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2月15--之--52Days


我不像你把什么都开玩笑!

是、我什么都开玩笑、我整幅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样子、
就只会让人觉得我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会去想、
像个白痴似的。是吗?

我知道、
又要说我 什么都不知道 是吗?
呵呵、好、就当我不知道好了、当我自以为是好了、


嗯?FB密码换了?
我还没换呢、
呵呵、这是迟早的事吧!
还以为你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换呢!
我真是傻丫!
你有什么理由不换密码呢?有什么理由还是那个密码呢?

像个傻子似的我、以为塔罗牌占卜说你还爱你、就是爱我、
塔罗牌这种东西、有时灵、有时不灵的、
但我确定它这次是灵的吧!

你真的不爱我了丫……
你自己都说过了啊……
只是一直当做没看见……


头好痛……
是因为太恨你吗?……
还是太想你……?

我恨你……也爱你……
应该还爱吧?
恨?我有资格恨你吗?
当初分手也是我先说的、
要恨、也是由你来恨我吧!

算了、不找你了、不烦你了、
不再奢求你任何一句关心的话、就是了、
就算我生病了、头又痛了、
头痛得快死了、
告诉你、你也只是一句“哦”
竟然不管我说什么你的回应都是一样的、
我还说那么多来干嘛?!


我现在什么都不奢求了、
什么【晚安】啦~~【想你】啦~
更何况是【爱你】?

开玩笑?!你还会说吗?

你现在一句话都不想对我说!
我知道我很多余!我多余!
我很烦!烦死你了!



过了·······都过了·····过了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