒。
我还挺忙嘛~
没办法咯~亲戚太多了。
还记得sejarah老师说要画家普时,
我瞬间石化了。。。。。
原来只是画家里的人,爸爸妈妈弟妹罢了。
幸好啊,不然我直接不画了。
今天,2个月了呢。
过得可真快呢~
可是老虎在上个星期写blog是说2个月了。
是吗?不是今天才算吗?
我数学好,但是我对算日期这些我就不知道了啦。
18.9.2011—〉18.10.2011—〉18.11.2011
所以不是2个月吗?
恩恩,过得可正好啊。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和老虎在一起。
更从来没想过有人会要我、有人会喜欢我、
有人会爱我、为我付出那么多、、
真的很感动。真的不敢相信。
我曾经一度以为这是假象吗?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爱与关怀。真的很谢谢你。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2011.11.17 Thursday little rainnydayXD
倒数46天
吃着爸爸买回来的面包,一面写blog~
很像法式面包的形状,但不硬,很扎实呢。
旁边有焦了的cheese、中间铺放着像果酱一样的、上面还撒满了细糖。
好吃极了!
可是被我吃完了,好的东西久久吃一次就好。
常吃的话,再好吃的东西都会吃腻的。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都快1个小时了啦
没办法,我大忙人,很多人跟我CHAT。
我也不想的嘛~老朋友跟我讲话,有人请教我blog的东西。
所以我就丢 教学的网址给她,免得她以后烦我。
开玩笑的啦~XD是多莫的乐于助人的啊。
教学网址都给了她,还不乐于助人?
你们谁谁呀!改天有什么想不通呀、不会blog呀、有难啊。
(除了借钱呀,我没钱的!)
管你是谁,来add我,然后要添加说明呀。
没事不要add我,有事才add我。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add我的条件:
1.你认识我,我认识你。
2.同班同校。
3.曾经同班同校
4.你需要我帮助,你需要找人倾诉
除了这4个原因之外你不要来add我呀。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不随便乱add人了。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就这样,结束!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吃着爸爸买回来的面包,一面写blog~
很像法式面包的形状,但不硬,很扎实呢。
旁边有焦了的cheese、中间铺放着像果酱一样的、上面还撒满了细糖。
好吃极了!
可是被我吃完了,好的东西久久吃一次就好。
常吃的话,再好吃的东西都会吃腻的。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都快1个小时了啦
没办法,我大忙人,很多人跟我CHAT。
我也不想的嘛~老朋友跟我讲话,有人请教我blog的东西。
所以我就丢 教学的网址给她,免得她以后烦我。
开玩笑的啦~XD是多莫的乐于助人的啊。
教学网址都给了她,还不乐于助人?
你们谁谁呀!改天有什么想不通呀、不会blog呀、有难啊。
(除了借钱呀,我没钱的!)
管你是谁,来add我,然后要添加说明呀。
没事不要add我,有事才add我。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add我的条件:
1.你认识我,我认识你。
2.同班同校。
3.曾经同班同校
4.你需要我帮助,你需要找人倾诉
除了这4个原因之外你不要来add我呀。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不随便乱add人了。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就这样,结束!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1.11.16 Wednesday RaiNNy
倒数47天
政府派钱,去学校拿。
虽然只是RM100,但有钱拿好过没钱拿。对吧?
婆婆公公,出去了。
刁蛮表妹也跟着去了。
妹妹昨天太迟睡,在床上用电话看小说时,睡着了。
爸爸和弟弟在房间睡觉了。
只剩下我。 一个人 在客厅
看着新买的小说
《校园怪谈 之 麻雀教室》 《Can you see the black FEATHER》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故事介绍:
每一所学校都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恐怖转说。
旧教学楼最高一层,幽长昏暗的走廊尽头,有一间废弃的电教室。
每晚索绕着麻雀纷杂的叫声,破旧电视机总是会被突然点亮。
没有人敢接近的禁忌之地,竟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诡异的故事就此开场。
我最喜欢看恐怖片。 而且最喜欢看别人怎么死。
越出奇的死法,我越喜欢。
电影 《SAW》 我对它有兴趣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看。
静静一个人在客厅里看小说,校园恐怖小说。
窗外不时传来车飞驰过的声音、
呼吸声的起起伏伏、
翻阅小说的声音、
都 随着小说的故事情节,
有默契地配合配合在一起。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政府派钱,去学校拿。
虽然只是RM100,但有钱拿好过没钱拿。对吧?
婆婆公公,出去了。
刁蛮表妹也跟着去了。
妹妹昨天太迟睡,在床上用电话看小说时,睡着了。
爸爸和弟弟在房间睡觉了。
只剩下我。 一个人 在客厅
看着新买的小说
《校园怪谈 之 麻雀教室》 《Can you see the black FEATHER》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故事介绍:
每一所学校都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恐怖转说。
旧教学楼最高一层,幽长昏暗的走廊尽头,有一间废弃的电教室。
每晚索绕着麻雀纷杂的叫声,破旧电视机总是会被突然点亮。
没有人敢接近的禁忌之地,竟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诡异的故事就此开场。
我最喜欢看恐怖片。 而且最喜欢看别人怎么死。
越出奇的死法,我越喜欢。
电影 《SAW》 我对它有兴趣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看。
静静一个人在客厅里看小说,校园恐怖小说。
窗外不时传来车飞驰过的声音、
呼吸声的起起伏伏、
翻阅小说的声音、
都 随着小说的故事情节,
有默契地配合配合在一起。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2011.11.15 Thurday Windyday
倒数48天
wali~wali~抱歉~抱歉~><
那么多多多天没写,真的是抱歉了!
明明答应你们要everyday写的。。。
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没东西写嘛~这也不能怪我呀!
好好好,我现在写OK厚?
今天嘛~原本要去看电影——23:59的but。。。。。haiz……
想到都 囧 ,不懂是还没上映,还是已经下架了。。。。
都没有卖它的票= =||| 又没人看报纸,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haiz……
看其他人还没来,我们就去game 场玩下咯。。。。。。
其他人终于到了……
迟到了整整50分钟30秒。。。。。
我们就跑去game场那别找为坐着。。。。
其他人就不知道去买戏票叻~还是怎样了。
我妹一直吵,很渴,给她水喝,还是很渴,我们去楼下吃东西啦~买水喝啦~
走走走,烦死了,拉来拉去的,幸好我的手还没断。
我妹去买水,我去买jagung,老虎买ice lemon tea。
“整天喝不会闲的咩?”
“我是喝绿茶”
“……”
看到我买jagung,我妹也买
反正很闲,我4粒4粒慢慢吃。好吃,好吃~
虽然油了点butOK啦~
换下view
坐在著名品牌前面 《SWAN》
“没有人的?”
“哇~那个书包不错美下叻~去偷下”
“有CCTV”
“哪里?哪里?”
“那边”
闲掉= =|||
难怪可以没有人啦!有CCTV是吗?= =
算了咯~不偷就不偷,cheh~
“很闲叻~”
我终于开口了,真的很闲啦,jagung4粒4粒一起吃。
“去HARRIS,看下有没有2012年的星座书”
“对厚,还有看下有没有小说买!”
太好了~我的书架又多一个成员了!可能还会多加一个呢!
那要看我妹的朋友肯不肯把《星尘》
上架建议:青春伤痛
卖给我了~
《星尘》虽然不是很好看,故事情节不是很好。
但是,她把每一个动作,都形容得很好很好。
这种书超值得买的!看多几次,作文就超多东西写了!XD
就买了,星座运程书,《校园怪谈之 麻雀教室 》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嘻嘻~每次看爱情小说,爱来爱去,超多男生追女主角,不管女主角是不是美若天仙
都有一大堆人追= =、、看都我都闲
可是《伊甸园》不同,很真实,很真实。不虚假
《星尘》也是,可是作者不同,《伊甸园》的作者——灵犀,比较红。
打给daddy,
“打不通叻”
“我打啦”
“还是没有人接,打给家里可以厚?”
“打”
“很渴叻”
那个白痴又口渴了= = 她是鱼吗?
喝了水,用鳃排出来吗?
“walao= = ”
“去哪里买水啊?”
“问我做莫?我不是是水”
“这个水去哪里买的啊?”
“蛤?还要楼上啊?”
“去前面的market买啦”
“哪里噢?”
笨到= =
“前面啦,看到吗?supermarket!”
买了就回家,玩电脑,吃晚餐,给我妹晚
看戏《恋夏恋夏恋恋下》<--广东话,蛮好看下的
直到10点给我玩,开始写blo,到现在,很久了也!有1小时多了也~
我真的是很多话厚?
好了,恐怕明天就又没东西写了= =
以上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wali~wali~抱歉~抱歉~><
那么多多多天没写,真的是抱歉了!
明明答应你们要everyday写的。。。
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没东西写嘛~这也不能怪我呀!
好好好,我现在写OK厚?
今天嘛~原本要去看电影——23:59的but。。。。。haiz……
想到都 囧 ,不懂是还没上映,还是已经下架了。。。。
都没有卖它的票= =||| 又没人看报纸,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haiz……
看其他人还没来,我们就去game 场玩下咯。。。。。。
其他人终于到了……
迟到了整整50分钟30秒。。。。。
我们就跑去game场那别找为坐着。。。。
其他人就不知道去买戏票叻~还是怎样了。
我妹一直吵,很渴,给她水喝,还是很渴,我们去楼下吃东西啦~买水喝啦~
走走走,烦死了,拉来拉去的,幸好我的手还没断。
我妹去买水,我去买jagung,老虎买ice lemon tea。
“整天喝不会闲的咩?”
“我是喝绿茶”
“……”
看到我买jagung,我妹也买
反正很闲,我4粒4粒慢慢吃。好吃,好吃~
虽然油了点butOK啦~
换下view
坐在著名品牌前面 《SWAN》
“没有人的?”
“哇~那个书包不错美下叻~去偷下”
“有CCTV”
“哪里?哪里?”
“那边”
闲掉= =|||
难怪可以没有人啦!有CCTV是吗?= =
算了咯~不偷就不偷,cheh~
“很闲叻~”
我终于开口了,真的很闲啦,jagung4粒4粒一起吃。
“去HARRIS,看下有没有2012年的星座书”
“对厚,还有看下有没有小说买!”
太好了~我的书架又多一个成员了!可能还会多加一个呢!
那要看我妹的朋友肯不肯把《星尘》上架建议:青春伤痛
卖给我了~
《星尘》虽然不是很好看,故事情节不是很好。
但是,她把每一个动作,都形容得很好很好。
这种书超值得买的!看多几次,作文就超多东西写了!XD
就买了,星座运程书,《校园怪谈之 麻雀教室 》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嘻嘻~每次看爱情小说,爱来爱去,超多男生追女主角,不管女主角是不是美若天仙
都有一大堆人追= =、、看都我都闲
可是《伊甸园》不同,很真实,很真实。不虚假
《星尘》也是,可是作者不同,《伊甸园》的作者——灵犀,比较红。
打给daddy,
“打不通叻”
“我打啦”
“还是没有人接,打给家里可以厚?”
“打”
“很渴叻”
那个白痴又口渴了= = 她是鱼吗?
喝了水,用鳃排出来吗?
“walao= = ”
“去哪里买水啊?”
“问我做莫?我不是是水”
“这个水去哪里买的啊?”
“蛤?还要楼上啊?”
“去前面的market买啦”
“哪里噢?”
笨到= =
“前面啦,看到吗?supermarket!”
买了就回家,玩电脑,吃晚餐,给我妹晚
看戏《恋夏恋夏恋恋下》<--广东话,蛮好看下的
直到10点给我玩,开始写blo,到现在,很久了也!有1小时多了也~
我真的是很多话厚?
好了,恐怕明天就又没东西写了= =
以上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2011.11.11 Friday rainnyday
倒数 53 天
半夜,看老虎以前的blog的帖子,
很伤心,感觉很无助,就像
整座森林都被铲平了
只剩下我这棵弱小的小树
没有大树的遮挡
没有其他小树的陪伴 一起玩乐
真的很无聊 无法说出的伤感 没人可以倾诉
同伴们都死了 只剩下自己 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可是一定要继续活下去
而且还要带着死去的同伴的份 一起活下去!
越写越起劲。呵呵 。我没说我要死哦,我死了 有人会很伤心的
我死了。那个人还有可能会做傻事呢 。你说我怎么可以死呢?
我当时的感觉就像那颗小树
我想有人陪陪 所以我就用FB问老虎可以打给我吗?
不久后,老虎打来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泪水像堤坝的闸门一打开一样,像洪水般滑落
哭了瞒久的 5分钟多 有一次还半个小时多 听到老虎好像也哭了
我怕老虎会担心 老虎会心疼 老虎的电话钱会用完XD 所以不哭了
其实我也不懂我会哭得那么撕心裂肺
没想到 老虎是第一个听到我哭的人
对不起哦。 要老虎你担心了。
不用紧 我做回以前的我的话应该不会哭了
以前的我更漫不经心 更我行我素 更冷血 更对每件事不理不睬
要不是老虎 啊 我可能会比以前更冷血呢
不是我为老虎而改变 是我不得不改变啊
难道你要我对老虎冷血? 不理不睬?
如果这样的话 这段校园恋情不会维持到现在吧?
还有的事我有很多性格的 要boy 一点 girl一点 还是冷一点 还是热一点
4种目前我是boy一点+热一点
刚认识我的人觉得我会girl一点,冷一点吧?不说是girl啦,是酷吧?
我不会讲 我的字典里形容词很少
其实啊 原形慢慢在毕露中。。。。。。XP
我可以很坚强,但我不可以很脆弱,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脆弱的我
我可以很刚强,但我不可以很温柔,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温柔的我
《下一个我》这首歌很像我 很多性格 有时候会有内战
很明显看得出 AARON 也常常内战
原本没什么东西写也可以给我写到那么多
真是服了我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半夜,看老虎以前的blog的帖子,
很伤心,感觉很无助,就像
整座森林都被铲平了
只剩下我这棵弱小的小树
没有大树的遮挡
没有其他小树的陪伴 一起玩乐
真的很无聊 无法说出的伤感 没人可以倾诉
同伴们都死了 只剩下自己 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可是一定要继续活下去
而且还要带着死去的同伴的份 一起活下去!
越写越起劲。呵呵 。我没说我要死哦,我死了 有人会很伤心的
我死了。那个人还有可能会做傻事呢 。你说我怎么可以死呢?
我当时的感觉就像那颗小树
我想有人陪陪 所以我就用FB问老虎可以打给我吗?
不久后,老虎打来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泪水像堤坝的闸门一打开一样,像洪水般滑落
哭了瞒久的 5分钟多 有一次还半个小时多 听到老虎好像也哭了
我怕老虎会担心 老虎会心疼 老虎的电话钱会用完XD 所以不哭了
其实我也不懂我会哭得那么撕心裂肺
没想到 老虎是第一个听到我哭的人
对不起哦。 要老虎你担心了。
不用紧 我做回以前的我的话应该不会哭了
以前的我更漫不经心 更我行我素 更冷血 更对每件事不理不睬
要不是老虎 啊 我可能会比以前更冷血呢
不是我为老虎而改变 是我不得不改变啊
难道你要我对老虎冷血? 不理不睬?
如果这样的话 这段校园恋情不会维持到现在吧?
还有的事我有很多性格的 要boy 一点 girl一点 还是冷一点 还是热一点
4种目前我是boy一点+热一点
刚认识我的人觉得我会girl一点,冷一点吧?不说是girl啦,是酷吧?
我不会讲 我的字典里形容词很少
其实啊 原形慢慢在毕露中。。。。。。XP
我可以很坚强,但我不可以很脆弱,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脆弱的我
我可以很刚强,但我不可以很温柔,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温柔的我
《下一个我》这首歌很像我 很多性格 有时候会有内战
很明显看得出 AARON 也常常内战
原本没什么东西写也可以给我写到那么多
真是服了我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2011.11.10 Thurday rainnyday
很sad一下。。。。最后一天读书了。。。。
别人还有读,可是中学生因为要SPM所以只需要读1个礼拜的其中一天。
才读一天我不要去了。。。。写我ponteng就ponteng
放假现在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
要哭不能哭,死都不能哭那种感觉。
我不懂我能挨多久。。。。。
不要再写哭了。。。。
鼻已酸。。。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了。。。。
才几个小时不见就要哭了,太弱了吧?
该撑着点……
原本不知道有没有爱老虎的。
可是,哭让我知道了。。。。
好了,不是说不要写[哭]这个字了吗?
今天啊,重死我了TT
书真的是重到。。。。。
想直接把它给丢了!
下课之前。那书下去换
结果?!WTF它。跟我讲下课过后!CB
walao!不知道是谁叫我们下去的咯!
现在又叫我们上去!
把我们当仆人使唤了吗?!
算了!我忍!
不要骂到将大声。。。。有骂就好
第二个下课,
我带书下来了也!
还不给我换?!是要等几时?!
要等我直接进去是吗~?!
(一个小时后。。。。。。。)
哼!办事效率真的是好到。。。。我要五体投地了!
弄了那么久~~~~~~~~~~~~~~~~~~2hour
算了。更好。回班会闲到。。。。。。。。。。。。
在途中有回班,去陪那个白痴拿水壶咯。
下来时,不一起拿下来,WTF。
算了,当做做运动也好。不然我很像很弱酱。
回班的时候,看到“”和他的朋友,一起抓了只pig,他们没有发现到有老师看着他们。。。。
我还听到他们其中一个讲:
“不是讲要上4楼解决的咩?”
哇~你们有带煤气之类的厨房用具吗?没带怎么解决?
打架啊?我好像有点对打架有点恐惧症了= = 打架恐惧症= = 闲= =|||
那个“”不会打的啦,只会吓吓pig罢了。
等下打到他的那个很贵的脸= =
我看他可能直接叫“救命呀!” 呵呵,开玩笑的啦!
在这里讲话要小心点,有可能“”有看我的blog我就惨了。
换好书了,
帮那个大牌白痴把书拿到车上后,就听到:
“大嫂!大嫂!”只有他一个人喊,无聊= =
烦不烦呀!是怎样?叫那么多次意思是讲我耳聋的啦!
是怕我听不到是吗?!我的忍耐有限度的OK?!
叫他静,不会静的叻!还越叫越爽!变态心理来的,那我只好54他了。。。。
老虎跟他朋友说话,有时候还示范move给我看= =
不用啦,我不想看,反正没什么好看的,就是这样咯
叫他回班不要回,好,不要回咯。不可能逼你的是吗?
“怕大嫂被强奸是吗?”
哇!看戏看太多呀!
“不用怕啦,PnSim办公室就在那里”
“不可能的”
就是不可能的啦,就算有,我也不会T他。。。。的,我可不想害那个人绝子绝孙
还有,一定不是我,我看起来很好惹咩?
yeosi,比较有可能咯,他自己都讲她自己,前凸后翘了咯 = =
有人敢?嘻嘻嘻~他很幸运哦!第一个被我打的人哦!
嘻嘻嘻,打到我爽。没打过人,打人然后不手下留情,很爽的吧!
有时候跟弟弟玩打架,不然玩什么?难道你要我跟他玩家家酒啊?= =|||
跟我弟玩,除了打架,还有从演游戏里面的戏= =太无聊了。。。。
还有一起研究转转笔咯~
放学。。。。。
还好下雨,pig就已经回家了。
不然啊,哼,又闹事了。。。。。
变态的pig,不打同类,只打华人的CB
以上文章只代表个人意见,如有任何冒犯,请恕罪。
别人还有读,可是中学生因为要SPM所以只需要读1个礼拜的其中一天。
才读一天我不要去了。。。。写我ponteng就ponteng
放假现在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
要哭不能哭,死都不能哭那种感觉。
我不懂我能挨多久。。。。。
不要再写哭了。。。。
鼻已酸。。。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了。。。。
才几个小时不见就要哭了,太弱了吧?
该撑着点……
原本不知道有没有爱老虎的。
可是,哭让我知道了。。。。
好了,不是说不要写[哭]这个字了吗?
今天啊,重死我了TT
书真的是重到。。。。。
想直接把它给丢了!
下课之前。那书下去换
结果?!WTF它。跟我讲下课过后!CB
walao!不知道是谁叫我们下去的咯!
现在又叫我们上去!
把我们当仆人使唤了吗?!
算了!我忍!
不要骂到将大声。。。。有骂就好
第二个下课,
我带书下来了也!
还不给我换?!是要等几时?!
要等我直接进去是吗~?!
(一个小时后。。。。。。。)
哼!办事效率真的是好到。。。。我要五体投地了!
弄了那么久~~~~~~~~~~~~~~~~~~2hour
算了。更好。回班会闲到。。。。。。。。。。。。
在途中有回班,去陪那个白痴拿水壶咯。
下来时,不一起拿下来,WTF。
算了,当做做运动也好。不然我很像很弱酱。
回班的时候,看到“”和他的朋友,一起抓了只pig,他们没有发现到有老师看着他们。。。。
我还听到他们其中一个讲:
“不是讲要上4楼解决的咩?”
哇~你们有带煤气之类的厨房用具吗?没带怎么解决?
打架啊?我好像有点对打架有点恐惧症了= = 打架恐惧症= = 闲= =|||
那个“”不会打的啦,只会吓吓pig罢了。
等下打到他的那个很贵的脸= =
我看他可能直接叫“救命呀!” 呵呵,开玩笑的啦!
在这里讲话要小心点,有可能“”有看我的blog我就惨了。
换好书了,
帮那个大牌白痴把书拿到车上后,就听到:
“大嫂!大嫂!”只有他一个人喊,无聊= =
烦不烦呀!是怎样?叫那么多次意思是讲我耳聋的啦!
是怕我听不到是吗?!我的忍耐有限度的OK?!
叫他静,不会静的叻!还越叫越爽!变态心理来的,那我只好54他了。。。。
老虎跟他朋友说话,有时候还示范move给我看= =
不用啦,我不想看,反正没什么好看的,就是这样咯
叫他回班不要回,好,不要回咯。不可能逼你的是吗?
“怕大嫂被强奸是吗?”
哇!看戏看太多呀!
“不用怕啦,PnSim办公室就在那里”
“不可能的”
就是不可能的啦,就算有,我也不会T他。。。。的,我可不想害那个人绝子绝孙
还有,一定不是我,我看起来很好惹咩?
yeosi,比较有可能咯,他自己都讲她自己,前凸后翘了咯 = =
有人敢?嘻嘻嘻~他很幸运哦!第一个被我打的人哦!
嘻嘻嘻,打到我爽。没打过人,打人然后不手下留情,很爽的吧!
有时候跟弟弟玩打架,不然玩什么?难道你要我跟他玩家家酒啊?= =|||
跟我弟玩,除了打架,还有从演游戏里面的戏= =太无聊了。。。。
还有一起研究转转笔咯~
放学。。。。。
还好下雨,pig就已经回家了。
不然啊,哼,又闹事了。。。。。
变态的pig,不打同类,只打华人的CB
以上文章只代表个人意见,如有任何冒犯,请恕罪。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2011.11.9 wednesday sunnyday
很火,还有手打针那里还在痛,CB的
今天嘛~嘻嘻嘻~差点想打人~XD
第一节下课,
yeosi买了一包70%是空气只有30%薯片的薯片,RM10多。
还一直在那里讲10多块叻~其他的不喜欢吃,只喜欢吃这个
之类之类的话。。。。。。。。。
yeosi:oi,两个来2分钟
我:啊?什么2分钟呀?
然后又讲jaile的事,blablabla。
yeosi又:还不开始?
我:开始啥啊?
她又自说自的。。。。。。
haiz……我看她是不想看的啦。
“铃……铃……铃……”
铃声还是不能让那个超多废话的人静下,烦死了,都不懂她在说啥= =|||
上PJK了。。。。没事做。。。。没事做。。。。。闲!闲!闲!
一直到第二个下课。。。。。
老虎从那个楼梯上,打算想吓他,所以跑去那个楼梯等他上来,
but他上上下,从第3楼绕去这个楼梯上,就闲掉咯= =吓不到-3-
走下楼咯,suddenly!yeosi和jiale跑跳了= = 丢下aixian一个人
“他们私奔了。”
“那你不是一个人?”
“我不用紧你们走”
aixian也闪掉了
haiz……aixian真的是可怜,我又老虎,yeosi有jiele,只有aixian没有人
她很孤独涅……
来到了golong。。。。。。。
和老虎,聊聊天聊聊地,之类之类的~
《忽然之间》,有马来人来T老虎。
看得出老虎蛮火的,都没有得罪他,是怎样啊?!
是要我“不小心”推你下楼吗?我很乐意呀!
做这种事情一直是我的愿望,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放学,哼!简直想把他们推去马路给车撞!
跟老虎聊天的时候,那只pig又来了。
这次T得更大力!
“没事吧?”
“没事,最后几天他们就来闹事”
“做莫叻?”
“因为他们马来人不能像我们将拍拖”
哦~~~所以那只pig是嫉妒啦?
“要不是有很多马来人我早就打回去了”
“就算你打了,我会负责拉你的”
“做莫叻?”
“等下你忘记有很多马来人了,打下去,当然是我拉你”
我还是时不时望向那些pig那里,看他要耍什么花样
“不用看了,我妈妈来了”
咦?和平常的不同wor~老虎家至少有3辆车吧?
继续聊天。。。。。。
那只pig又来了,这次是也是T,撞到我。
老虎火了,看着那只pig更火,就打起来了。
pig手重重的打在老虎的右脸颊。。。。
我感觉到我心跳突然停止,马上就恢复。
看看老虎被打得很痛,老虎好像还哭了呢。。。
老虎很像我弟弟,眼泪流下得蛮轻易的。
昨天,我弟,吃一个很辣的snack,真的很辣很辣。
我和我妹辣得都去喝水了,只有弟还在那吃,还不打算去喝水
“怎么还不去喝水?!”
“不要再坚持了!”
“去喝水吧,我知道很辣的”
“好了不要再吃了!!!给我拿过来!!!!”
我很不明白得绑着snack
“还不去喝水?!!!?!”
“你坚持给谁看啊?”
我弟一面擦拉到流出来的眼泪,一面坚持地说
“我坚持给我自己看!!”
弟,你说的这句话让我很吓到,没想到你会这样说,很佩服你!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不要打消你坚持的念头了。
但是最后你还是去喝水,倒杯水,继续吃。
很好!弟,我突然觉得你很有男子气概嘛~
我心疼得安慰着老虎,
“没事吧?”
痛得老虎都说不出话来了。。。。
老虎的妈妈跑出来。。。
pig们全跑走了。。。。越跑越远。。。。
“你有得罪他们吗?”
“没有呀”
老虎的妈妈还是忍无可忍了,驾车跑去找pig们
“哇~你妈很型叻”
“车上有高尔夫球棒”
“怎么一直吐啊?吐什么?那么多口水吗?”
“血来的”
心跳差点要停止了,我定定下思绪
“那么多吗?”
“嗯”
“你爸爸来了”
“哦,真的没事了吗?”
“真的”
“那byebye咯~”
“bye”
回家冲凉时,想到这件事就火!
手又痛,又火,只好狂打墙,没想到墙还蛮硬的嘛~
我记得那3只pig,pig们75过aixian
也常常看到他们打架之类的事
给我看到他们,cheh~我直接骂babi
怎样?!打我啦!我懂大多数男生都不打女生的!
就算你打了,怎样?我就跟Puan SIM讲,你打我。
就算我打回你,又怎样?PnSim会觉得我一个弱小女子可以打你们3pig组合咩?
你跟PnSim讲是我骂你们babi先的,我可以说没有呀!
难道PnSim会相信有前科的人?可笑了。他们坚持讲有,就说可能是别人讲的吧~
做戏?我最厉害了!嘻嘻嘻~
就是要给你们记个大过,之类的
不然就不小心勾到你滚下楼,之类的,我的招比你还多呢!
所以pig们等着吧!
其他pig们,你要小心点咯,不小心弄到我不爽你们就,嘻嘻嘻~~
还有最后,
老虎,答应我,没有我在身边不能哭,不能掉下眼泪!
答应我哦!
今天嘛~嘻嘻嘻~差点想打人~XD
第一节下课,
yeosi买了一包70%是空气只有30%薯片的薯片,RM10多。
还一直在那里讲10多块叻~其他的不喜欢吃,只喜欢吃这个
之类之类的话。。。。。。。。。
yeosi:oi,两个来2分钟
我:啊?什么2分钟呀?
然后又讲jaile的事,blablabla。
yeosi又:还不开始?
我:开始啥啊?
她又自说自的。。。。。。
haiz……我看她是不想看的啦。
“铃……铃……铃……”
铃声还是不能让那个超多废话的人静下,烦死了,都不懂她在说啥= =|||
上PJK了。。。。没事做。。。。没事做。。。。。闲!闲!闲!
一直到第二个下课。。。。。
老虎从那个楼梯上,打算想吓他,所以跑去那个楼梯等他上来,
but他上上下,从第3楼绕去这个楼梯上,就闲掉咯= =吓不到-3-
走下楼咯,suddenly!yeosi和jiale跑跳了= = 丢下aixian一个人
“他们私奔了。”
“那你不是一个人?”
“我不用紧你们走”
aixian也闪掉了
haiz……aixian真的是可怜,我又老虎,yeosi有jiele,只有aixian没有人
她很孤独涅……
来到了golong。。。。。。。
和老虎,聊聊天聊聊地,之类之类的~
《忽然之间》,有马来人来T老虎。
看得出老虎蛮火的,都没有得罪他,是怎样啊?!
是要我“不小心”推你下楼吗?我很乐意呀!
做这种事情一直是我的愿望,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放学,哼!简直想把他们推去马路给车撞!
跟老虎聊天的时候,那只pig又来了。
这次T得更大力!
“没事吧?”
“没事,最后几天他们就来闹事”
“做莫叻?”
“因为他们马来人不能像我们将拍拖”
哦~~~所以那只pig是嫉妒啦?
“要不是有很多马来人我早就打回去了”
“就算你打了,我会负责拉你的”
“做莫叻?”
“等下你忘记有很多马来人了,打下去,当然是我拉你”
我还是时不时望向那些pig那里,看他要耍什么花样
“不用看了,我妈妈来了”
咦?和平常的不同wor~老虎家至少有3辆车吧?
继续聊天。。。。。。
那只pig又来了,这次是也是T,撞到我。
老虎火了,看着那只pig更火,就打起来了。
pig手重重的打在老虎的右脸颊。。。。
我感觉到我心跳突然停止,马上就恢复。
看看老虎被打得很痛,老虎好像还哭了呢。。。
老虎很像我弟弟,眼泪流下得蛮轻易的。
昨天,我弟,吃一个很辣的snack,真的很辣很辣。
我和我妹辣得都去喝水了,只有弟还在那吃,还不打算去喝水
“怎么还不去喝水?!”
“不要再坚持了!”
“去喝水吧,我知道很辣的”
“好了不要再吃了!!!给我拿过来!!!!”
我很不明白得绑着snack
“还不去喝水?!!!?!”
“你坚持给谁看啊?”
我弟一面擦拉到流出来的眼泪,一面坚持地说
“我坚持给我自己看!!”
弟,你说的这句话让我很吓到,没想到你会这样说,很佩服你!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不要打消你坚持的念头了。
但是最后你还是去喝水,倒杯水,继续吃。
很好!弟,我突然觉得你很有男子气概嘛~
我心疼得安慰着老虎,
“没事吧?”
痛得老虎都说不出话来了。。。。
老虎的妈妈跑出来。。。
pig们全跑走了。。。。越跑越远。。。。
“你有得罪他们吗?”
“没有呀”
老虎的妈妈还是忍无可忍了,驾车跑去找pig们
“哇~你妈很型叻”
“车上有高尔夫球棒”
“怎么一直吐啊?吐什么?那么多口水吗?”
“血来的”
心跳差点要停止了,我定定下思绪
“那么多吗?”
“嗯”
“你爸爸来了”
“哦,真的没事了吗?”
“真的”
“那byebye咯~”
“bye”
回家冲凉时,想到这件事就火!
手又痛,又火,只好狂打墙,没想到墙还蛮硬的嘛~
我记得那3只pig,pig们75过aixian
也常常看到他们打架之类的事
给我看到他们,cheh~我直接骂babi
怎样?!打我啦!我懂大多数男生都不打女生的!
就算你打了,怎样?我就跟Puan SIM讲,你打我。
就算我打回你,又怎样?PnSim会觉得我一个弱小女子可以打你们3pig组合咩?
你跟PnSim讲是我骂你们babi先的,我可以说没有呀!
难道PnSim会相信有前科的人?可笑了。他们坚持讲有,就说可能是别人讲的吧~
做戏?我最厉害了!嘻嘻嘻~
就是要给你们记个大过,之类的
不然就不小心勾到你滚下楼,之类的,我的招比你还多呢!
所以pig们等着吧!
其他pig们,你要小心点咯,不小心弄到我不爽你们就,嘻嘻嘻~~
还有最后,
老虎,答应我,没有我在身边不能哭,不能掉下眼泪!
答应我哦!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2011.11.8 tuesday rainnyday
想想要写什么。。。。。。。。
thinking................thinking.....................Zzzzz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哎呀!不行!不能睡!
清醒点!我不累!我不累!我清醒的很!<<(催眠中。。。)
早上都11点多起来了,怎么我还是累呀?不对!我很精神呢!
吃早餐。。。。。。。。
吃午餐。。。。。。。。
被叫去洗鞋。。咦?!是谁拿我的鞋去浸先了的?
我不用他/她好心,而且我不要洗鞋啦!
最多穿多2天,就要丢了啦~
残旧不堪 破破烂烂的鞋子穿在我脚上有损形象呀!
算了随便洗洗就好了~反正明天是干不了的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傍晚看戏时还差点睡着,我不是很精神才对的咩?<<(催眠有效果了!)
现在吃着老虎卖的苦巧克力~
好吃!好吃!虽然是55%苦,可是还有一丝丝的甜味~
很好吃!
一直不舍得吃。。。。怕吃完了有某人会跟老虎讲,
老虎又去买,等下在报纸上就看到老虎宣布破产了TT
明天,要跟老虎下课。不懂会不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
嘻嘻~我希望有~
明天也要打针。。。。。。我。。。。突然。。。。觉得。。。。。很怕。。。。。
很怕它会断在里面。。。。。。
呼。。。。我几时变得那么悲观了呀?
告诉自己!它不会断在里面!它比之前前几次来得更不痛!
可是。。。。。还是怕啦。。。。。刺进皮肤。。。。再刺进血管。。。。
2次的痛。。。。好像打了2次针。。。。。好恐怖啊。。。。。。
为了自己。。。。也只能忍了。。。。
想着想着。。。。。左手臂又感觉到当时的痛了。。。。。
cheh~我怎么可以那么懦弱呢?
懦弱又能怎样呢?懦弱给谁看?给自己看吗?
=)好吧!勇敢面对吧!:)
2011.11.7 Monday sunnyday
7点多morning就给公公吵醒,在那边撬来撬去那个门把= =
吵死了!
然后又,
快点起来啦!早餐要被吃完了!!
过后。。。。。
起来料啦!要走料!
walao!走去哪?!那些小朋友还在客厅玩叻!
还是排队去跳海?烦死了。
算了,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啦~
吃完后,
来来!来拍全体照!
= =拍来干嘛阿?算了拍就拍。。。
walao~又是哪位无名小兵生日哦?
将多人生日的咩?
cheh~又不不是我生日~
才不要理你叻~<<(跑进房间~~
就收拾咯~12点就要去吃午餐then回家了涅~
收~收~收~~11点多了。。。和小姑、刁蛮表妹出去走走半个小时吧~
回来继续收~收~收~收~
12点了也!怎么还不走啊!
什么?!?!换成一点走?!?!
很饿叻!你们是神我不是叻!
找东西吃啦!还好有买到london blueberry roll
勉强充饥一下咯~
感动T^T终于一点了!
WTF!!热到将?!!要我死啊?!我没有帽子叻!
算了咯~一面走一面看那里有卖帽子咯~
做莫全部卖的帽子都是那种比较girl的那种的叻?
我小姑还拿一个帽子给我试戴,搞得我好像咸鱼饭<<(嫌疑犯)= = |||
继续走,哇~还多帽子阿!做莫都没有白色的?黑色很吸热的叻!
要白色才散热呀!哎哟,看到一个褐色的还好啦~至少不是黑色咯~
小姑:你看那个是不是白色?
我:是叻!是叻!
yeah~~!找到白色的帽子了!yogata!感动T^T
帽子的design也很酷下的~
去吃午餐吧!
闲掉。。。。很多人咯~还好迟点来,就不用陪其他教会的人等。
等多几下就有位了。
快坐!快坐!先坐先得!
和昨天的菜一模一样= =闲。。。。。。。咯。。。。。。
差不多3点将就回家啦!
然后,5点多才到家。
walao~我甘愿回chaah玩都不会去kukup玩!
闲到。。。。我只差没有爆炸咯!
吵死了!
然后又,
快点起来啦!早餐要被吃完了!!
过后。。。。。
起来料啦!要走料!
walao!走去哪?!那些小朋友还在客厅玩叻!
还是排队去跳海?烦死了。
算了,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啦~
吃完后,
来来!来拍全体照!
= =拍来干嘛阿?算了拍就拍。。。
walao~又是哪位无名小兵生日哦?
将多人生日的咩?
cheh~又不不是我生日~
| ~我不喜欢拍满桌的食物,无喜欢拍残局XD~ |
| ~公公婆婆穿情侣装哦?XD~ |
收~收~收~~11点多了。。。和小姑、刁蛮表妹出去走走半个小时吧~
回来继续收~收~收~收~
12点了也!怎么还不走啊!
什么?!?!换成一点走?!?!
很饿叻!你们是神我不是叻!
找东西吃啦!还好有买到london blueberry roll
勉强充饥一下咯~
感动T^T终于一点了!
WTF!!热到将?!!要我死啊?!我没有帽子叻!
算了咯~一面走一面看那里有卖帽子咯~
做莫全部卖的帽子都是那种比较girl的那种的叻?
我小姑还拿一个帽子给我试戴,搞得我好像咸鱼饭<<(嫌疑犯)= = |||
继续走,哇~还多帽子阿!做莫都没有白色的?黑色很吸热的叻!
要白色才散热呀!哎哟,看到一个褐色的还好啦~至少不是黑色咯~
小姑:你看那个是不是白色?
我:是叻!是叻!
yeah~~!找到白色的帽子了!yogata!感动T^T
帽子的design也很酷下的~
去吃午餐吧!
闲掉。。。。很多人咯~还好迟点来,就不用陪其他教会的人等。
等多几下就有位了。
快坐!快坐!先坐先得!
和昨天的菜一模一样= =闲。。。。。。。咯。。。。。。
差不多3点将就回家啦!
然后,5点多才到家。
walao~我甘愿回chaah玩都不会去kukup玩!
闲到。。。。我只差没有爆炸咯!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2011.11.6 sunday sunny day =)
我回来啦!I'M back for more!!!more....... for nothing=P
好啦~我决定了!我2011.11.7的不和2011.11.6一起写。
在超好的天气里,我自己跳起来~没人叫,我很世界第8大奇迹地自己起来= =
不然我每次都要依赖我的电话——阿紫,我才会勉强睁开我近视以300多的眼睛,
要真正起来就要我婆婆叫了>///< 几白痴下我,爆自己的丑事= =
就看到可称得上[校草]的帅弟弟在看[Silent Hill]walkthrough <<游戏指南<<
看看看,看到10点才吃早餐,小姑已经来咯~
就整理行李,之类的东西后1点就到教会集合
直接跳到午餐
闲掉= =差不多全部菜都是辣的= =
海鲜,尤其是螃蟹,去死啦,不对它已经死了,拿去倒掉啦,好心你 = =
我还发现到跟我年龄相近的只有1个= =
but is a boy 原本要和其他青少年凑在一块,social一点的,结果才一个,social个屁啊。。。。
| 午餐后拍的刁蛮表妹 |
算了咯~
走去度假屋。。。。。。
OK!我走!还好不是很远很远很远,千万里路
也不是烈日当空,还有凉风习习~~~~
| 一号房间的风景 |
就走着走着……
我们来到了度假屋,选了最美,最与卡拉OK,麻将,隔绝的房间,
第一间房!!!
超XD的咯~全部人跑进去了,没有看到这间房= =
就有人数,2、3、4、5、6,5间罢了啊!?哪来的6间房间= = 一号房间叻?
auntie = =你观察力可以不要soooo poor like tis 吗?= =
我不是住着它吗?行李都放进去了= =
还在那里数,害到我差点笑场XDD
| waiting的当儿拍的 |
| 没有云的天空 |
OK,now do wat?juz waiting the time pass ,waiting the time for dinner——BBQ
虽然叫BBQ我们只负责吃,连烤都是负责烤煮~
8点。。。。。。。。。。。
吃晚餐咯~吃晚了,第一个
不懂哪个无名小兵生日,全部人都跑去后面。
啊哈哈!我夜大人怎么可能跑去为这种无名小兵庆生呢?
当然是乘机那一对“天王”“天后”也为无名小兵庆生是展现歌喉呀!
我练腹腔练了很久涅~不实行一下练来干嘛?
咳!咳!准备!点歌!翻歌目录,按歌号码
walao!eh~!什么歌都没有= =你要我唱什么?
在想着得当儿,小姑就像救星一样~竟然在遥控上找到了 MENU 这个按钮!
那就easy多了!感动T^T 我的喉咙终于可以开声了!更感动T^T
小姑:你要点睡的歌?
我:JJ的歌啦~
小姑:港台歌手
我:咦?JJ不是新加坡的咩?
小姑:一样的啦!怎样按下一页哦?
我:按那个向右的箭头咯~
小姑:不是叻~
我:海呀~遥控拿过来啦!这里不是有page down啊?
那些帮无名小兵庆生的人陆陆续续回来客厅想要制造噪音= =
拍拍拍……你可以唱完这几首歌就给我们看戏吗?
蛤?给你们看戏?!电视机你买的阿?!?!
我无所谓,将别人不用唱了啦?!
54你们!哼!怕你们3个小妹妹?!又在拍我肩旁了……54!54!54!
突然我感觉到2级地震,呀!电话响是吗?
老虎打来涅~接 接 接~
聊聊几句就收线了,常常多一下我也走人了,因为小姑也因为刁蛮表妹闪人了~
唱完JJ的[杀手]就闪人,还帮他们按next song叻~你们看几好心的我~~~~
然后把房间的地上铺满床,滚啊!滚~滚啊!滚~
就等我那个刁蛮表妹睡觉,小姑去冲凉,然后就拿着大包小包的snack
跑去后面吃,一面吃一面谈天说地,天天天,地地地。说长说短的~
小姑跟我讲厚,他们厚刚刚饭后小朋友玩烟火嘛~
派 派 派~跳过刁蛮表妹,继续派。这就是“天后”的行为了= =
还有、、、
下午唱歌,刁蛮表妹拿到麦克风,那个“天后”就妹妹我的歌到料,麦克风那来蛤~<<抢过去了
walao~好意思咩?这“天后”的行为比我还有“修养”涅!
就这样2点多睡觉了Zzz
| ~晒麻布~ |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2011.11.5 saturday cloudyday
今天真的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
今天过得蛮快的。。。。
时钟不知不觉中已经跑了一圈了。
明天就要去kukup了。。。。
在bukit nanas那里。。。。。
haiz……就有2天不能陪老虎了……
在此,本大人郑重地对老虎说,
对不起,没有跟你说,是怕你会一直很想很想我。
所以等要到的时候,我才告诉你,对不起哦~><
呵呵,我小学朋友怀疑说:好像有人喜欢她,而且是2个人也~
哇~将好噢~好有魅力哦!没想到也!
我想她妈妈都不给她谈恋爱吧?那2位男生只能做守护天使咯~
真的真的没东西写啦><只能有那么短罢了~
抱歉!抱歉!我有2天不能写哦~对不起各位顾客们了!
今天过得蛮快的。。。。
时钟不知不觉中已经跑了一圈了。
明天就要去kukup了。。。。
在bukit nanas那里。。。。。
haiz……就有2天不能陪老虎了……
在此,本大人郑重地对老虎说,
对不起,没有跟你说,是怕你会一直很想很想我。
所以等要到的时候,我才告诉你,对不起哦~><
呵呵,我小学朋友怀疑说:好像有人喜欢她,而且是2个人也~
哇~将好噢~好有魅力哦!没想到也!
我想她妈妈都不给她谈恋爱吧?那2位男生只能做守护天使咯~
真的真的没东西写啦><只能有那么短罢了~
抱歉!抱歉!我有2天不能写哦~对不起各位顾客们了!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2011.11.4 friday rainnny day
其实今天都没什么好写的。。。。。。
所以会短了点。。。。。
下课,
yeosi&aixian 问我:
“今天从pembinan insan 回班,有没有讲 [噢,两个!]”
我:“没有啊!” 所以会短了点。。。。。
下课,
yeosi&aixian 问我:
“今天从pembinan insan 回班,有没有讲 [噢,两个!]”
y:“难道我幻听?”
a:“不可能呀,不可能我也幻听啊!”
我:“真的没有啊!”
y:“可是很像你的声音也”
我:“可能阿飘模仿我的声音叻?” yeosi&aixianO。O
a:“那你有没有听到[噢,两个!]”
我:“有也~” yeosi&aixianO。O
我:“我有听到[噢,两个!]我是觉得是我讲的,可是我没开嘴啊!”
felicia:“自己有没有开嘴都不知道”
我:“我真的没讲话啦!”
哈!才怪叻?!我就是有讲话,就是故意吓你们的~XD
怎样?演得不错吧?可以去演戏了对吧?
对不起哦,我懂你们一定很不爽的,sorry X1 000 000 000 000
放学,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尽量不要给自己词穷咯~
尽量找多多话讲,老虎有兴趣的,没兴趣的都讲~
老虎:“可以抱你吗?”
我:“…………(词穷了= =)”
整个人突然停下来,只差没有乌鸦飞过罢了。。。。。
看得出老虎原本是要直接抱我的。。。
可是他没有。。。 算了。。。。
过后,突然觉得很好笑,
头脑一片空白,头脑运作突然shut down,
像是没有云朵的天空。
空空荡荡的,不知道该干嘛好。
就转过身来,老虎就跑来我转过身的方向:“不要转过去叻”
老虎的妈妈来了,还有只狗狗呢~
“它叫什么名呢?”
“呃……”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他也词穷了哦?
“小可”
“哦……”
“买的哦?”
“别人送的”
“有一年以上了吧?”
“3年了”
“21岁”
“你有算噢?”
今天塞车所以爸迟了点。。。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2011.11.3 thurday rainnyday
第二个下课时,
我发现我……爱上了天空 天空很美,真的很美。
我以前常常想天空有那么好看吗?
每本小说情节一定要写他们很忧郁的看着蔚蓝又飘着一朵白云的天空,
好像是在想什么似的,都在那个人的眼里看到了
一丝丝的寂寞 一丝丝的落寞
每当别人问他什么事了吗? 他们都会勉强地灿烂地带一点惆怅笑一笑说:“没事”
“真的没事?” 那个就会笑得更勉强更灿烂的说:“没事!”
呵呵,说起小说情节来了。
抬头望着天气晴朗的天空会很刺眼,如果可以舒舒服服躺在草地上着看天空的话。
享受着凉风习习,有人在旁边嬉戏,放风筝。
在吵闹的草地上望着时不时会飘来几朵奇形怪状云的天空。
可以直接无视在旁边的人,只要自己静静的看着蔚蓝的天空。
我想我会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我想我此生的心愿又“解决”掉了一个了。
today,原本蛮有mood的,可是《忽然之间》心情很down……
不知是干嘛了……心情像被一颗大石头拉着,
越拉越低……越拉越低……只差没有拉到了谷底。
可能是看小说的关系吧?那小说不是对我来说很有影响力?
连我独有的超乎寻常开朗乐观的心情都会被那一本小说给“迷倒”?
难道我的心情是男的,那本小说是女的?
看到最后结局很好,很完美,很幸福。
女主角为了男主角将要会失明的双眼,
跟魔王做了交易,把她和他之间所有的记忆拿走
原本是很不舍,很不想把他给忘了,但最后还是为了他做出了牺牲
可是对她来说这不是牺牲,这是值得的,为了他的双眼,她一定要这么做!
她去到了他住的医院,告诉他,如果有一天她真的忘了他就带她到
北面的森林再写生,
再不然就再带她去护城桥or再去那个他们约定好每年夏天都要在那里看萤火虫的草地
还是不可以的话就直接骂她 白痴 笨蛋 也可以
还是直接打她头也可以
她真的跟魔王做了交易,把她和他之间的记忆都拿走
她真的忘记他了,他就带她
北面的森林再写生,
直接骂她 白痴 笨蛋 打她头
再带她去护城桥和再去那个他们约定好每年夏天都要在那里看萤火虫的草地
她就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记得了他们之间的一切……一切……
有些记忆太刻骨铭心,不是说忘就忘,不是说拿就拿……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童话里的结局,小说里的结局,都很完美......很幸福了........
只是不想我们读者太sad吧?
像我这样完完全全被“迷倒”了的读者,一定会很sad吧?
没办法,我看小说是完全投入,投入到角色里
她伤心,我也会伤心,她哭,我也会哭,她笑,我也会笑
只差她跟男主角怎样,怎样,就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心情
我无法体会,她的爸爸有小3离婚等等……
这类的事我更不能体会得到……
现在的心情还好,拉着我的石头心情先生他勉强地搬了起来。
但还是很吃力,希望心情先生加油了!
今天写得蛮多的,可是百分之40%是小说故事情节,
对不起了,害你浪费了连黄金钻石都买不到的时间读那一段小说情节。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011.11.2 wednesday rainny day
直接跳到第一个下课
yeos i去找他 canadian 朋友下课了,所以aixian就讲你去找你的老虎咯~
然后她自己一个人下课……不可以!我是那种种色轻友的人咩?!yeos i去找他 canadian 朋友下课了,所以aixian就讲你去找你的老虎咯~
然后就从golong那个楼梯下就看到一对情侣,男生靠着墙,女生没靠
aixian就讲:哎哟,应该女生靠着的嘛~然后男生就直接kiss下去~~
我:对咯对咯~不然就2个一起靠墙,女生会很累的叻~
然后就aixian就去买水,过后,就站着在去canteen必经之路的柱子那里
就又看到另外一对情侣,走过就讲第2对,
然后,yeosi&jiale就从coperasi走来,就讲第3对!
几像下咯!通常只要男生女生2个单独走在一起就是情侣料的!!!!
哎呀,jiale走掉不是了~然后去golong又走在一起,又是了咯~XD
第4对就出现啦~主角当然是我和老虎啦~
然后,他们2个一直有说有笑,打情骂俏酱紫,
我就问问老虎,他们是不是有奸情? 老虎都讲是啊!
Then ,Bxxxxx 就过来,第5对了~~~
过后就看到第6对从草场的亭子走过来。
恩,恩,第6对了也!满多情侣的嘛~~~
sejarah(历史)课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你看我几天才?我及格啊!!!啊哈哈哈!!
yeosi都没有及格啊!!!嘻~嘻~嘻~~
yeosi还讲:做莫考sejarah的时候没有利用到旁边那个啊?(因为旁边那个马来人)
放学,重头戏来咯~其实也没多重头啦~
就牵老虎的手,只是这次我没有耍赖皮罢了嘛~
我发现到厚老虎的手比我大也~
但我记得我上次牵左手的时候,好像跟我一样大。
右手就比我大料~可能是打篮球的关系,然后用右手拍球,左手比较少拍所以比较小吧?
他的手比我的手还热,真少见啊~下雨天手还是热的涅~
还有,手比我大的也很少的涅~稀有品种老虎哦~^v^
今天写得比平常长也~
突然想到,
不 确定 就 别 亲吻 感情 很 容易 毁了 一 个人、、、、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1.11.1 Tuesday rainny day again =(
瓦老~eh~那个yeosi 厚,要我跟老虎下课都不说一声……
是怎样啊?你要我怎样就怎样啊?
你讲在chat有跟我講到,but 我沒印象的?
bcuz 你講的話我都沒注意的,誰理你啊~=P
算了咯~照舊下課吧~
下樓時,
yeosi:不是叫你在樓下等咩?(打老虎)
哇~很有型厚~竟然打老虎厚?當然是打回你咯~雙倍奉還!
walao~eh!你做莫要打老虎?你跟他很熟咩?好像比我熟將.....
還問我心疼噢? 哇~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打我老虎,還嘴硬?!
就算我有沒有心疼都不關你的事啦!
打我男友?!我都不打了,你還打到很開心醬!
你不會等你有了男友,你自己慢慢打啊?打到他死啦!WTF你……
2day,
考PSV(美術),想到都閑咯……頻頻出錯,算了,至少有一半的分數以上吧?
今天又是沒有抱到老虎咯~
手拿住顏料,之類的東西,怎樣抱哦?
等下弄髒老虎的衣服,打到老虎叻?
所以2moro mayb can
咦?奇怪叻,做莫都只有我想要抱老虎,老虎很像不会想要抱我的蛤?
还是只有我想要抱罢了,其实老虎不想的啊?
是怎样啊?你要我怎样就怎样啊?
你讲在chat有跟我講到,but 我沒印象的?
bcuz 你講的話我都沒注意的,誰理你啊~=P
算了咯~照舊下課吧~
下樓時,
yeosi:不是叫你在樓下等咩?(打老虎)
哇~很有型厚~竟然打老虎厚?當然是打回你咯~雙倍奉還!
walao~eh!你做莫要打老虎?你跟他很熟咩?好像比我熟將.....
還問我心疼噢? 哇~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打我老虎,還嘴硬?!
就算我有沒有心疼都不關你的事啦!
打我男友?!我都不打了,你還打到很開心醬!
你不會等你有了男友,你自己慢慢打啊?打到他死啦!WTF你……
好笑的事,老虎很像無動於衷= =很像常常被打將 = =
2day,知道有人打架,but沒得看,閑掉咯~
沒得看好戯,遺憾啊……等改天在我班打,就可以看了,嘻嘻嘻~~~
沒得看好戯,遺憾啊……等改天在我班打,就可以看了,嘻嘻嘻~~~
2day,
考PSV(美術),想到都閑咯……頻頻出錯,算了,至少有一半的分數以上吧?
今天又是沒有抱到老虎咯~
手拿住顏料,之類的東西,怎樣抱哦?
等下弄髒老虎的衣服,打到老虎叻?
所以2moro mayb can
咦?奇怪叻,做莫都只有我想要抱老虎,老虎很像不会想要抱我的蛤?
还是只有我想要抱罢了,其实老虎不想的啊?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2011.10.31 rainny day =(
~~~~~Happy Halloween~~~~~
最有型的艾尔沙哟~~(应该=P)
今天嘛~也`没什么是发生啦~
就上学之前吃了碗快熟面,然后我那个蛮天才的表妹就来 “鸡婆” 所以就一时兴起,
我:1 她:2 我:3 她:4(依次类推啦蛤~)
然后到50时她就60,70,80,90,100~~
哇~他几厉害一下的3岁就会到50了也~不错不错~跟我多了就是这样的~
很KAWAiiiiii吧?-------〉
就去学校咯~
就坐在golong等……等……等……等……all the thing i can do is wait....
结果……裙中漆,WAT THE!!!哪里有人漆涂在地上的?!?!
不是涂在wall上的咩?!!?而且还是pink colour 的=。 =
什么 colour 都OK but 就是不要pink咯……=3=
放学咯~~~~~finally,可以看到老虎料~很开心一下,原本要抱他的 but
我爸来了,也在弄绑得很紧的绳子,所以没有抱到……
so……sad……
9点 《行医》 <-----(我知识的来源)
打广告时,那我从melaka用RM15买的蜂胶来查那些给蚊子叮到的place
结果……我发现……整只脚都是= =打广告时,那我从melaka用RM15买的蜂胶来查那些给蚊子叮到的place
做完后我就开始写这帖子了咯~写了1小时30min才写完
没办法咯~人红,很多人找我chat~XD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2011.10.30 sunny day
2011.10.30了哦?要11月了……
很快就放大假了。我一点放大假的mood都没有咯 。。。。不懂做莫
很快就放大假了。我一点放大假的mood都没有咯 。。。。不懂做莫
今天啊~~真的是(叹气……)
是怎样哦?= = 只是想东西一个不留神就 又 呛到了。。。。。。。
我也不想的呀。。。。谁叫我整天 想想想 ?
不要 想? 好呀!你把我的脑袋拿去咯!
没办法。。。。我就是爱 想 , 怎样?
其实,高兴的是 2moro 终于可以读书啦!!
放了1个礼拜的假期。。。。。我快发霉了啦!!
难道校长是印度人我们就要放那么长的假期吗?= =这些都 不是 重点!!!!!!
重点是 : 2moro还有考试。。。。。而且是SN。。。。。
我快石化了。。。。。。。
原本SN是我最會的科目的。。。。現在?除了馬來語,歷史,最不會的科目了。。。。。
因爲它是英文,而且是更深的英文。。。。。。
搞得我 要變成英文白癡了。。。。。。
還有yeosi借copy一下你的帖子作風啊~~~~~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不是我不说“我爱你” 是我不知道我 爱不爱你
今天,终于啊! 老虎终于说到他要说的2件事了~~~
放学了,人渐渐少了……老虎:我可以说那2件事了吗?
30秒后…………
老虎:在想什么呀? 啊?没什么,可以不要关眼睛吗? 老虎:不可以
(“趴”在老虎肩膀上)这样也可以吧?(感觉上他吓倒下)
老虎:恩…… 其实我要跟你说,一直以来都没有亲口叫过你[乖宝贝] 还有 [乖宝贝,我爱你]
(很感动一下T^T,好像看到他的耳朵红了涅~好像~)
(抱住老虎,我更感觉到他很紧张,身体很僵硬,很像石化料这样><不知道他有没有抱我,就松开了)
then,老虎:还有 (他的手放在我的肩旁上,慢慢靠近我>///<)
(oioi,是干嘛呀?)
老虎有点结巴的地说:你以为我要亲你呀?
我:吓死我了……
老虎:怎么你会抱我的?
(haiz……紧张到我说过的话都忘了呀……)
我:不是说过看下说完后要不要抱你吗?
老虎:哦……
1分钟多后……
老虎:你爸爸来了
我:哦? bye bye
回到家,feel到老虎有话跟我讲 用电话开o.facebook,果然有~
老虎:刚刚你以为我要亲你啊?我只是想近距离看你而已~不要吓倒~
(是噢?没有要亲我哦?要近距离看我哦?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感觉真好~)
放学了,人渐渐少了……老虎:我可以说那2件事了吗?
30秒后…………
老虎:在想什么呀? 啊?没什么,可以不要关眼睛吗? 老虎:不可以
(“趴”在老虎肩膀上)这样也可以吧?(感觉上他吓倒下)
老虎:恩…… 其实我要跟你说,一直以来都没有亲口叫过你[乖宝贝] 还有 [乖宝贝,我爱你]
(很感动一下T^T,好像看到他的耳朵红了涅~好像~)
(抱住老虎,我更感觉到他很紧张,身体很僵硬,很像石化料这样><不知道他有没有抱我,就松开了)
then,老虎:还有 (他的手放在我的肩旁上,慢慢靠近我>///<)
(oioi,是干嘛呀?)
老虎有点结巴的地说:你以为我要亲你呀?
我:吓死我了……
老虎:怎么你会抱我的?
(haiz……紧张到我说过的话都忘了呀……)
我:不是说过看下说完后要不要抱你吗?
老虎:哦……
1分钟多后……
老虎:你爸爸来了
我:哦? bye bye
回到家,feel到老虎有话跟我讲 用电话开o.facebook,果然有~
老虎:刚刚你以为我要亲你啊?我只是想近距离看你而已~不要吓倒~
(是噢?没有要亲我哦?要近距离看我哦?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感觉真好~)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超HAPPY的一天~~~~~~~~
開心就是開心~~~~~~
不懂做莫,今天我很準時就起來了~ 一起來就。。。。。。。。。。。。。。然後就,。。。。。。。。。。。。
就開始等時間過,終于!12.45分了!感動~T3T 出發去yeosi家咯~~~~~^v^
去到她家……
CB她…不是叫她1點在guard house 等嗎?怎麽不見人影?!打給老虎,就等一下吧~哦。。。
等一下了… yeosi 終于出現了!竟然給我遲,11分鐘?!對了…她家時鐘慢10分鐘…= =、
我回家下啊 做莫? 放你的bag先 放我的bag了,我怎樣買東西? 那我拿我的錢包咯~
出發去QQ!!
先去QQ隔2間店的書店,yeosi跟我講在隔壁…明明就是隔2間店!
弟弟生日嘛~~如果jusco賣完了[轉轉筆],如果啊~就可以去這間店買咯~
看下啊~好才有,可是好像不是V5,V6,V7的咯……= =都是比V5舊版的咯……
算了~去QQ買東西~~potato chips sour cream &onion 真的是好吃到!!!!!
吃不出有onion味,超HOYISHI!!!
回yeosi家,
路上hor以爲,老虎會要牽我的手,but沒有咯~yeosi被我們抛棄在後面~~~~~~~~
好,到yeosi家了~~~真的是涼到!!!!!!!
開piano!!!!!CANON ,很難咯,要按黑鍵…
yeosi 就教我彈只彈白鍵的~還是學不會……T3T
拉小提琴~~~沒拉過也~只知道第一次拉小提琴的人一定會拉到破音的!
結果,yeosi怕她媽不給我拉,yeosi還跟我講,拿好來啊!跌下去的話,我會死的!
這個小題琴很貴啊~買IPHONE還有錢找呢!
相信我啦!
第一次拉,太小力,沒聲音~ second,太大力,破音=P 兩個,竟然在那里跟我笑!?!!??!
第一次拉,我不錯了也!!!拉來拉去~玩來玩去~(小提琴)
3點,tea time!!!!
yeosi拿出熱水壺,去裝熱水,我趴在吧台這樣的東西,恩?什麽來的?哇~~很美,很KAWAI叻~是情侶鑰匙扣也~ 想買這樣的吊飾很久了~一定很貴吧?謝謝老虎~~
yeosi拿了4,5种茶葉出來叫我選,我就選[阿力山],[鐵觀音],一大罐的茶葉,爲了幫她用掉茶葉
和很像樹枝這樣的茶葉~~~~
泡好了~~喝一下,還蠻苦的~><苦澀~~算了,把那個像樹枝的茶葉拿出來啦!yeosi講就是他在作怪啦!
聊天,原來只有我沒出過國……除了去singapore啦~ 都去過澳門也~
老虎也是沒去過云頂,可是他出過國呀~haiz…算了…改天賺多多超多錢!去馬爾代夫!
沒辦法……時間你要他過得慢,它就快,你要快他就慢……這就是時間……
很開心啦~~~~開心~~~~~ 可是我發現到,yeosi&老虎 好像[有奸情]~~~
不懂做莫,今天我很準時就起來了~ 一起來就。。。。。。。。。。。。。。然後就,。。。。。。。。。。。。
就開始等時間過,終于!12.45分了!感動~T3T 出發去yeosi家咯~~~~~^v^
去到她家……
CB她…不是叫她1點在guard house 等嗎?怎麽不見人影?!打給老虎,就等一下吧~哦。。。
等一下了… yeosi 終于出現了!竟然給我遲,11分鐘?!對了…她家時鐘慢10分鐘…= =、
我回家下啊 做莫? 放你的bag先 放我的bag了,我怎樣買東西? 那我拿我的錢包咯~
出發去QQ!!
先去QQ隔2間店的書店,yeosi跟我講在隔壁…明明就是隔2間店!
弟弟生日嘛~~如果jusco賣完了[轉轉筆],如果啊~就可以去這間店買咯~
看下啊~好才有,可是好像不是V5,V6,V7的咯……= =都是比V5舊版的咯……
算了~去QQ買東西~~potato chips sour cream &onion 真的是好吃到!!!!!
吃不出有onion味,超HOYISHI!!!
回yeosi家,
路上hor以爲,老虎會要牽我的手,but沒有咯~yeosi被我們抛棄在後面~~~~~~~~
好,到yeosi家了~~~真的是涼到!!!!!!!
開piano!!!!!CANON ,很難咯,要按黑鍵…
yeosi 就教我彈只彈白鍵的~還是學不會……T3T
拉小提琴~~~沒拉過也~只知道第一次拉小提琴的人一定會拉到破音的!
結果,yeosi怕她媽不給我拉,yeosi還跟我講,拿好來啊!跌下去的話,我會死的!
這個小題琴很貴啊~買IPHONE還有錢找呢!
相信我啦!
第一次拉,太小力,沒聲音~ second,太大力,破音=P 兩個,竟然在那里跟我笑!?!!??!
第一次拉,我不錯了也!!!拉來拉去~玩來玩去~(小提琴)
3點,tea time!!!!
yeosi拿出熱水壺,去裝熱水,我趴在吧台這樣的東西,恩?什麽來的?哇~~很美,很KAWAI叻~是情侶鑰匙扣也~ 想買這樣的吊飾很久了~一定很貴吧?謝謝老虎~~
yeosi拿了4,5种茶葉出來叫我選,我就選[阿力山],[鐵觀音],一大罐的茶葉,爲了幫她用掉茶葉
和很像樹枝這樣的茶葉~~~~
泡好了~~喝一下,還蠻苦的~><苦澀~~算了,把那個像樹枝的茶葉拿出來啦!yeosi講就是他在作怪啦!
聊天,原來只有我沒出過國……除了去singapore啦~ 都去過澳門也~
老虎也是沒去過云頂,可是他出過國呀~haiz…算了…改天賺多多超多錢!去馬爾代夫!
沒辦法……時間你要他過得慢,它就快,你要快他就慢……這就是時間……
很開心啦~~~~開心~~~~~ 可是我發現到,yeosi&老虎 好像[有奸情]~~~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老虎~
啦啦啦~~~~~~啦啦啦~~~~~~~
现在是,拜4了~ 29号了~
昨天hor,yeosi 讲老虎他不可以去图书馆料 做莫叻? 他讲他不得空。 做莫不得空?
我那里懂。 (又讲要借我的手,不在图书馆借还能在那里借?) 他几时跟你讲?
下午,12点多
我就一直瞄~~瞄~~瞄~~ 一直抓yeosi (做莫跟yeosi讲,不跟我讲)
算了咯~~~~ 给我看到老虎,我一定把他给杀了! 竟然没有讲为什么不得空!
她们:你敢杀你心爱的老虎咩? 我心想:(对hor~动不动就说要杀人,唯恐天下不乱!)
下课,
咦?他不是不得空咩?做莫会冒出来的?还有,今天不是拜3咩?他书包今天不是重的咩?
你不是讲你不得空的咩? 我是讲有可能不得空啦~ 那个yeosi讲你不得空,没讲有可能咯~
食堂
买水~~~ice lemon tea~我来啦~~~~
哎呀,没有啊?算了咯,菊花茶也OK的~ 付钱料………我的ice lemon tea现在跟我出来……= =
问他,你不是讲你星期3书包重的咩?X2 有时候会重
重还有分有时候的咩?!?!?做莫我不懂的?
去kolong 哎呀~老虎又跟朋友闹料~差点T到我…
PK
等下,你们全部跟我扮动物!!只要不是人就可以了!
好呀~猫,螃蟹,企鹅 last 大象~
又下课
老虎问我,T到你那里?痛吗? 没有T到啦~只是T到裤~
PJ
哈哈!到我表演的时候啦~~~
walaoA!很久叻!快点啦!一个两个,全部嫌肮脏,不敢做爬行动物~等下我就做第一个!
同学们,等下有创意一点啊!全部不要一样的!
终于到我了~太好了~ 首先,猫!
要用爬的~then,螃蟹~kiap~kiap~ 企鹅~哎呀不会走,手放在旁边意思意思就好啦~大象,easy啦~
捏着鼻子就OK啦~~~
喂,你们2个是做莫?觉得我做的怎样? 我们没有看到叻~ 蛤?!没有看到?!
你一去表演,我们就不要看 做莫叻?! 觉得很丢脸。。。 会咩?算了咯~没看到我表演~
yeosi:我听到;老师讲很有kreaktif叻~ 是啊?太好了~我没白浪费我的脑细胞~
放学(写这帖子的重点)
放学料~和老虎一起等我爸爸来。。。 你每天自己走路回家啊? 恩,不可以阿?陪你啊~
可以~ (老虎手伸出来)借我你的手 不要! (老虎头上很多问号)
你抓到在讲啦~我很容易反悔的~
结果,还是借给他啦~ (十指紧扣,怪怪的。。。 ) 也可以另一种的~ 哪一种?
就握住他的手咯~ (还是怪,那他手起来研究算了~) 左看右看 做莫? 看你的手啦~
我爸爸来料~太好了~闪人~ bye bye~byebye~~
就这样,我写任何东西都不会结尾,也不会开头的,不要见怪阿~^v^
现在是,拜4了~ 29号了~
昨天hor,yeosi 讲老虎他不可以去图书馆料 做莫叻? 他讲他不得空。 做莫不得空?
我那里懂。 (又讲要借我的手,不在图书馆借还能在那里借?) 他几时跟你讲?
下午,12点多
我就一直瞄~~瞄~~瞄~~ 一直抓yeosi (做莫跟yeosi讲,不跟我讲)
算了咯~~~~ 给我看到老虎,我一定把他给杀了! 竟然没有讲为什么不得空!
她们:你敢杀你心爱的老虎咩? 我心想:(对hor~动不动就说要杀人,唯恐天下不乱!)
下课,
咦?他不是不得空咩?做莫会冒出来的?还有,今天不是拜3咩?他书包今天不是重的咩?
你不是讲你不得空的咩? 我是讲有可能不得空啦~ 那个yeosi讲你不得空,没讲有可能咯~
食堂
买水~~~ice lemon tea~我来啦~~~~
哎呀,没有啊?算了咯,菊花茶也OK的~ 付钱料………我的ice lemon tea现在跟我出来……= =
问他,你不是讲你星期3书包重的咩?X2 有时候会重
重还有分有时候的咩?!?!?做莫我不懂的?
去kolong 哎呀~老虎又跟朋友闹料~差点T到我…
PK
等下,你们全部跟我扮动物!!只要不是人就可以了!
好呀~猫,螃蟹,企鹅 last 大象~
又下课
老虎问我,T到你那里?痛吗? 没有T到啦~只是T到裤~
PJ
哈哈!到我表演的时候啦~~~
walaoA!很久叻!快点啦!一个两个,全部嫌肮脏,不敢做爬行动物~等下我就做第一个!
同学们,等下有创意一点啊!全部不要一样的!
终于到我了~太好了~ 首先,猫!
要用爬的~then,螃蟹~kiap~kiap~ 企鹅~哎呀不会走,手放在旁边意思意思就好啦~大象,easy啦~
捏着鼻子就OK啦~~~
喂,你们2个是做莫?觉得我做的怎样? 我们没有看到叻~ 蛤?!没有看到?!
你一去表演,我们就不要看 做莫叻?! 觉得很丢脸。。。 会咩?算了咯~没看到我表演~
yeosi:我听到;老师讲很有kreaktif叻~ 是啊?太好了~我没白浪费我的脑细胞~
放学(写这帖子的重点)
放学料~和老虎一起等我爸爸来。。。 你每天自己走路回家啊? 恩,不可以阿?陪你啊~
可以~ (老虎手伸出来)借我你的手 不要! (老虎头上很多问号)
你抓到在讲啦~我很容易反悔的~
结果,还是借给他啦~ (十指紧扣,怪怪的。。。 ) 也可以另一种的~ 哪一种?
就握住他的手咯~ (还是怪,那他手起来研究算了~) 左看右看 做莫? 看你的手啦~
我爸爸来料~太好了~闪人~ bye bye~byebye~~
就这样,我写任何东西都不会结尾,也不会开头的,不要见怪阿~^v^
[愛]
讲到[爱]你会想到什么?
是我啊我会想到那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长气的戏咯~-。-
做了有4百多集……直接傻眼O.O 做莫台湾人做戏可以做那么久的?
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都做到白发都长出来了……囧
我真不明白啊……不会累的咩?
小学时,很多人很喜欢拿这个戏来开玩笑~
不是男生问女生,就是女生问男生~
男:几时做爱啊? 女:(>//w//<) 不然就, 女:7点 8频道~
最顽皮的答案~
女:几时做爱啊? 男:跟你啊? 女:= =
我也被别人作弄过~
有个女性朋友突然跑来问我
她:几点做爱?
我:啊?(看看下她身边的朋友,都在偷笑也~ 我转转下我的脑,想骗我?除非你死咯~)
我:7点 , 8频道
然后,她们的眼神告诉我,cheh~不好玩得~闲咯…… 第一个没被耍到的人~
谁叫我那么聪明?haiz……没办法咯~我才没有那么给你面子,配合你叻~
好喜欢以前在6C班时的热闹啊~ 虽然我没跟他们一起闹,看到班上和乐融融就很开心,
每天去学校就是为了开怀大笑~^v^
现在班上也是很热闹,可是分很多派一起热闹咯…都不是在一起闹的……
以前我也是很[冰雕]一下的…… 要不是有那个每天搞怪那个跟我同班了6年,
要不是跟他同班6年,要不是他每天都在那里搞笑,
我的[冰雕]才慢慢融化……不然厚 我的 [冰雕] 还像老虎将‘厚’咯……
是我啊我会想到那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长气的戏咯~-。-
做了有4百多集……直接傻眼O.O 做莫台湾人做戏可以做那么久的?
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都做到白发都长出来了……囧
我真不明白啊……不会累的咩?
小学时,很多人很喜欢拿这个戏来开玩笑~
不是男生问女生,就是女生问男生~
男:几时做爱啊? 女:(>//w//<) 不然就, 女:7点 8频道~
最顽皮的答案~
女:几时做爱啊? 男:跟你啊? 女:= =
我也被别人作弄过~
有个女性朋友突然跑来问我
她:几点做爱?
我:啊?(看看下她身边的朋友,都在偷笑也~ 我转转下我的脑,想骗我?除非你死咯~)
我:7点 , 8频道
然后,她们的眼神告诉我,cheh~不好玩得~闲咯…… 第一个没被耍到的人~
谁叫我那么聪明?haiz……没办法咯~我才没有那么给你面子,配合你叻~
好喜欢以前在6C班时的热闹啊~ 虽然我没跟他们一起闹,看到班上和乐融融就很开心,
每天去学校就是为了开怀大笑~^v^
现在班上也是很热闹,可是分很多派一起热闹咯…都不是在一起闹的……
以前我也是很[冰雕]一下的…… 要不是有那个每天搞怪那个跟我同班了6年,
要不是跟他同班6年,要不是他每天都在那里搞笑,
我的[冰雕]才慢慢融化……不然厚 我的 [冰雕] 还像老虎将‘厚’咯……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昨天 今天
昨天的事,
老虎,AIXIAN yeosi 我今天去问我妹为什么讲那些话……
他讲她爽所以就跟阿虎讲那些话咯~= =
她讲反正都会分手的,你敢保证你不会变心?你敢保证他不会变心?
不分手,你们会结婚吗?
我听到都4条黑线= =, 结婚?10年后的事现在就讲……= =
今天,
老虎阿,你吓倒我料~><一下子讲可以牵你的手吗?
不是不给你牵……只是feel到有什么不对……
就是哎呀~不会解释啊~~~~~~
虽然有牵到一下下,你的手hor~感觉很好牵~>///<
可是我还是挣脱掉了…不懂做莫就是很奇怪咯…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不给你牵……
老虎,AIXIAN yeosi 我今天去问我妹为什么讲那些话……
他讲她爽所以就跟阿虎讲那些话咯~= =
她讲反正都会分手的,你敢保证你不会变心?你敢保证他不会变心?
不分手,你们会结婚吗?
我听到都4条黑线= =, 结婚?10年后的事现在就讲……= =
今天,
老虎阿,你吓倒我料~><一下子讲可以牵你的手吗?
不是不给你牵……只是feel到有什么不对……
就是哎呀~不会解释啊~~~~~~
虽然有牵到一下下,你的手hor~感觉很好牵~>///<
可是我还是挣脱掉了…不懂做莫就是很奇怪咯…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不给你牵……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TO 90后
为什么?为什么将多家长不给自己的孩子谈恋爱?
就因为怕忽略学业?大人也不是谈恋爱谈到很疯狂?谈到你死我活的?
要死一起死!没有你我活不下去!(PS:看太多戏料~=P)
[文采初现]的其中一篇文章[谈中学生早恋问题]
说什么一心不能二用……我4用都没问题啊~不是一脚踏4船啊~
是一面听歌,一面玩电脑,一面做功课,一面想那只老虎~
书讲,我们学生读书又谈恋爱,大人们又做工又谈恋爱,也不是一心两用?
爱情没到稳定期,上课时会无法集中精神,上班也会无法集中精神啊!
还会面对分配时间不当的问题……
学生要做功课,要补习,要面对大大小小的考试……
大人要做功,要应酬,要面对上司……
一样啊!那些大人hor~也不是约会到迟迟?不用睡啊?不用做工啊?
出现3角关系or4角关系……walaoA!写到这里,我就dulan!
只有学生陷入这种,会影响心情啊?大人们也会咯!
只有学生陷入这种,会影响心情啊?大人们也会咯!
谁陷入这种情况心情都会有所影响吧?
竟然 将多家长不给我们谈恋爱,都是因为怕我们学业退步,
那MINA我们就考好成绩证明给他们看!
证明我比大人更会处理感情问题!
GAMBATEH!!MINA!!!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大家来按赞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1%83%A6%CF%89%E1%83%A6%E8%81%8A%E8%81%8A%E5%A4%A9%E4%B8%8B%E4%BA%8B%E1%83%A6%CF%89%E1%83%A6/230576796952478
KONICIWA!!
按个赞吧!天下的事尽在这里!PLSSSSSSSSS like~~
aLIGtoR!^_^
要按赞哦!!!
KONICIWA!!
按个赞吧!天下的事尽在这里!PLSSSSSSSSS like~~
aLIGtoR!^_^
要按赞哦!!!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送給那些經常笑,但不經常開心的。
總有一些人,他們看上去整天都很開心,沒有煩惱,像個小孩,好多人都會羨慕他們,但其實不是這樣的。他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更沒有能力一個人獨處,因為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不知道一個人會發生什麽事,坐在窗前冥想走過的點滴。
他們貌似很堅強,因為在別人看來,他們什麽事都能微笑著去面對,但事實上他們長著世界上最脆弱的心靈,只是長期的偽裝使得別人很難發現他們內心深處的創傷。
他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活著,期待並且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歡自己。即使別人小小的意見,也會另他們難過好久, 他們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歡。因為,他們總是為別人想的很多,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好;把能對喜歡的人好當做幸福,喜歡別人比喜歡自己多。
他們總是那樣,前一秒還傷心的流著淚,後一秒………
出現在朋友面前的時候,已經滿臉溢著燦爛的笑容。有人說她們是向日葵,是的,他們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陽,在面對太陽的時候永遠是明艷的花瓣,而太陽照不到的背面,那悲傷藏得那麽好,不願被看見。
他們向往放縱自由的生活,卻必須為了誰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個方向活著,很累很累,卻仍是心甘情願。離自己的夢境越來越來遠,不得不面對從未想過的爭奪和復 雜,恐慌、不知所措。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淚。因為在他們心裏,笑就是開心,哭就是難過,接近就是喜歡,遠離就是討厭。但其 實不是,他們明白了,心好傷,眼淚就沒忍住。哭過之後,笑笑得擦幹眼淚,說,沒關系,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他們好像無所不能,好像總是不會有煩惱,好像什麽問題都能輕而易舉的解決,總是喜歡喜歡出現在流淚的人面前,笑嘻嘻的逗著笑。而面對自己的問題,他們卻茫然無措,面對自己的悲傷,他們只會躲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裏慢慢由傷口越裂越大。
他們的想法非常簡單,說出來的就是心裏所想的,肚子裏不會拐七道八道的小彎,無心的話可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所以,請別記恨她們,他們從不願傷害誰,小小的錯誤就能讓他們懊悔很久。
他們其實非常單純,甚至你曾經給了他一個微笑她也會一輩子記得你的好,因此他們的世界觀其實也很簡單,他們很容易受蠱惑,請不要輕易的傷害他們的感情,因 為一旦傷害了,那就將永遠彌補不回來!如果你身邊有這種人請你給予他(她)那怕是鳳毛麟角的那點關懷,讓他(她)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拋棄他們......
寶貝,下次,好嗎?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还是学生,他们不象所有的校园爱情那样,毕业了,就分手了!他们在一起,相爱了3年!在这3年的时间,使得他们都深深 的依恋着对方,每天晚上男孩都喜欢紧紧的抱着她入睡!轻轻的吻她的额头,他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疼惜她!看着她在自己的怀里,甜甜的入睡。
这一年,他24了,女孩23了!女孩说:我们该结婚了!
过 年的时候男孩就到了她家,拜见了她的父母。男孩没有钱,家又远,她的母亲不同意:你要是和他出去了,就不要在回来了。女孩的眼里全是泪水,但他不知道怎么 和她的母亲,这位未来的岳母说什么,不能顶撞她,毕竟这是他未来的岳母。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她!才出来工作了三年的他,不会有自己的事业,也没有更多 的钱!现在的社会。
你先回去吧!我一定说服我的父母,我就马上出去跟你,除了你,我谁也不嫁!女孩流着泪说。
他拨弄着她额头的秀发,轻轻的吻了一下,紧紧的抱着她。在车子离开那个小小的县城的车站的时候,男孩透过车窗,看着站在车站门口渐渐远去,模糊的她,他不知道,这是她留给他的--最后的身影。
他回来后,每次打电话,女孩都在哭,他还是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他该说什么呢!他没有钱,也许真的不能给她好的生活,好的未来。“要是我们是两棵树多好啊!永远长在一起,就不会有人来管我们了”她不知道,此时的他,也流泪了!(时光在流逝)
一个月后。。。。。“MM,我想你了”男孩想要给她一点心灵上的安慰,突然听到电话那头,是冰冷冷的回话。
“我想我不能出去了,我得留在家陪我妈”
“不是吧!那我呢?那我们怎么办?”她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过话。“还能怎么办?分手吧!”
就那么几句简单的对话,电话就挂了!三年的感情,是可以三句话就可以说完的吗?这还是我的MM吗?男孩第一次有了现在就剩下他一个人的感觉,现在他是孤单的一个人,在他的生命中,现在就剩下他一个人了。从前的那一半消失了。他一下子觉得不知所措和空虚。
电话再打过去又给挂掉了,然后是关机。过几天再打过去,已经是空号了。上网去找,名字已经不在是以前那个她爱的称呼:熊宝宝MM了。不在线,给她留言!没有消息,再去找,已经再也找不到了。
他 不相信他的MM,曾经多么爱他,依恋他的MM,就这样离开了他。一定是她的父母逼着她离开自己的,她现在一定非常的痛苦。因为要她这样的伤害她自己深爱的 人,比伤害她自己还要痛苦100倍。那她现在肯定比自己还要痛苦。可她为什么要那么冷冰冰的对我呢?我的MM啊555555555555
从 此他消沉了,酗酒了。喝就醉,醉就泡网吧,听着《神话》,《秋天不回来》,一边听一边流泪。回去就自己在被窝里哭。他也想过要去找她,可是没有钱, 就这样去找她,能给她什么呢?但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不能有纯纯的爱情呢!曾经他和她都引以为豪的,天长地久的校园爱情,干干净净的爱情。是这个世界改变 了她吗?男孩自己想要这样的爱情,可是中国五千年的封建文化世俗和如今金钱社会的现实,让他失去了所有,再也没有他想要的那种纯纯的,天长地久的,干干净 净的校园爱情了。如果这辈子,不能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拥有全世界又如何?钱真的那么重要吗?我要去找回我以前的MM,那个可爱的爱我的MM。
男 孩就这样忧郁着。他是学工程做工程的,于是他想起了自己做个小老板,自己揽些工程找人来做。命运没有再次抛弃他,一年后,幸运的他赚到了他以前要花 5年时间才可以赚到的钱。他想,以后可以这样一直干下去,不会暴富,但是已经让一般人望尘莫及了。他可以去找他的MM了,他要让她的家人把她嫁给他,他要 把她变成他从前的MM,那个多么爱他和依恋他的MM。
2007年,还是那样的冬季,他来到了那个寒冷的偏远的山区小县城。他找到了她。
她 想不到他会来,而且是一年后才来。女孩刚见到他是她感到不知所措,眼睛里 全是泪花,眼睁睁的看着他,他比以前还要瘦了,胡子老长。这一年来没有她来照顾他,没有她来陪他,他憔悴多了。他的眼睛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明亮了,现在是写 满了忧郁,头发也老长,很长时间没有剪了,乱烘烘的。以前他不是这个样的,他每次出门的时候,都好好的装扮,让她看好了才出门的,而她总是帮他理好衣服领 子,再理理他的头发。头发长了也不会去剪,他现在还是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男孩不知道女孩再见到他时,会是怎么样的表情,还会不会象以前那样,跑过来扑到他 怀里让他抱着她,说她想他。他只是傻傻的站在那里看着女孩,眼睛里已经全是泪水了,流在脸上。好久好久了,都没有再见到她了,现在站在面前的她,还会是他 以前的MM吗?那个属于他的MM。
女孩就这样扑到他怀里,她再也忍不住了,把头埋再他胸前放声的哭了起来,她是乎好久都 没有那么痛快的哭了,不顾一切的哭,两个手紧紧的搂住他的腰,她 什么也顾不上了。这是乎就是他从前的MM,她又变成了他以前那个MM了,还是那么依恋他,离不开他,在这一年里,她也承受着多么大的痛苦,现在她可以把所 有的委屈全都哭出来了。她觉得她对不起他,明明是自己爱的人,还要这样深深的去伤害他,还有什么比去伤害自己心爱的人更加痛苦的事呢?他只是承受了一个人 的痛苦,而她却要去承受两个人的痛苦。他痛苦可以尽情的在被窝里哭,而她痛苦却还要在家人面前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
这就是他受尽了一年委屈的MM,现在可以在他怀里放声的哭了,他两手用力的搂住她瘦小的肩,她不时用力的扯住他的衣襟,或用手用力的锤在他的胸前,他的眼泪不时的滴落在她的头顶。
“你为什么现在才来,你为什么还来啊55555”女孩还哭着,发怒的说。他还是紧紧的抱着她,让她哭。他突然觉得这一刻,他的心从来没有过的宁静,好象又回到了从前,没有不安和不知所措,现在,他又拥有了,以前他拥有的所有,这就是他的全世界。
“我 现在有男朋友了, 我妈要我嫁在我家,她老了,需要我照顾她,你为什么还要来啊你,5555我恨你,你为什么还要来啊555555555”。他的喉咙象给什么堵住了,想说什 么却说不出来,他把头轻轻的靠在她的肩膀上,任着泪水再滴落,他闭上了眼睛,全世界都黑了下来,他什么也不知道了。只感觉,他现在抱着的,那熟悉的身体, 现在全世界,就剩下他和女孩了。
“宝宝,我现在好累啊!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吗?”
她用手擦了擦眼泪,带着他到了一家旅馆。男孩给女孩拉着,一直走在后面,偷偷的把来的时候准备好的东西,放到了裤袋里。
他 脱掉外套和鞋子,躺在旅馆那一尘不染,洁白的床上,她陪着他!他帮她扯着被子,让她身后的被子压在她身下,再把脖子周围的被子卷下来,不让她给冷着。以前 的冬天,睡时他都这样做,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动作了,而这次他却是流着眼泪来完成的。他们就这样面对面的侧躺着,相互的看着对方,许久。
“宝 宝,抱着我好吗?”他把头靠到女孩胸前,弯弓着身子,把手放在自己胸前,让她抱着他,就象以前他抱她一样。现在的他,象个孩子一样依偎在她怀里。 他可以感觉到她的心跳,是他熟悉的频率,那来自她身体的温暖,还有那淡淡的体香,曾经都是属于他的,也许明天,他最爱的人,他最疼爱的MM,就会成为别人 的新娘。
为什么自己爱的人,不能和自己在一起呢?上苍啊!
“一年了,我没有那天的心可以象现在这样宁静。宝宝。你抱着我。”他流着泪,从裤袋里掏出那把,刚刚买到的小刀,刀锋钢白发亮,小心的,用力的划过他的右手手腕,他能感觉得到,一股暖暖的液体在流出,然后他轻轻的把手放到了身后。
男孩抬起头,流着泪,恋恋不舍的看着他的MM,又低着埋下去,喃喃地说:“宝宝,我累了,抱紧我,让我睡一下好吗?我好久没有那么安宁的睡过一觉了,就睡一会,好吗?宝宝,抱紧我宝宝,我冷。。。。。。”
“恩!你现在是我的熊宝宝。”她用力的抱紧他。
“宝宝,亲我一下”男孩最后一次抬起头来,微笑着看着他心爱的人,两滴泪水顺着那张写着有点沧桑,憔悴的脸滑落。
“啪!可以了吧?”女孩深情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同时泪水也在滴落。
他满足的笑了!轻轻的垂下了头,又倒在刚才她的怀里。
“睡吧!”她的眼泪不停的滴落,一直滴落,落在他的头上,落在他那厚厚头发里,不见了。
“恩!醒来见,宝宝!”他看不见他的泪水,他闭着眼睛,他再也看不见他的泪水了,他的泪水全都侵入了她的衣裳,侵湿了她的衣裳。
她 看着躺自己怀里的他,她最爱的人,用手轻拂着他那厚厚的头发,亲吻着他的额头,用脸来蹭蹭他的脸。她知道,从前她睡的时候,他也是这样亲吻她的,他也是这 样蹭着她的脸,他也是多么地依恋自己。她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从前,从前是多么美好啊!可是现在,他再也不会了。。。。。。。
他的身体慢慢的变凉,是乎变得有点冰冷了。以前我们也是象他刚才那样,给对方盖好被子,然后他亲吻我,抱着我就这样,相依偎的慢慢睡去,好美。
她把手伸到他的身后,想要给最深爱的他,也盖好被子,就象从前那样。她的脸上泛起了就象从前那样的微笑,幸福的微笑,就象小女孩幸福的,害羞的微笑。那时她是个幸福的小女人。她的脸上,泛起了从前那样的红晕。
怎么他的身后是一片的湿?她吃惊的猛的一下掀开被子,翻起身来。他从她的怀里滚落,仰着睡倒在床上,两手打开,右手压在那把满是血的刀上,床单上是血侵了一大片。
“你这是干什么啊!你怎么干这样的傻事啊!熊宝宝,你这是干什么啊!”她放声的大哭,叫嚷起来。
“小熊,你起来啊!你不要吓我好不好啊!”她用力的拉扯着他,用她那带着血的手,用力的拍他的脸,摇晃着他,他的眼睛里,依然泛着那没有流干的眼泪。
“你干什么啊!你起来啊好不好!你不要吓我5555555555你不要死啊!我是你的小宝宝啊你起来啊不要吓我5555”
她摇晃着他,他微微的张开眼睛,可是他什么也看不见,泪水模糊了他的眼睛,他用力的眨了下眼睛又打开,看着她,“我睡着了,你干嘛叫我起来啊!宝宝,我好累啊!又冷,抱着我宝宝。”
“你不要死啊!小熊55555”她坐起来抱着他。
“我叫医生。”就象突然想起什么来,她从床头拿来电话。她还是一个手抱着他,生怕她一放手,他就会离开她一样!
“MM!我不能承受,一辈子都没有你的孤单。”
“你不要说了!医生一下就来了!我用根绳子绑住你的手,先帮你止血。”她抱着他望着他,泪水全都掉到了他的脸上,掉到了他的嘴唇上,咸咸的。“你干嘛那么傻啊!”
她抓着他那流血的手把它放在胸前,一边摇晃着他,“你不要死好不好,我求求你了。”
“MM,我梦见了,我下辈子是一棵树!好大的一棵树啊!你一定要长在我旁边哦!知道吗?不然我去那找你啊!”
“不会的,你不会死的,我们马上就结婚好不好?我永远都不离开你了熊宝宝。”她哭得脸上全是泪水,都没有来得急擦,“等你好了我们就结婚,谁也不能分开我们了,不会了。”
他艰难的抬起他那只放在她胸前的手,用力的帮她擦着满脸的眼泪,她的手还是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腕。
他看着她,这个他最心爱的人,“MM!你说,秋天还会回来吗?”
“我永远都是你的小宝宝,等你好了,我们就结婚,恩,你不要离开我熊宝宝。我们结婚,永远都不分开了。我们结婚”
“结婚吗?”
“恩!结婚!我们结婚。”
“结婚?”他仰在她的怀里,眼睛无限期望的向上望了望,又回过神来深情地看着他的MM,“下次吧!好吗?MM!。。。下。。。次。。。”
说 完就闭上眼睛,再也没醒过来。手垂在胸口微笑着,永远微笑着。最后的一滴眼泪从泛满的眼眶流出来,顺着脸庞,慢慢的滑落,滑落。。。。。他梦见他牵 着他心爱的MM,朝着一大片的森林深处跑去,跑啊跑啊!他们大声的笑着,他回过头一直看着他的小MM,他的小宝宝,还是他从前的小宝宝,那个多么爱他和依 恋他的小宝宝,甜甜的对着他笑着,她是个幸福的小姑娘,一直在幸福的看着他笑着,她是他幸福的小女人。
他们跑啊跑啊,一直的跑,再也没有人能找到他们,他们到了一个再也没有人能找得到他们的地方。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