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啦~
最近,真的不想到三次元來了。。。想永遠活在我愛的二次元啊~~~~
我是很少寫blog啦~ 因為感覺上隱私被侵犯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
考試吶……明天考道德....definisi,kata kunci 啥的。根本不想背!最討厭背書了! 你以為我考那麼好是背出來的嗎!(嘖 ,是多好了?普通成績罷了。竟然拿出來炫耀。)
我是靠我的偶爾瞬間記憶的啊!~~~~
夜:其實沒什麼用的。
嘖……腹黑夜!小心我把你換掉!換成璨來!你就沒機會了!
夜:哦?是哦?
是啊!
算了算了 背moral吧。。。
F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