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2月15--之--课外活动+Crazy Man-3-

(咳咳!我很久没有出场了!)
()不爽料……
(来!让我来跟你说欣……)
不要暴我名字!
(好好。今天fujiwara是要写关于课外活动+尹)
不是尹翌哦!
(是crazy man-3-哦!)
开始喽~~喽~~!

今天我7:15am到学校。
7:30了……我要杀人了……
那个曦就算了呗!
娴娴就一定要出现在我面前!
crazy man来料,“你的两个朋友叻?”
“不知道。”
“我要打他们料”
“去打咯”  “那我打你,你打回他们”
-3-你在开什么玩笑-3-
7:45娴娴来了啊……呵呵……终于哦……

Kawad 、步操
一直到11点……
折腾死人了……


10点吧?跟学校借了PBSM \ BSMM \ PBSMM 制服就下课了。
11点、接受了“性骚扰”(?)
(不会反抗吗?不是啦!是交换电话号码的说-3-)

…………………………一场天灾即将发生…的说……………………

今天可以去炒饭咯!兴奋死人了!
(咳咳!是分组炒饭。材料只有3粒小红洋葱,两粒蒜米,一小堆江鱼仔,10根青辣椒,一粒鸡蛋一盘隔夜饭……囧)
好吧!我就先开始洗干净那些器具吧!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娴娴冒出了一句话,“我的袜子怎么湿湿的?”
说着就一起往脚下看。。。。
啊?!漏水了?!
救命丫!!!
cikgu!cikgu!漏水!banjir!banjir!
(翻译:老师!老师!漏水!水灾啦!水灾啦!)
急救!急救!只能跑去用最后一个的洗碗盆了-3-
水已经横流过整个生活技能室了-3-【技能大江啊!】
用最后一个洗碗盆、用前面的炉。
所以尽量一切切洗好就带去炉子。
去前面的炉子、要经过【技能大江】袜子都湿透了!还得要垫脚才能越过呢!
我直接干脆点,把袜子脱了!找个地方把它凉干~~

倒油~~
把捣碎了的,两粒蒜米,三粒小红葱,3根辣椒倒进去~~~
我先说啊!我组比其他组多一个人,嘿嘿。
但是不一定人多好办事哦!
可欣、jane、harshini(不知道拼对吗?)、娴娴、我
我在倒以上上上上的料时、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在我身边怕怕-3-
却发现到他们站在隔壁的生活技能室。
在那边窃窃私语的、在干嘛呢?
一定是在说我坏话了…说我以为自己很厉害…在假厉害了…………
我不知道!我猜的!(她猜的。)
就走回来了、可欣就说要炒然后(倒隔夜饭)轮到jane又轮到harshini
“娴娴,不炒一下吗?” 娴娴摇头
到我炒了。
“江鱼仔呢?”娴娴冒出来了一句话~
“哦!对!惨了!再不放就不会熟了!”
“我去拿!”Jane自告奋勇,跑去后面的洗碗盆拿。
“在这里。”娴娴手上冒出来了盛着江鱼仔的碗。
“那倒下去啊!”娴娴把江鱼仔倒进去了。
这是,Jane回来了。
“江鱼仔不知道爬去那里了!”  “找到了。”  “在那里?”  “在里面了,你看。”
Jane看了下锅子,我就继续炒啦~~
炒啊~炒的~
换人炒了。
“鸡蛋呢?”Jane冒出一句话(不知道是不是Jane啦~有人说就是了。)
“做个蛋包饭如何?”我出了馊主意。
“恩。”其他四人没点头,也,也没摇头。我就当OK了!
“要炒多久?”  “应该可以了吧?盛进盘子里去吧!” 我拿起了盘子让Jane盛起来。
好了!煮蛋咯!
油叻?!发现油了!
倒下去!!~!!
“太多了!!”大家异口同声,一眼同神(就是同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哎哟~没关系的啦~~~”
娴娴到目前为止唯一做的事——打蛋。把娴娴打好的蛋倒进去锅里。
煮好了,蛋也碎掉了……没有希望了……没有蛋包饭了……
虽然老师说没比赛,但是希望做美点嘛~
把蛋放上去。好啦!!!大功告成喽!喽!
“吃吧!”Jane说着要把饭送去嘴里但停下了动作。
“怎么不吃啊?我吃吧!”我拿了一小口。
“没味的的?”  “不!现在开始辣了!”
“是有点辣!但OK嘛~”哈哈,安慰自己嘛~
“吃下蛋!”  “好油哦!”
好啦~好啦~是我的错啦!!
老师给了装水的塑胶袋给我们装饭,我全部带回家。虽然我没吃!哈哈哈XD

老师要突击检查?!?!?!我……我带电话来学校耶!淡定……淡定……
eh?有人的电话不见了?blackberry?算了吧!我有我的小黑儿~就已经够了~~
搜书包,搜身。回家。
去tutti fruitti 的路上看见那个遗失电话的人,关心+告诫了几句就闪人了。


大概就是这样了~886~
我发现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哦!
http://renlifang.msra.cn/Q20/Index.aspx
去玩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