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cloudyday 倒数34天

倒数34今天和yeosi去jusco看电影。
在去jusco的路上,走这边,印度人结婚。吃buttfet。
到十字路口,黄灯。但是来不及冲过去了。
去拿入停车场ticket,没有ticket/.\= =
真的是祸不单行呀~

原本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
but卖票的说要确保2个人都是18岁才可以。
真的是很闲/.\那么麻烦……

就看《Twilight:breaking dawn》。来来来~~~我跟你讲故事情节,很快就说完了。
咳,咳。男主、女主。结婚,去西班牙还是什么的地方度蜜月。
在蜜月时上床。女主受伤了,因为太激情料,床都坏了。女主受伤了还叫管家来修呢。
怀孕啦~就去问管家夫妇,因为他们有他们的传统传说。管家auntie说[死亡]
他们就回去问男主的爸爸,试了很多办法。but还是没救。
她那个baby长得超迅速。她一直慢慢老化……
很痛,还弄断了女主的肋骨。因为baby是半人半吸血鬼。
过后男主的家族们商量建议说 给女主喝人血。
结果,有效。女主fell better了~
过后,孩子要出生啦~~~那个baby是破肚而出生的啊~!
狼人要把baby给kill了!but狼人看到很像女主就软心不kill了。
过后,那个女主死了。然后,变成吸血鬼料~

就又买了转转笔,因为旧的脱色了嘛~
之类之类的东西。

我发现呀
躺在冷冷的地上 ,看着电话的小说、
看着小说,当觉得小说的情节很像我时、我不会去想,不会去回忆。
只让我感觉到冷、这样我就不会想太多了、

还有啊,我发现到我生病了啦/.\T3T
而且是我最讨厌的病——喉咙痛/.\
虽然我常常喉咙痛,算是蛮习惯的了。但还是很讨厌啦!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倒数36天 little rainnyday XP

倒数36!!!倒数2天!!!

这个倒数太好玩了!!!
我还以为我永远都不可能跟朋友出去玩了也~
哪知道人间真的有奇迹!
我2个朋友都是 [温室里的小花] 永远!永远!不可能和朋友出去玩的
可是,奇迹啊!真的是很感动啊T^T

还在考虑要不要叫德成也来、but 想想下,还是不要了。
给我们girl自己玩下,如果德成也去的话,yeosi会很自动地把自己晾在一边的/.\
真是的她,我还看过5个人的啊!
5个人都穿‘superman’的衣服、
2男3女一男一女走前面、2女一男走后面,就形成 3人行。
那不也是可以嘛~干嘛要把自己晾在哪啊?
真是笨/.\

所以我决定料。不要叫德成来。
而且、现在 我觉得 我们应该暂时 不要见面先比较好。

就好多天没写了也>3< 藕也不想的呀!
没有东西写嘛~我不像其他人假期过得那么充实。
一下出去、一下去朋友家 。不是我不去,是我家住很远啦/.\

我写的帖子真的是越来越偷工减料了啦-.-#
都说藕的生活没那么充实了嘛~~

还有还有,我妹妹拿了6A。我妈就送她台手提电脑/.\
把我这个拿4A给遗忘了:(算了,我有电脑辞典、、
可是我也想要COMPUTER叻~
她多我2A但是那个手提电脑不只比电脑辞典大2倍而已叻。。。。
是很多倍。不服啦!可是是这次UPSR容易她才会有6A的好不好?
算了、算了、算了、ma~~ma~~
至少我现在在用她的电脑,还不错~^^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原谅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cloundyday 倒数41天

倒数41

厄……不知道怎样开场白了……
算了,今天。耳朵很痛,痛到现在还在痛。

今天,除了早上和晚上,一整天都呆在外头。
下午跟着公公婆婆出去GIANT买卖东西、
小姑就讲要去游泳,姑丈和小姑来giant接我们去、
衣服我妹帮我选,我妹没来。
就去KOTA TINGGI 游泳。

到了那里,
咦?咦?咦?做莫那么少人的?不是 agung 生日咩?
all马来人很恐怖。就是觉得很恐怖。

冷、冷、冷、冷、、、水很冷、、
下去久了就不冷了。
还蛮深的,我弟都要踮脚了呢。
嘻嘻~那么挑战极限的我,当然是要挑战瀑布了!
当然,也不是很极限啦~小小的一个就好了。等下死在那里可不好啊。
爬上去,坐在哪。哇~哇~哇~要滑下去了啦!
OMG!抓住弟弟的脚。更死,一起滑下去了。
oh! god! help! me! i dun wan to die ahhhhhhhhhhhh!!!
ah!!!!!!!!!!!! finally, safe landing. i did not die !
oh! gosh! i did not die!!!! is miracle !!!!  thanks god i did not  die!!!!
all the thing i can say is <i shouldn't be alive>.
now i think about it;it was fun!
my brother wan to play again but he did not .
i think he afraid he will really die at here.

很抱歉的说,全部刚刚那里一下子英文。
不懂的,你自己去google transfer 啦蛤~~~~=P

就这样,就跑去来个瀑布按摩。
很爽的说~一下子又被从走了/.\

原本要租那个圈的,可是厚他讲不可以租了。,很迟了
算了,我游水。
原来我会倒后游的涅~几厉害下的~XP

好好,6点多就回去。然后吃什么《佳佳苦瓜汤》的。
然后就回家咯~~~~~

哇~这次写的蛮长的,but我很快就写完了也~
不错!不错!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Rainnyday 倒数45天

倒数45今天下午,去喝喜酒。
想到我都好笑。
搞到我很像要出席晚宴将= =
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搞得很像要见najib将= =
我自己也不懂做莫搞得那么隆重。。
反正开始都那么隆重了,就继续隆重下去吧!
一个小时后。。。。
终于隆重完了= =
我竟然穿裙= =兴然接受了小姑的看法,穿裙去了。。。
我真的是疯了我= =就疯下去吧= =
男生就好咯,比较随便一点都无所谓的。
haiz……真的是……haiz……


到了那里,1pm
知道的啦等多一个小时才开始的。
2点,饿死我了,你觉得我是去那边庆祝新婚的吗?
吃东西的吧?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哇,想到这里都要吐啊!
他那个烤乳猪,难吃死了!
是用死猪来烤的,很重的骚味。难吃啦!
在他那个《心心相印菜宴》的菜单上写他的烤乳猪,难吃死了!!!
看他那边的厨师反不反省下。

yeosi从旅行中回来了呢!
想到着就……haiz……
她的愿望我为什么没有帮她达成呢?
haiz……就算老虎不牵,我也可以牵的嘛。
老虎不自动,我可以自动的嘛。
想到都遗憾……真的好遗憾啊……
我也不懂做莫,可能是唯一一次在学校牵手呢。
真的是……为啥啊?难道我那时的思想跟现在的思想不同?
不可能呀。我的思想可能在那时停了一下吧。
算了,不然又有人觉得我的帖子无聊了……

cloudyday 倒数46天

倒数46

今天呀~好闷呀~也很高兴下的~^v^
6点到10点都在姨婆家吃buffet,明天还要去喝姨婆大儿子娶媳妇的喜酒。
我还挺忙嘛~
没办法咯~亲戚太多了。
还记得sejarah老师说要画家普时,
我瞬间石化了。。。。。
原来只是画家里的人,爸爸妈妈弟妹罢了。
幸好啊,不然我直接不画了。

今天,2个月了呢。
过得可真快呢~
可是老虎在上个星期写blog是说2个月了。
是吗?不是今天才算吗?
我数学好,但是我对算日期这些我就不知道了啦。
18.9.2011—〉18.10.2011—〉18.11.2011
所以不是2个月吗?

恩恩,过得可正好啊。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和老虎在一起。
更从来没想过有人会要我、有人会喜欢我、
有人会爱我、为我付出那么多、、
真的很感动。真的不敢相信。
我曾经一度以为这是假象吗?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爱与关怀。真的很谢谢你。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2011.11.17 Thursday little rainnydayXD

倒数46

吃着爸爸买回来的面包,一面写blog~
很像法式面包的形状,但不硬,很扎实呢。
旁边有焦了的cheese、中间铺放着像果酱一样的、上面还撒满了细糖。
好吃极了!
可是被我吃完了,好的东西久久吃一次就好。
常吃的话,再好吃的东西都会吃腻的。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都快1个小时了啦
没办法,我大忙人,很多人跟我CHAT。
我也不想的嘛~老朋友跟我讲话,有人请教我blog的东西。
所以我就丢  教学的网址给她,免得她以后烦我。
开玩笑的啦~XD是多莫的乐于助人的啊。
教学网址都给了她,还不乐于助人?

你们谁谁呀!改天有什么想不通呀、不会blog呀、有难啊。
(除了借钱呀,我没钱的!)
管你是谁,来add我,然后要添加说明呀。
没事不要add我,有事才add我。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add我的条件:
1.你认识我,我认识你。
2.同班同校。
3.曾经同班同校
4.你需要我帮助,你需要找人倾诉


除了这4个原因之外你不要来add我呀。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不随便乱add人了。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就这样,结束!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1.11.16 Wednesday RaiNNy

倒数47

政府派钱,去学校拿。
虽然只是RM100,但有钱拿好过没钱拿。对吧?

婆婆公公,出去了。
刁蛮表妹也跟着去了。
妹妹昨天太迟睡,在床上用电话看小说时,睡着了。
爸爸和弟弟在房间睡觉了。

只剩下我。    一个人   在客厅
看着新买的小说    
《校园怪谈 之   麻雀教室》 
《Can you see the black FEATHER》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故事介绍:

每一所学校都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恐怖转说。
旧教学楼最高一层,幽长昏暗的走廊尽头,有一间废弃的电教室。

每晚索绕着麻雀纷杂的叫声,破旧电视机总是会被突然点亮。
没有人敢接近的禁忌之地,竟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诡异的故事就此开场。

我最喜欢看恐怖片。   而且最喜欢看别人怎么死。
越出奇的死法,我越喜欢。
电影 《SAW》 我对它有兴趣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看。

静静一个人在客厅里看小说,校园恐怖小说。
              窗外不时传来车飞驰过的声音、

          呼吸声的起起伏伏、
       翻阅小说的声音、
    都  随着小说的故事情节, 
有默契地配合配合在一起。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2011.11.15 Thurday Windyday

倒数48

wali~wali~抱歉~抱歉~><
那么多多多天没写,真的是抱歉了!
明明答应你们要everyday写的。。。
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没东西写嘛~这也不能怪我呀!
好好好,我现在写OK厚?

今天嘛~原本要去看电影——23:59的but。。。。。haiz……
想到都 囧 ,不懂是还没上映,还是已经下架了。。。。
都没有卖它的票= =|||  又没人看报纸,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haiz……
看其他人还没来,我们就去game 场玩下咯。。。。。。
其他人终于到了……
迟到了整整50分钟30秒。。。。。
我们就跑去game场那别找为坐着。。。。
其他人就不知道去买戏票叻~还是怎样了。
我妹一直吵,很渴,给她水喝,还是很渴,我们去楼下吃东西啦~买水喝啦~
走走走,烦死了,拉来拉去的,幸好我的手还没断。
我妹去买水,我去买jagung,老虎买ice lemon tea。
“整天喝不会闲的咩?”
“我是喝绿茶”
“……”
看到我买jagung,我妹也买
反正很闲,我4粒4粒慢慢吃。好吃,好吃~
虽然油了点butOK啦~

换下view

坐在著名品牌前面  《SWAN》
“没有人的?”
“哇~那个书包不错美下叻~去偷下”
“有CCTV”
“哪里?哪里?”
“那边”
闲掉= =|||
难怪可以没有人啦!有CCTV是吗?= =
算了咯~不偷就不偷,cheh~

“很闲叻~”
我终于开口了,真的很闲啦,jagung4粒4粒一起吃。
“去HARRIS,看下有没有2012年的星座书”
“对厚,还有看下有没有小说买!”
太好了~我的书架又多一个成员了!可能还会多加一个呢!
那要看我妹的朋友肯不肯把《星尘》
上架建议:青春伤痛
卖给我了~
《星尘》虽然不是很好看,故事情节不是很好。
但是,她把每一个动作,都形容得很好很好。
这种书超值得买的!看多几次,作文就超多东西写了!XD

就买了,星座运程书,《校园怪谈之 麻雀教室 》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嘻嘻~每次看爱情小说,爱来爱去,超多男生追女主角,不管女主角是不是美若天仙
都有一大堆人追= =、、看都我都闲
可是《伊甸园》不同,很真实,很真实。不虚假
《星尘》也是,可是作者不同,《伊甸园》的作者——灵犀,比较红。

打给daddy,
“打不通叻”
“我打啦”
“还是没有人接,打给家里可以厚?”
“打”
“很渴叻”
那个白痴又口渴了= = 她是鱼吗?
喝了水,用鳃排出来吗?

“walao= = ”
“去哪里买水啊?”
“问我做莫?我不是是水”
“这个水去哪里买的啊?”
“蛤?还要楼上啊?”
“去前面的market买啦”
“哪里噢?”
笨到= =
“前面啦,看到吗?supermarket!”

买了就回家,玩电脑,吃晚餐,给我妹晚
看戏《恋夏恋夏恋恋下》<--广东话,蛮好看下的
直到10点给我玩,开始写blo,到现在,很久了也!有1小时多了也~
我真的是很多话厚?
好了,恐怕明天就又没东西写了= =

以上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2011.11.11 Friday rainnyday

倒数 53
半夜,看老虎以前的blog的帖子,
伤心,感觉很无助,就像
整座森林都被铲平了 
只剩下我这棵弱小的小树 
没有大树的遮挡
 
没有其他小树的陪伴  一起玩乐
真的很无聊  无法说出的伤感   没人可以倾诉

同伴们都死了  只剩下自己  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可是一定要继续活下去
而且还要带着死去的同伴的份 一起活下去!
越写越起劲。呵呵 。我没说我要死哦,我死了 有人会很伤心的 

我死了。那个人还有可能会做傻事呢 。你说我怎么可以死呢?

我当时的感觉就像那颗小树 
我想有人陪陪  所以我就用FB问老虎可以打给我吗?
不久后,老虎打来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泪水像堤坝的闸门一打开一样,像洪水般滑落
哭了瞒久的  5分钟多  有一次还半个小时多 听到老虎好像也
我怕老虎会担心  老虎会心疼  老虎的电话钱会用完XD  所以不
其实我也不懂我会哭得那么撕心裂肺 
没想到  老虎是第一个听到我哭的人
对不起哦。  要老虎你担心了。 

不用紧 我做回以前的我的话应该不会
以前的我更漫不经心 更我行我素 更冷血 更对每件事不理不睬
要不是老虎 啊  我可能会比以前更冷血呢
不是我为老虎而改变  是我不得不改变啊
难道你要我对老虎冷血?  不理不睬?  
如果这样的话   这段校园恋情不会维持到现在吧?
还有的事我有很多性格的 要boy 一点 girl一点 还是冷一点 还是热一点
4种目前我是boy一点+热一点
刚认识我的人觉得我会girl一点,冷一点吧?不说是girl啦,是酷吧?
我不会讲  我的字典里形容词很少
其实啊 原形慢慢在毕露中。。。。。。XP

我可以很坚强,但我不可以很脆弱,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脆弱的我
我可以很刚强,但我不可以很温柔,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温柔的我

《下一个我》这首歌很像我  很多性格  有时候会有内战
很明显看得出 AARON  也常常内战

原本没什么东西写也可以给我写到那么多

真是服了我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2011.11.10 Thurday rainnyday

很sad一下。。。。最后一天读书了。。。。
别人还有读,可是中学生因为要SPM所以只需要读1个礼拜的其中一天。
才读一天我不要去了。。。。写我ponteng就ponteng

放假现在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
不能,死都不能那种感觉。
我不懂我能挨多久。。。。。
不要再写了。。。。
鼻已酸。。。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了。。。。
才几个小时不见就要了,太弱了吧?
该撑着点……

原本不知道有没有爱老虎的。
可是,让我知道了。。。。

好了,不是说不要写[哭]这个字了吗?

今天啊,重死我了TT
书真的是重到。。。。。
想直接把它给丢了!
下课之前。那书下去换
结果?!WTF它。跟我讲下课过后!CB
walao!不知道是谁叫我们下去的咯!
现在又叫我们上去!
把我们当仆人使唤了吗?!
算了!我忍!
不要骂到将大声。。。。有骂就好

第二个下课,
我带书下来了也!
还不给我换?!是要等几时?!
要等我直接进去是吗~?!
(一个小时后。。。。。。。)
哼!办事效率真的是好到。。。。我要五体投地了!
弄了那么久~~~~~~~~~~~~~~~~~~2hour
算了。更好。回班会闲到。。。。。。。。。。。。

在途中有回班,去陪那个白痴拿水壶咯。
下来时,不一起拿下来,WTF。
算了,当做做运动也好。不然我很像很弱酱。

回班的时候,看到“”和他的朋友,一起抓了只pig,他们没有发现到有老师看着他们。。。。
我还听到他们其中一个讲:
“不是讲要上4楼解决的咩?”
哇~你们有带煤气之类的厨房用具吗?没带怎么解决?
打架啊?我好像有点对打架有点恐惧症了= = 打架恐惧症= = 闲= =|||
那个“”不会打的啦,只会吓吓pig罢了。
等下打到他的那个很贵的脸= =
我看他可能直接叫“救命呀!” 呵呵,开玩笑的啦!
在这里讲话要小心点,有可能“”有看我的blog我就惨了。

换好书了,
帮那个大牌白痴把书拿到车上后,就听到:
“大嫂!大嫂!”只有他一个人喊,无聊= =
烦不烦呀!是怎样?叫那么多次意思是讲我耳聋的啦!
是怕我听不到是吗?!我的忍耐有限度的OK?!
叫他静,不会静的叻!还越叫越爽!变态心理来的,那我只好54他了。。。。

老虎跟他朋友说话,有时候还示范move给我看= =
不用啦,我不想看,反正没什么好看的,就是这样咯
叫他回班不要回,好,不要回咯。不可能逼你的是吗?
“怕大嫂被强奸是吗?”
哇!看戏看太多呀!
“不用怕啦,PnSim办公室就在那里”
“不可能的”
就是不可能的啦,就算有,我也不会T他。。。。的,我可不想害那个人绝子绝孙
还有,一定不是我,我看起来很好惹咩?
yeosi,比较有可能咯,他自己都讲她自己,前凸后翘了咯 = =
有人敢?嘻嘻嘻~他很幸运哦!第一个被我打的人哦!
嘻嘻嘻,打到我爽。没打过人,打人然后不手下留情,很爽的吧!
有时候跟弟弟玩打架,不然玩什么?难道你要我跟他玩家家酒啊?= =|||
跟我弟玩,除了打架,还有从演游戏里面的戏= =太无聊了。。。。
还有一起研究转转笔咯~

放学。。。。。
还好下雨,pig就已经回家了。
不然啊,哼,又闹事了。。。。。
变态的pig,不打同类,只打华人的CB

以上文章只代表个人意见,如有任何冒犯,请恕罪。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2011.11.9 wednesday sunnyday

很火,还有手打针那里还在痛,CB的
今天嘛~嘻嘻嘻~差点想打人~XD

第一节下课,
yeosi买了一包70%是空气只有30%薯片的薯片,RM10多。
还一直在那里讲10多块叻~其他的不喜欢吃,只喜欢吃这个
之类之类的话。。。。。。。。。

yeosi:oi,两个来2分钟
我:啊?什么2分钟呀?
然后又讲jaile的事,blablabla。
yeosi又:还不开始?
我:开始啥啊?
她又自说自的。。。。。。
haiz……我看她是不想看的啦。

“铃……铃……铃……”
铃声还是不能让那个超多废话的人静下,烦死了,都不懂她在说啥= =|||
上PJK了。。。。没事做。。。。没事做。。。。。闲!闲!闲!

一直到第二个下课。。。。。
老虎从那个楼梯上,打算想吓他,所以跑去那个楼梯等他上来,
but他上上下,从第3楼绕去这个楼梯上,就闲掉咯= =吓不到-3-
走下楼咯,suddenly!yeosi和jiale跑跳了= = 丢下aixian一个人
“他们私奔了。”
“那你不是一个人?”
“我不用紧你们走”
aixian也闪掉了
haiz……aixian真的是可怜,我又老虎,yeosi有jiele,只有aixian没有人
她很孤独涅……

来到了golong。。。。。。。
和老虎,聊聊天聊聊地,之类之类的~
《忽然之间》,有马来人来T老虎。
看得出老虎蛮火的,都没有得罪他,是怎样啊?!
是要我“不小心”推你下楼吗?我很乐意呀!
做这种事情一直是我的愿望,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放学,哼!简直想把他们推去马路给车撞!
跟老虎聊天的时候,那只pig又来了。
这次T得更大力!

“没事吧?”
“没事,最后几天他们就来闹事”
“做莫叻?”
“因为他们马来人不能像我们将拍拖”

哦~~~所以那只pig是嫉妒啦?

“要不是有很多马来人我早就打回去了”
“就算你打了,我会负责拉你的”
“做莫叻?”
“等下你忘记有很多马来人了,打下去,当然是我拉你”

我还是时不时望向那些pig那里,看他要耍什么花样
“不用看了,我妈妈来了”
咦?和平常的不同wor~老虎家至少有3辆车吧?

继续聊天。。。。。。
那只pig又来了,这次是也是T,撞到我。
老虎火了,看着那只pig更火,就打起来了。
pig手重重的打在老虎的右脸颊。。。。
我感觉到我心跳突然停止,马上就恢复。
看看老虎被打得很痛,老虎好像还哭了呢。。。
老虎很像我弟弟,眼泪流下得蛮轻易的。

昨天,我弟,吃一个很辣的snack,真的很辣很辣。
我和我妹辣得都去喝水了,只有弟还在那吃,还不打算去喝水
“怎么还不去喝水?!”
“不要再坚持了!”
“去喝水吧,我知道很辣的”
“好了不要再吃了!!!给我拿过来!!!!”
我很不明白得绑着snack
“还不去喝水?!!!?!”
“你坚持给谁看啊?”
我弟一面擦拉到流出来的眼泪,一面坚持地说
“我坚持给我自己看!!”
弟,你说的这句话让我很吓到,没想到你会这样说,很佩服你!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不要打消你坚持的念头了。
但是最后你还是去喝水,倒杯水,继续吃。
很好!弟,我突然觉得你很有男子气概嘛~

我心疼得安慰着老虎,
“没事吧?”
痛得老虎都说不出话来了。。。。
老虎的妈妈跑出来。。。
pig们全跑走了。。。。越跑越远。。。。
“你有得罪他们吗?”
“没有呀”
老虎的妈妈还是忍无可忍了,驾车跑去找pig们
“哇~你妈很型叻”
“车上有高尔夫球棒”
“怎么一直吐啊?吐什么?那么多口水吗?”
“血来的”
心跳差点要停止了,我定定下思绪
“那么多吗?”
“嗯”

“你爸爸来了”
“哦,真的没事了吗?”
“真的”
“那byebye咯~”
“bye”

回家冲凉时,想到这件事就火!
手又痛,又火,只好狂打墙,没想到墙还蛮硬的嘛~
我记得那3只pig,pig们75过aixian
也常常看到他们打架之类的事
给我看到他们,cheh~我直接骂babi
怎样?!打我啦!我懂大多数男生都不打女生的!
就算你打了,怎样?我就跟Puan SIM讲,你打我。
就算我打回你,又怎样?PnSim会觉得我一个弱小女子可以打你们3pig组合咩?
你跟PnSim讲是我骂你们babi先的,我可以说没有呀!
难道PnSim会相信有前科的人?可笑了。他们坚持讲有,就说可能是别人讲的吧~
做戏?我最厉害了!嘻嘻嘻~
就是要给你们记个大过,之类的
不然就不小心勾到你滚下楼,之类的,我的招比你还多呢!
所以pig们等着吧!
其他pig们,你要小心点咯,不小心弄到我不爽你们就,嘻嘻嘻~~

还有最后,
老虎,答应我,没有我在身边不能哭,不能掉下眼泪!
答应我哦!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2011.11.8 tuesday rainnyday

想想要写什么。。。。。。。。
thinking................thinking.....................Zzzzz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哎呀!不行!不能睡!
清醒点!我不累!我不累!我清醒的很!<<(催眠中。。。)
早上都11点多起来了,怎么我还是累呀?不对!我很精神呢!
吃早餐。。。。。。。。
吃午餐。。。。。。。。
被叫去洗鞋。。咦?!是谁拿我的鞋去浸先了的?
我不用他/她好心,而且我不要洗鞋啦!
最多穿多2天,就要丢了啦~
残旧不堪 破破烂烂的鞋子穿在我脚上有损形象呀!
算了随便洗洗就好了~反正明天是干不了的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傍晚看戏时还差点睡着,我不是很精神才对的咩?<<(催眠有效果了!)
现在吃着老虎卖的苦巧克力~
好吃!好吃!虽然是55%苦,可是还有一丝丝的甜味~
很好吃!
一直不舍得吃。。。。怕吃完了有某人会跟老虎讲,
老虎又去买,等下在报纸上就看到老虎宣布破产了TT

明天,要跟老虎下课。不懂会不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
嘻嘻~我希望有~
明天也要打针。。。。。。我。。。。突然。。。。觉得。。。。。很怕。。。。。
很怕它会断在里面。。。。。。
呼。。。。我几时变得那么悲观了呀?
告诉自己!它不会断在里面!它比之前前几次来得更不痛!
可是。。。。。还是怕啦。。。。。刺进皮肤。。。。再刺进血管。。。。
2次的痛。。。。好像打了2次针。。。。。好恐怖啊。。。。。。
为了自己。。。。也只能忍了。。。。
想着想着。。。。。左手臂又感觉到当时的痛了。。。。。
cheh~我怎么可以那么懦弱呢?
懦弱又能怎样呢?懦弱给谁看?给自己看吗?
=)好吧!勇敢面对吧!:)

2011.11.7 Monday sunnyday

7点多morning就给公公吵醒,在那边撬来撬去那个门把= =
吵死了!
然后又,
快点起来啦!早餐要被吃完了!!
过后。。。。。
起来料啦!要走料!
walao!走去哪?!那些小朋友还在客厅玩叻!
还是排队去跳海?烦死了。
算了,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啦~

吃完后,
来来!来拍全体照!
= =拍来干嘛阿?算了拍就拍。。。
walao~又是哪位无名小兵生日哦?
将多人生日的咩?
cheh~又不不是我生日~
~我不喜欢拍满桌的食物,无喜欢拍残局XD~
才不要理你叻~<<(跑进房间~~
~公公婆婆穿情侣装哦?XD~
就收拾咯~12点就要去吃午餐then回家了涅~
收~收~收~~11点多了。。。和小姑、刁蛮表妹出去走走半个小时吧~
回来继续收~收~收~收~
12点了也!怎么还不走啊!
什么?!?!换成一点走?!?!
很饿叻!你们是神我不是叻!
找东西吃啦!还好有买到london blueberry roll
勉强充饥一下咯~
感动T^T终于一点了!
WTF!!热到将?!!要我死啊?!我没有帽子叻!
算了咯~一面走一面看那里有卖帽子咯~
做莫全部卖的帽子都是那种比较girl的那种的叻?
我小姑还拿一个帽子给我试戴,搞得我好像咸鱼饭<<(嫌疑犯)= = |||
继续走,哇~还多帽子阿!做莫都没有白色的?黑色很吸热的叻!
要白色才散热呀!哎哟,看到一个褐色的还好啦~至少不是黑色咯~
小姑:你看那个是不是白色?
我:是叻!是叻!
yeah~~!找到白色的帽子了!yogata!感动T^T
帽子的design也很酷下的~
去吃午餐吧!





闲掉。。。。很多人咯~还好迟点来,就不用陪其他教会的人等。
等多几下就有位了。
快坐!快坐!先坐先得!
和昨天的菜一模一样= =闲。。。。。。。咯。。。。。。

差不多3点将就回家啦!
然后,5点多才到家。
walao~我甘愿回chaah玩都不会去kukup玩!
闲到。。。。我只差没有爆炸咯!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2011.11.6 sunday sunny day =)


我回来啦!I'M back for more!!!more....... for nothing=P
好啦~我决定了!我2011.11.7的不和2011.11.6一起写。

在超好的天气里,我自己跳起来~没人叫,我很世界第8大奇迹地自己起来= =
不然我每次都要依赖我的电话——阿紫,我才会勉强睁开我近视以300多的眼睛,
要真正起来就要我婆婆叫了>///<  几白痴下我,爆自己的丑事= =

戴上新买的眼镜一出来,
就看到可称得上[校草]的帅弟弟在看[Silent Hill]walkthrough <<游戏指南<<
看看看,看到10点才吃早餐,小姑已经来咯~
就整理行李,之类的东西后1点就到教会集合

直接跳到午餐
闲掉= =差不多全部菜都是辣的= =
海鲜,尤其是螃蟹,去死啦,不对它已经死了,拿去倒掉啦,好心你 = =
我还发现到跟我年龄相近的只有1个= =
but is a boy 原本要和其他青少年凑在一块,social一点的,结果才一个,social个屁啊。。。。


午餐后拍的刁蛮表妹
算了咯~
走去度假屋。。。。。。
OK!我走!还好不是很远很远很远,千万里路
也不是烈日当空,还有凉风习习~~~~


一号房间的风景












就走着走着……
我们来到了度假屋,选了最美,最与卡拉OK,麻将,隔绝的房间,
第一间房!!!
超XD的咯~全部人跑进去了,没有看到这间房= =

就有人数,2、3、4、5、6,5间罢了啊!?哪来的6间房间= = 一号房间叻?
auntie = =你观察力可以不要soooo poor like tis 吗?= =
我不是住着它吗?行李都放进去了= =
还在那里数,害到我差点笑场XDD

waiting的当儿拍的
没有云的天空
OK,now do wat?juz waiting the time pass ,waiting the time for dinner——BBQ



虽然叫BBQ我们只负责吃,连烤都是负责烤煮~
 8点。。。。。。。。。。。
吃晚餐咯~吃晚了,第一个

不懂哪个无名小兵生日,全部人都跑去后面。
啊哈哈!我夜大人怎么可能跑去为这种无名小兵庆生呢?
当然是乘机那一对“天王”“天后”也为无名小兵庆生是展现歌喉呀!
我练腹腔练了很久涅~不实行一下练来干嘛?
咳!咳!准备!点歌!翻歌目录,按歌号码
walao!eh~!什么歌都没有= =你要我唱什么?
在想着得当儿,小姑就像救星一样~竟然在遥控上找到了 MENU 这个按钮!
那就easy多了!感动T^T 我的喉咙终于可以开声了!更感动T^T
小姑:你要点睡的歌?
我:JJ的歌啦~
小姑:港台歌手
我:咦?JJ不是新加坡的咩?
小姑:一样的啦!怎样按下一页哦?
我:按那个向右的箭头咯~
小姑:不是叻~
我:海呀~遥控拿过来啦!这里不是有page down啊?

那些帮无名小兵庆生的人陆陆续续回来客厅想要制造噪音= =
拍拍拍……你可以唱完这几首歌就给我们看戏吗?
蛤?给你们看戏?!电视机你买的阿?!?!
我无所谓,将别人不用唱了啦?!
54你们!哼!怕你们3个小妹妹?!又在拍我肩旁了……54!54!54!




突然我感觉到2级地震,呀!电话响是吗?
老虎打来涅~接 接 接~
聊聊几句就收线了,常常多一下我也走人了,因为小姑也因为刁蛮表妹闪人了~

唱完JJ的[杀手]就闪人,还帮他们按next song叻~你们看几好心的我~~~~


然后把房间的地上铺满床,滚啊!滚~滚啊!滚~
就等我那个刁蛮表妹睡觉,小姑去冲凉,然后就拿着大包小包的snack
跑去后面吃,一面吃一面谈天说地,天天天,地地地。说长说短的~

小姑跟我讲厚,他们厚刚刚饭后小朋友玩烟火嘛~
派 派 派~跳过刁蛮表妹,继续派。这就是“天后”的行为了= =
还有、、、
下午唱歌,刁蛮表妹拿到麦克风,那个“天后”就妹妹我的歌到料,麦克风那来蛤~<<抢过去了
walao~好意思咩?这“天后”的行为比我还有“修养”涅!      

就这样2点多睡觉了Zzz

~晒麻布~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2011.11.5 saturday cloudyday

今天真的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
今天过得蛮快的。。。。
时钟不知不觉中已经跑了一圈了。
明天就要去kukup了。。。。
在bukit nanas那里。。。。。
haiz……就有2天不能陪老虎了……
在此,本大人郑重地对老虎说,
对不起,没有跟你说,是怕你会一直很想很想我。
所以等要到的时候,我才告诉你,对不起哦~><

呵呵,我小学朋友怀疑说:好像有人喜欢她,而且是2个人也~
哇~将好噢~好有魅力哦!没想到也!
我想她妈妈都不给她谈恋爱吧?那2位男生只能做守护天使咯~

真的真的没东西写啦><只能有那么短罢了~ 
抱歉!抱歉!我有2天不能写哦~对不起各位顾客们了!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2011.11.4 friday rainnny day

其实今天都没什么好写的。。。。。。
所以会短了点。。。。。

下课,
yeosi&aixian 问我:
“今天从pembinan insan 回班,有没有讲 [噢,两个!]”
我:“没有啊!” 
y:“难道我幻听?”
 a:“不可能呀,不可能我也幻听啊!”
我:“真的没有啊!”  
y:“可是很像你的声音也”
我:“可能阿飘模仿我的声音叻?”      yeosi&aixianO。O          
a:“那你有没有听到[噢,两个!]”
我:“有也~”   yeosi&aixianO。O   
我:“我有听到[噢,两个!]我是觉得是我讲的,可是我没开嘴啊!”
felicia:“自己有没有开嘴都不知道”
我:“我真的没讲话啦!”
哈!才怪叻?!我就是有讲话,就是故意吓你们的~XD
怎样?演得不错吧?可以去演戏了对吧?
对不起哦,我懂你们一定很不爽的,sorry X1 000 000 000 000

放学,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尽量不要给自己词穷咯~
尽量找多多话讲,老虎有兴趣的,没兴趣的都讲~
老虎:“可以抱你吗?”  
我:“…………(词穷了= =)”

整个人突然停下来,只差没有乌鸦飞过罢了。。。。。
看得出老虎原本是要直接抱我的。。。
可是他没有。。。  算了。。。。
过后,突然觉得很好笑,
头脑一片空白,头脑运作突然shut down,
像是没有云朵的天空。
空空荡荡的,不知道该干嘛好。
就转过身来,老虎就跑来我转过身的方向:“不要转过去叻”
老虎的妈妈来了,还有只狗狗呢~
“它叫什么名呢?” 
“呃……”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他也词穷了哦?
“小可”
“哦……”
“买的哦?”
“别人送的”
“有一年以上了吧?”
“3年了”
“21岁”
“你有算噢?”

今天塞车所以爸迟了点。。。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2011.11.3 thurday rainnyday


第二个下课时,
我发现我……上了天空     天空很美,真的很美。
我以前常常想天空有那么好看吗?
每本小说情节一定要写他们很忧郁的看着蔚蓝又飘着一朵白云的天空,
好像是在想什么似的,都在那个人的眼里看到了
  一丝丝的寂寞   一丝丝的落寞  
每当别人问他什么事了吗?  他们都会勉强地灿烂地带一点惆怅笑一笑说:“没事”
“真的没事?”    那个就会笑得更勉强更灿烂的说:“没事!”
呵呵,说起小说情节来了。

抬头望着天气晴朗的天空会很刺眼,如果可以舒舒服服躺在草地上着看天空的话。
享受着凉风习习,有人在旁边嬉戏,放风筝。
在吵闹的草地上望着时不时会飘来几朵奇形怪状云的天空。
可以直接无视在旁边的人,只要自己静静的看着蔚蓝的天空。
我想我会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我想我此生的心愿又“解决”掉了一个了。


today,原本蛮有mood的,可是《忽然之间》心情很down……
不知是干嘛了……心情像被一颗大石头拉着,
越拉越低……越拉越低……只差没有拉到了谷底。
可能是看小说的关系吧?那小说不是对我来说很有影响力?
连我独有的超乎寻常开朗乐观的心情都会被那一本小说给“迷倒”?
难道我的心情是男的,那本小说是女的?

看到最后结局很好,很完美,很幸福。
女主角为了男主角将要会失明的双眼,
跟魔王做了交易,把她和他之间所有的记忆拿走
原本是很不舍,很不想把他给忘了,但最后还是为了他做出了牺牲
可是对她来说这不是牺牲,这是值得的,为了他的双眼,她一定要这么做!
她去到了他住的医院,告诉他,如果有一天她真的忘了他就带她到
北面的森林再写生,
再不然就再带她去护城桥or再去那个他们约定好每年夏天都要在那里看萤火虫的草地
还是不可以的话就直接骂她 白痴  笨蛋 也可以
还是直接打她头也可以

她真的跟魔王做了交易,把她和他之间的记忆都拿走
她真的忘记他了,他就带她
北面的森林再写生,
直接骂她 白痴  笨蛋   打她头
再带她去护城桥和再去那个他们约定好每年夏天都要在那里看萤火虫的草地
她就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记得了他们之间的一切……一切……
有些记忆太刻骨铭心,不是说忘就忘,不是说拿就拿……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童话里的结局,小说里的结局,都很完美......很幸福了........
只是不想我们读者太sad吧?
像我这样完完全全被“迷倒”了的读者,一定会很sad吧?
没办法,我看小说是完全投入,投入到角色里
她伤心,我也会伤心,她哭,我也会哭,她笑,我也会笑
只差她跟男主角怎样,怎样,就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心情
我无法体会,她的爸爸有小3离婚等等……
这类的事我更不能体会得到……
现在的心情还好,拉着我的石头心情先生他勉强地搬了起来。
但还是很吃力,希望心情先生加油了!

今天写得蛮多的,可是百分之40%是小说故事情节,
对不起了,害你浪费了连黄金钻石都买不到的时间读那一段小说情节。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011.11.2 wednesday rainny day

直接跳到第一个下课
yeos i去找他 canadian 朋友下课了,所以aixian就讲你去找你的老虎咯~
然后她自己一个人下课……不可以!我是那种种色轻友的人咩?!
然后就从golong那个楼梯下就看到对情侣,男生靠着墙,女生没靠
aixian就讲:哎哟,应该女生靠着的嘛~然后男生就直接kiss下去~~
我:对咯对咯~不然就2个一起靠墙,女生会很累的叻~
然后就aixian就去买水,过后,就站着在去canteen必经之路的柱子那里
就又看到另外一对情侣,走过就讲第2对
然后,yeosi&jiale就从coperasi走来,就讲第3对
几像下咯!通常只要男生女生2个单独走在一起就是情侣料的!!!!
哎呀,jiale走掉不是了~然后去golong又走在一起,又是了咯~XD
第4对就出现啦~主角当然是我和老虎啦~
然后,他们2个一直有说有笑,打情骂俏酱紫,
我就问问老虎,他们是不是有奸情?  老虎都讲是啊!
Then ,Bxxxxx 就过来,第5对了~~~
过后就看到第6对从草场的亭子走过来。
恩,恩,第6对了也!满多情侣的嘛~~~

sejarah(历史)课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你看我几天才?我及格啊!!!啊哈哈哈!!
yeosi都没有及格啊!!!嘻~嘻~嘻~~
yeosi还讲:做莫考sejarah的时候没有利用到旁边那个啊?(因为旁边那个马来人)

放学,重头戏来咯~其实也没多重头啦~
就牵老虎的手,只是这次我没有耍赖皮罢了嘛~
我发现到厚老虎的手比我大也~
但我记得我上次牵左手的时候,好像跟我一样大。
右手就比我大料~可能是打篮球的关系,然后用右手拍球,左手比较少拍所以比较小吧?
他的手比我的手还热,真少见啊~下雨天手还是热的涅~
还有,手比我大的也很少的涅~稀有品种老虎哦~^v^

今天写得比平常长也~


突然想到,



    不 确定 就 别 亲吻  感情 很 容易 毁了 一 个人、、、、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1.11.1 Tuesday rainny day again =(

瓦老~eh~那个yeosi 厚,要我跟老虎下课都不说一声……
是怎样啊?你要我怎样就怎样啊?
你讲在chat有跟我講到,but 我沒印象的?
bcuz 你講的話我都沒注意的,誰理你啊~=P

算了咯~照舊下課吧~
下樓時,
yeosi:不是叫你在樓下等咩?(打老虎)
哇~很有型厚~竟然打老虎厚?當然是打回你咯~雙倍奉還!
walao~eh!你做莫要打老虎?你跟他很熟咩?好像比我熟將.....
還問我心疼噢?    哇~你好的膽子!竟然打我老虎,還嘴硬?!
就算我有沒有心疼都不關你的事啦!
打我男友?!我都不打了,你還打到很開心醬!
你不會等你有了男友,你自己慢慢打啊?打到他死啦!WTF你……
好笑的事,老虎很像無動於衷= =很像常常被打將 = =

2day,知道有人打架,but沒得看,閑掉咯~
沒得看好戯,遺憾啊……等改天在我班打,就可以看了,嘻嘻嘻~~~

 2day,
PSV(美術),想到都閑咯……頻頻出錯,算了,至少有一半的分數以上吧?

今天又是沒有抱到老虎咯~
手拿住顏料,之類的東西,怎樣抱哦?
等下弄髒老虎的衣服,打到老虎叻?
所以2moro mayb can
咦?奇怪叻,做莫都只有我想要抱老虎,老虎很像不会想要抱我的蛤?
还是只有我想要抱罢了,其实老虎不想的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