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2月15--之--你们丫~~~

赫赫……
你们丫~你们~
是不是在猜为什么我分手了是吗?
原因要吗?
对不起……没原因、
分手就是分手、

当然、也不管这2位先生的事、

流星雷虎 IMlonlon Lee
(FB名)

你们不要怀疑、
不是因为【你】
所说的什么把我绑得太紧、
把我管得、还是什么的、
都不是、
更不是什么我变心了、
我有没有真心过、
你们都不清楚呢、哼、

erm…可说是利用吧、
这世界就是这样、
利用来利用去、
这就是现实社会、
大家不得不去面对、

我之前写的状态、
可能是真、可能是假、



你们可以说、
我为什么这无情?
为什么那么绝情?
为什么那么忍心?
为什么我见一个爱一个?
为什么?为什么?
那么多的为什么、你要我一次回答你们吗?

没有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我可以很绝情、当然可以很柔情、
我可以爱你、当然可以不爱【你】、
但、你要记得、我可以喜欢很多人、
但我只爱一个人、
是不是【你】呢?
我不知道、

【你】想挽回?
可以、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还早呢、

赫赫……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吧!
就算爱得多深、多美
都是分手收场的、
是吧?
我想是吧?

我们不是在演小说吖……
高中在一起、然后订婚、
一起出国深造、
然后一起回来、结婚、
白头偕老、
哈哈……这种事死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咯/.\
你们也不可能吧?

是吧?你们自都知道吧?

长痛不如短痛啊……
反正都是会因某些问题而分手的、
不想在爱得那么深的时候就分手啊、

哈哈…都怪天意弄人啊…
相见恨早……
对的人....错的时候…
觉得我很贱?看到我就不爽?
没关系、大可以在大庭广众下盖我巴掌、
当然可以骂我、有多毒就骂多毒、
我会紧记得、你放心、
我会很谢谢你的、
我当然会坦然接受、
我期待你们的教诲=]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分手快乐=]

分手了、
15号的事、
也就是昨天的事啦~~!


夜枫:为什么分手……你不是爱着他吗?
枫、谁说我爱着他了?
其实……其实……我不知道哎╮(╯▽╰)╭

夜枫:那你有没有舍不得?
舍不得呀?还好吧?
只是后悔罢了咯……

夜枫:后悔什么?后悔跟他分手?
不是啦、是后悔答应做他女朋友啦
(做莫叻?做莫叻?)
因为、我只是想玩玩罢了嘛~
应该说是一点玩、一点想感受下恋爱滋味嘛~
(心理变态小姐!/.\一样的意思好不好?/.\)
OK!OK!我心理变态!我贱!
我玩弄感情!我犯贱!

夜枫:欣……
干嘛啦!


夜枫:…………

要说什么丫!说呀!
(枫、是想说、要体验的话、可以找他/.\)
/.\你要我人格分裂谈恋爱咩?/.\
而且、那时候你都还没出现也!

夜枫:……
(他想说、说得也是)

做莫你一直帮枫说出心里?
不是帮我的咩?
(他在给我机会出场嘛~枫、你说是吗~?)
夜枫:……
(他说是丫~!)

枫、你无聊丫你/.\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想对blog一个交代说、
我恢复单身了=]
就这样而已啦~~


MINA~~~CIAO~~~~CIAO~~~~~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我亲爱の 友 谊

haiz……
(心理变态小姐怎么叹气了?)
haiz……我已经跟你说了我和他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为什么你还要怀疑我?
早知道这样、
我宁愿我们关系不好、我也不想你怀疑我…
为了你、我朋友都没有了……
看到他、又不知道要怎样……
不理他也不是、理他也不是……
haiz……看到他、、
真的很sad……
现在你又问我有没有跟他信息……
难道你那么不相信我吗…?
我一向都是重友轻色の、
因为你、我不得不对调、
变成重色轻友……



朋友都觉得我重色轻友了、
都是因为你丫……
你现在还怀疑我……
就因为他今天好像一直来找你说话...
你就有一点担心他和我有没有信息…
我失去了朋友你知道吗…?!
我不想你不开心、我不想…
我不想给别人带来悲伤的……



你知道朋友对我来说多重要你懂吗?!
比你还重要啊…!

等下你又说他比你重要了……
不是!不是!不是!
不只有他!朋友都比你重要懂吗…?
算了……等下你又说他比我重要了……




是他怎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伤心你知道吗……!
我想和他当朋友很久了你知道吗…?
自从上次在jusco相处后、
就很想跟他当朋友了、
在学校看到他、他不要理我、我也不好意思去理他
好不容易做朋友了……见面时可以打招呼了……
你却……你却……
不是……这不是你的问题、
这是我的问题、让你怀疑了、
让你吃醋了、让你伤心了……
是我自己没有好好守护这个友谊……
是我自己没有解释清楚……
让你怀疑了……



夜枫:欣、写这篇文章时、哭了吗?
枫、你不知道的、真的很sad……
看到他、感觉上就像是……就像是……
陌生老朋友、你知道吗…?
haiz……不要再写下去了、
不然老虎又以为我和他怎么了……
以为我和他有什么关系……



(haiz……)
夜枫:怎么你也叹气了?
(出场才几句也!!有没有搞错!!)

喂!你们以为你们干嘛的啊?
夜枫:耍帅=P
(装疯卖傻?XDD)

/.\是为了让我blog精彩啦~!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文章好不好?/.\
夜枫:好好好、欣你说了算~!
(好咯!下次多一点出场机会啦!)





那么~~MINA~~!CIAO~~!CIAO~!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sayonara~~

2天吧?对2天、
2天的友谊再见~~~~
~~~sayonara~~~
是丫~!没办法丫~!
因为我哥、不是他不是我哥了、
现在什么关系都不是了、
还差点害到他跟老虎的友谊、
我在此在这对他说对不起!



咳咳!有专家研究说、
人!都是重色轻友滴~~!
每谈一次恋爱、平均会失去2个朋友、
所以我失去了一个、还有多一个名额XDD

我不希望是aixian喽/.\我不要啦!!



自从他跟我做朋友后、老虎就变成哈比了/.\
(整天以为心理变态小姐和他有一腿~~<<<卷舌)
对咯/.\haiz……所以只好划清界限了~~
其实嘛、也差点害到老虎和你的友情啊~~
自从他跟我做朋友后、
你们都很少说话啦啊~!!
都是我咯/.\

(是喽~!为了你的目的咯~!)
夜枫:喂、()不要说了、他的计划泡汤了/.\
帅哥说得对啦、计划泡汤了啦/.\
都不知道过后要怎样?/.\
要用什么理由才好/.\
难道你们要我用旧账当理由咩?/.\
夜枫:那可以不要跟着计划走的丫~~!/.\
那你说要我怎样啊?/.\

夜枫:喂、小姐、你不是不想伤害人吗?
(她哪可能不想?她是心理变态小姐叻/.\)
是咯XDD哪可能不想?
夜枫:可是你伤了过后、不是很伤心吗?
咳!咳!夜枫大少爷、我几时说过我伤心了啊?
我只是同情罢了!我哪会伤心の!
(是啦/.\心理变态小姐哪会伤心の/.\)
夜枫:2位小姐、现在是联手欺负我吗?
哎哟、没有啦~~~!
(是喽是喽、没有啦~~!)
夜枫:算了、懒得跟你们吵
哦……

haiz……
(叹什么气啊?心理变态小姐?)
有一堆废话、等下又有人说我kit/.\
夜枫:你知道就好、
是咯、我知道啦/.\
要怎样蛤?
(结束掉咯/.\)
也?不错的点子wor~~!



那么、MINA~~CIAO~~~CIAO~~~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心理变态小姐 =)

(心理变态小姐~~好~^v^)
夜枫:欣、好久不见了呢、
()好~~~
夜枫大帅哥、好久不见了呢、
好想你哟枫~~~~
夜枫:咳!咳!你的老虎会吃醋の!
哦~!忘了丫~!
(健忘的心理变态小姐/.\)
是啦~!我知道啦~~!我健忘啦~!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枫嘛~~~哼!╭(╯^╰)╮


(喂喂/.\心理变态小姐)
干嘛啊??
(你今天写blog的目的是什么啊?)
不知道哎╮(╯▽╰)╭


(爱!对了!你的目的达成了呢~!)
夜枫:是丫!恭喜恭喜呀~!
哦?什么事?
啊?哦……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夜枫:怎么了吗?目地达成了丫!应该高兴才对嘛~!
是丫...我应该高兴才对呀....
可是枫....我高兴不起来丫.....
夜枫:是丫,做了这种事,怎么会开心起来呢?
       还哭了,不是吗?
厄……大帅哥、不要掀我台叻/.\
(都是嘛~!还在那边装坚强!!)
没有!我没有装!!
()!你不要给我乱乱讲!!
(我哪有乱说嘛!!哼!╭(╯^╰)╮)

夜枫:拜托、两位小姐、静下好吗?!
(帅哥生气了……)帅哥生气了……

(帅哥来~~不要生气嘛~)
是咯!我现在有得罪你吗?!第二人格!
(是咯、帅哥来~笑一个~!)
夜枫:欣、你不要仗着第一人格在那边欺压人啊!
夜枫:要就像()这样

好啦~好啦~夜枫少爷~~来~~笑一个嘛~~~
(不笑的话我们就要……)不笑的话我们就要……
夜枫:好好好好~~我就笑一个啦~((招牌迷死人笑容


夜枫:欣、你是要怎样?你宁愿要干哥都不要你的老虎了吗?
(是丫!欣、你打算这样吗~?)
没有丫!我没有不要老虎丫!
没有!!!我都要!!
对不起!!我很贪心!!我都要!!!
我都要……对不起……对不起……
我很贪心……我都要……对不起……
夜枫:欣、够了好吗?够了…找个机会说清楚吧……
(是丫~!这样下去不好吧~?)
怎样说清楚?!几时有机会!枫、你告诉我丫!
夜枫: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啊……
夜枫:你还爱你的老虎吗?
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夜枫:不要这样好吗?现在不是装傻的时候了!!
夜枫:你们女生怎么都这样?!
      为什么已经有了爱人还要喜欢别人?为什么不能专情?
      不要这样好吗?
      为什么都是这样的……
      本来不认识的人认识了就喜欢上他...
      抛弃你爱的人为什么?

枫、你告诉我、我还爱老虎吗?我喜欢gor吗?
枫……你告诉我丫!告诉我!
(等下又有人说你kit了/.\)


每个女生都专情、就只有我、只有我不专情、
就只有我、对不起……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可是……现在、现在就好、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现在不想失去你……
真的不想……
都怪我、太博爱了……
夜枫:现在竟然怪起星座了!?!?


(心理变态小姐!你现在有资格哭吗?!
你有资格吗!?没有!!
你连哭的理由都没有!!
还有资格哭吗?!!
现在是你受伤吗!?
不是!!现在伤的是你老虎啊!!
你应该笑啊!你的目地达成了啊!!
你根本没有资格哭!!
一点资格都没有!!!
一丁点资格都没有!!
!!!!没有!!!!!)



是丫!我没资格哭呢!!
一丁点资格都没有!!
你没看到我在笑吗?
在笑呢!满意了吗!

夜枫:怎么了吗?解释清楚了?
嗯、清楚了!我没有喜欢阿gor啦!!
!!!乱伦咩!!!
夜枫:清楚了就好了、你的老虎想太多了、
(是咯~!你的老虎也是为了不想失去你嘛~!)
这我都知道、不用你们讲!!!


咳!咳!
你问我们达成什么目地?
夜枫:咳咳~!不告
这是3个之间秘密啦!
只有我们3个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
夜枫:欣丫、
嗯?什么事丫?大帅哥~~~
夜枫:我想谢谢你给我登场在你的blog啦~!
哦~~~不用谢啦大帅哥、改天还会有很多机会的~~



那~MINA~~CIAO~CIAO~~^^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转角遇到 HAFIZ xDD

阿勒~~阿勒~~为什么没有写blog的?
因为、因为、爱~╮(╯▽╰)╭
哈哈xDD不是啦、我妹妹没有功课做、
所以一直不要给我玩电脑T...T
他很变态的T...T



这件事情、发生在几天前的短短的几分钟……



erm……太久了、我都有点忘了XP
就是我跑去厕所洗手、老虎就陪藕去、
然后出来的时候、我不要走办公室那里、
我走bendera那里、
结果、一 转角就遇到hafiz 了/.\
哈哈哈/.\吓到我下/.\
老虎不知道有吓到吗~~~?
哎哟、没有看到老虎有没有吓到、
cheh~~~!不好玩の
然后也没事XP
过后、老虎去kolong、我去surau那边、
我的嘴角还不知不觉往上扬呢XD
<<<^^^^有点心理变态将、



是丫~~
我又心理变态、又贱~~~~
有没有hiao叻?我就不知道了、
怎样~~~~?
我就是喜欢贱~\(≧▽≦)/~啦啦啦
我就是心理变态、心理不平衡、~\(≧▽≦)/~啦啦啦
我爽就好、我活得下去就好啦~~这才是重点嘛


就是这样啦~\(≧▽≦)/~啦啦啦
很短一下の=3=
我也不想的呀、没东西写了、
我很多东西都忘光光啦~\(≧▽≦)/~啦啦啦

哦!哦!还有!还有!
我看到有一个人的blog写很大个的、
XXX,我喜欢你!<<<<其实是去年的事了、
告白嘛~告白那么大个字哦?
不可以!不可以!我也不能输给她啦!
我也来个!



老虎~~~我爱你!><



可以嘛~~很大个嘛~~他是告白、我只是大大个滴写在blog嘛~
哎哟、也不行啦!她没有‘><’的啦!
OK~OK~我也不要写~‘><’<<<<这个



老虎~~~~我爱你~~~~~


将比较有诚意嘛~
恩恩、我是很有诚意的哟><
(是的话怎么没有看你送东西给你的老虎丫?)
厄……<<<一箭刺中要害……
不要酱紫啦T...T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丫?
(不管你送什么他都喜欢の啦!)
将更死!我不喜欢送没用的东西了啦、
(将你是要不要送的?!)
要丫!要丫!
要送什么?
(厄……送他一个吻好了啦!)
厄……这样啊?可是都一直在学校也……
怎样送哦?你教我啦、
(这是你的是啦!)
哦……


mate!!等下!还没结束!
不要怀疑我人格分裂!
(对对!不要怀疑!)
喂喂/.\‘()’你不要再出现了!
(OK,OK)
又出来/.\

好‘()’静了/.\
自己跟自己讲话是好的~~!
没有讲话才是不好的~~!
(才那几句话就要我静/.\好意思吗?/.\)
OK啦~OK啦~()不要生气嘛~~
爱你~~爱你~~嘛~~
你生气不要出现在我的帖子我的帖子就不吸引人了T...T
(我不是出现了咯/.\是你写我出来的也!)
OK~~OK~~~我疯了啦XD
就这样吧~~~~


F   I   N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不 要 离 开 我 )‘=

不要离开我、好吗?
当听到老师叫你时、我的眼泪差点落下
已经无法改变了、、你要离开我了]=
可是有人很不甘心、为什么你可以、她不可以?


T..T  你已经读2A1了……缘缘!不要离开藕!T...T
我已经很可怜了....坐你旁边还有个聊天的伴、
可是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不能看见了....
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的顽皮、
都不能了T..T都没有机会了T...T
我想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吧.....

!!我不要!!

可是你也不可能会回来了…
就算我对你有留恋...
你也不会对我有留恋的....


怎么样?怎么样?
有没有怀疑我喜欢上了缘缘啊?
我想可能是哦!
but!but!
有句话说、 
我可以喜欢很多人、可是我只爱一个人、
这句话就是在说我这种博爱的人~~\(≧▽≦)/~啦啦啦


偷偷告诉你们厚~我好像也喜欢aixian哟>w<
今天好累呀、为什么呢?
因为哭了很久啊~~~
为什么哭呢?
我也不知道丫~
可能就像我表姐说的:、
悲伤、是没有理由的、
这个原因吧~~~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