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高中-- 段考

喲喲……終於到我高中時期的第一次段考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啦~

最近,真的不想到三次元來了。。。想永遠活在我愛的二次元啊~~~~

我是很少寫blog啦~  因為感覺上隱私被侵犯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

考試吶……明天考道德....definisi,kata kunci 啥的。根本不想背!最討厭背書了! 你以為我考那麼好是背出來的嗎(嘖 ,是多好了?普通成績罷了。竟然拿出來炫耀。)
我是靠我的偶爾瞬間記憶的啊!~~~~
夜:其實沒什麼用的。
嘖……腹黑夜!小心我把你換掉!換成璨來!你就沒機會了!
夜:哦?是哦?
是啊!

算了算了 背moral吧。。。




FIN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高中了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

等等……我干嘛写日期,明明会显示的
(这人脑袋是秀逗啦!xD)
那么久没写了。不是不写,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吧。写写最近发生的事情。
这个星期是考试星期。 一整个星期都在开始。考了那么多科目,只有数学的化学最顺心、安心、放学! 呵呵
照这样的局面来看嘛~ 应该是惨不忍睹的成绩了。。。无法想象啊~~~~

尤其是历史科。。。等等……我到底写了什么啊?完全没印象了。。。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所以考试的时候,感觉格外放松~~

最近,在我的观察列表中添加了一位新的成员。
他的名字嘛~在这里姑且叫他……叫他什么好呢?

镜子?翘脚?梳头发?吉他?猫步?(cat walk 整齐?勤劳?帅哥?诶?!等等!(以上是 什么好呢 的特征)是苏啦! (是的。)
今天考公民之前有一段空出来的时间。大伙儿们聊了些家常,也聊了苏的走路方式。LV扮着他的走路方式,笑死我了!

我有本记录功课的小本子。泽这个人呢!就是吃饱闲着! 一直抢过我的本子去看!啧啧啧啧啧  不要乱看行不?!
夜: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功课罢了)苏还跑过来瞎起哄!你们是串通好的吧?是吧?是吧?!两位轮了两次来拿我的本子! 是有多么大的好奇心啊?
泽拿了我的书就跑,害我得站起来跑过去、夺回、用本子打几下 搞得全场的人都看向我这边,以为我们有奸情(里面虽然只有功课,但是有写了一些关于他的东西)

苏第一次拿了我的书,我及时夺回来了。第二次,慢条斯理的在我面前拿了书就跑。他娘的!刚刚泽已经抢走了,你又来? 我才刚坐下!你们是串通好的吧?! 害我得站起来跑过去,望着他半秒,抓着本子(其实应该是抓着手了)夺走本子。(其实,她很淡定,根本没在生气)
夜:其实,里面真的什么也没有(是有写了一些他们的们的事情罢了) 娴就很好奇的问:“你里面写什么?”“没什么特别的”“那为什么不让他们看?”“这个嘛……有时候是要这样的”
没错!就是要这样!就是因为这样了,我们之间才有联系啊!

好了暂时先这样,张起灵天真黑瞎子花爷潘子胖子的话题下次吧!《盗墓笔记》

F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