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2011.10.31 rainny day =(

~~~~~Happy Halloween~~~~~  
最有型的艾尔沙哟~~(应该=P)

今天嘛~也`没什么是发生啦~
就上学之前吃了碗快熟面,然后我那个蛮天才的表妹就来 “鸡婆” 所以就一时兴起,
我:1     她:2     我:3   她:4(依次类推啦蛤~) 
然后到50时她就60,70,80,90,100~~
哇~他几厉害一下的3岁就会到50了也~不错不错~跟我多了就是这样的~
        很KAWAiiiiii吧?-------〉


就去学校咯~
就坐在golong等……等……等……等……all the thing i can do is wait....
结果……裙中漆,WAT   THE!!!哪里有人漆涂在地上的?!?!
不是涂在wall上的咩?!!?而且还是pink colour 的=。 =
什么 colour 都OK but 就是不要pink咯……=3=

放学咯~~~~~finally,可以看到老虎料~很开心一下,原本要抱他的 but
我爸来了,也在弄绑得很紧的绳子,所以没有抱到……
so……sad……

9点 《行医》   <-----(我知识的来源)
打广告时,那我从melaka用RM15买的蜂胶来查那些给蚊子叮到的place
结果……我发现……整只脚都是= =

 做完后我就开始写这帖子了咯~写了1小时30min才写完
没办法咯~人红,很多人找我chat~XD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2011.10.30 sunny day

2011.10.30了哦?要11月了……
很快就放大假了。我一点放大假的mood都没有咯 。。。。不懂做莫


今天啊~~真的是(叹气……)
饭后漱口我都会呛到……(叹气中……)
是怎样哦?= =     只是想东西一个不留神就 又 呛到了。。。。。。。
我也不想的呀。。。。谁叫我整天 想想想 ?
不要? 好呀!你把我的脑袋拿去咯!
没办法。。。。我就是爱 , 怎样?

其实,高兴的是 2moro 终于可以读书啦!!
放了1个礼拜的假期。。。。。我快发霉了啦!!
难道校长是印度人我们就要放那么长的假期吗?= =

这些都 不是 重点!!!!!!
重点是 : 2moro还有考试。。。。。而且是SN。。。。。
我快石化了。。。。。。。
原本SN是我最會的科目的。。。。現在?除了馬來語,歷史,最不會的科目了。。。。。
因爲它是英文,而且是更深的英文。。。。。。
搞得我 要變成英文白癡了。。。。。。


還有yeosi借copy一下你的帖子作風啊~~~~~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不是我不说“我爱你” 是我不知道我 爱不爱你

今天,终于啊! 老虎终于说到他要说的2件事了~~~
放学了,人渐渐少了……老虎:我可以说那2件事了吗? 
30秒后…………
老虎:在想什么呀?  啊?没什么,可以不要关眼睛吗?    老虎:不可以
(“趴”在老虎肩膀上)这样也可以吧?(感觉上他吓倒下)  
老虎:恩…… 其实我要跟你说,一直以来都没有亲口叫过你[乖宝贝]  还有 [乖宝贝,我爱你]
(很感动一下T^T,好像看到他的耳朵红了涅~好像~)
(抱住老虎,我更感觉到他很紧张,身体很僵硬,很像石化料这样><不知道他有没有抱我,就松开了)
then,老虎:还有   (他的手放在我的肩旁上,慢慢靠近我>///<)
(oioi,是干嘛呀?)     
老虎有点结巴的地说:你以为我要亲你呀?
我:吓死我了……
老虎:怎么你会抱我的?
(haiz……紧张到我说过的话都忘了呀……)
我:不是说过看下说完后要不要抱你吗?
老虎:哦……
1分钟多后……
老虎:你爸爸来了
我:哦? bye bye


回到家,feel到老虎有话跟我讲    用电话开o.facebook,果然有~
老虎:刚刚你以为我要亲你啊?我只是想近距离看你而已~不要吓倒~
(是噢?没有要亲我哦?要近距离看我哦?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感觉真好~)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超HAPPY的一天~~~~~~~~

開心就是開心~~~~~~
不懂做莫,今天我很準時就起來了~ 一起來就。。。。。。。。。。。。。。然後就,。。。。。。。。。。。。
就開始等時間過,終于!12.45分了!感動~T3T 出發去yeosi家咯~~~~~^v^
去到她家……
CB她…不是叫她1點在guard house 等嗎?怎麽不見人影?!打給老虎,就等一下吧~哦。。。
等一下了… yeosi 終于出現了!竟然給我遲,11分鐘?!對了…她家時鐘慢10分鐘…= =、
我回家下啊   做莫?  放你的bag先   放我的bag了,我怎樣買東西?   那我拿我的錢包咯~
出發去QQ!!
先去QQ隔2間店的書店,yeosi跟我講在隔壁…明明就是隔2間店!
弟弟生日嘛~~如果jusco賣完了[轉轉筆],如果啊~就可以去這間店買咯~
看下啊~好才有,可是好像不是V5,V6,V7的咯……= =都是比V5舊版的咯……
算了~去QQ買東西~~potato chips sour cream &onion 真的是好吃到!!!!!
吃不出有onion味,超HOYISHI!!!
回yeosi家,
路上hor以爲,老虎會要牽我的手,but沒有咯~yeosi被我們抛棄在後面~~~~~~~~
好,到yeosi家了~~~真的是涼到!!!!!!!
開piano!!!!!CANON ,很難咯,要按黑鍵…
yeosi 就教我彈只彈白鍵的~還是學不會……T3T
拉小提琴~~~沒拉過也~只知道第一次拉小提琴的人一定會拉到破音的!
結果,yeosi怕她媽不給我拉,yeosi還跟我講,拿好來啊!跌下去的話,我會死的!
這個小題琴很貴啊~買IPHONE還有錢找呢!
相信我啦!
第一次拉,太小力,沒聲音~ second,太大力,破音=P  兩個,竟然在那里跟我笑!?!!??!
第一次拉,我不錯了也!!!拉來拉去~玩來玩去~(小提琴)
3點,tea  time!!!!
yeosi拿出熱水壺,去裝熱水,我趴在吧台這樣的東西,恩?什麽來的?哇~~很美,很KAWAI叻~是情侶鑰匙扣也~    想買這樣的吊飾很久了~一定很貴吧?謝謝老虎~~
yeosi拿了4,5种茶葉出來叫我選,我就選[阿力山],[鐵觀音],一大罐的茶葉,爲了幫她用掉茶葉
和很像樹枝這樣的茶葉~~~~
泡好了~~喝一下,還蠻苦的~><苦澀~~算了,把那個像樹枝的茶葉拿出來啦!yeosi講就是他在作怪啦!
聊天,原來只有我沒出過國……除了去singapore啦~ 都去過澳門也~
老虎也是沒去過云頂,可是他出過國呀~haiz…算了…改天賺多多超多錢!去馬爾代夫!
沒辦法……時間你要他過得慢,它就快,你要快他就慢……這就是時間……
很開心啦~~~~開心~~~~~ 可是我發現到,yeosi&老虎 好像[有奸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