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7月4日--之--不記得7月4日

沒錯、七月四日了。 妄想的以為,會見面。
但是, 沒  有
再但是,沒關係 :')    
心想:他放學回來陪我就行啦~ 雖然我知道他是會忘記的,哪有男生會記得這些事情啊!
只有女生在記得的嘛! 沒關係啦~他回來陪我就先行了!~ ^.^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等你回家信息我……

二時半了。
怎麼還不回來? 我會開始擔心你……你知道嗎?

四時半了。
終於回來了。很累嗎?誒,還累得躺在沙發上了啊? 就知道你忘了啦~趕快去洗澡吧!臭臭哦!~     十分鐘后,那麼快哦? 哦,原來是被朋友約了要出去才那麼快。 沒關係,我在家溫習。 怎麼可能溫習得了啊? 還是很在意啊……
你忘記了今天是七月四日。

到今天以來,你都好像沒記得幾次耶~  哦!有,就幾次。 好過沒有嘛~

好了,別說今天傷心事了。
說說 回 憶 吧!
回憶是美好的,不會輕易被干擾,不會輕易破滅,不會輕易忘記。
我和你的回憶是美好的、是短暫的。可能是我和你的見面機會較少,所以我沒記得很多或者是我記不了那麼多。
但是, 有些回憶我刪除不了。

記得你教過我的步操嗎?   記得你向我和朋友們拿電話時,但只是障眼法,是要和我信息嗎?  記得我在學校的斜坡那兒哭了整整一個小時嗎?  記得運動會彩排嗎?記得運動會過後嗎?記得你放學遲些回家爲了見我嗎?記得你留校在販賣部附近等我半個小時嗎?   記得第一次出去嗎? 記得一起吃火鍋嗎?   記得我和你第一次看電影嗎?記得第一次我和你看的是什麽電影嗎?記得今年的事嗎?  記得今年我和你出去幾次嗎?  記得我們的午餐都在哪裡解決嗎? 記得我們午餐過後去哪裡嗎? 記得我和你第一次出去嗎?  記得我們每次擁抱嗎?記得有一次擁抱,你緊緊抱著我說:‘如果時間停止,那有多好。多希望你就這樣在我身邊。’記得嗎? 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要說睡前故事給我聽嗎?  記得你說過你喜歡我單純、很容易騙、橫衝直撞,我大聲反駁了嗎?   記得你說過如果不是我先開口親近你,我和你就不會在一起了,記得嗎?記得你說過‘沒你,我已經不懂我應該怎樣努力下去了。因為我的未來已經把你給添進入了呢’,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不喜歡吃蘿蔔嗎?   記得你說過喜歡我撒嬌、耍賴的聲音嗎? 記得你說過我的個性是你說不出的形容詞嗎?  記得你說過:“我,保護你就够了,你才不需要保護我。你呢!好好愛我就好>..<” 記得嗎?  還記得你無緣無故給我做CPR,害我噯氣了兩天嗎? 記得你說過:‘感情可以培養的,先讓美美的你成為我的先。(*^__^*) 嘻嘻……我壞嗎?’ 記得嗎?記得你對我說過很多大道理,到頭來又是吵架收場嗎?記得你說過最喜歡看我搶東西吃的樣子了嗎?  記得你說過“我愛你,你愛我  你不懂愛我什麽 我也不懂愛你什麽 可是就莫名其妙愛上了 就繼續相愛 所以,告訴你喲  尹<3欣” 記得嗎? 記得有一天你說特別想我嗎?  記得你說過“豬豬,相信我喲^^ 我很愛很愛你,每一刻你都在我腦海,雖然有時候不能聯繫你,但最想的還是你^^” 記得嗎?記得你說過:“老婆,我愛你。不要離開我好嗎?暫時都這樣……”記得嗎? 記得有次電話壞了,充不了電,擔心了我一整天嗎?  記得你說過要以溫度證明我們的愛嗎?  記得你在某個晚上說過:“不要回我了,安心睡吧, 老公在。”記得嗎?記得你說過:“老婆,我愛你 永遠只愛你一個”記得嗎?你記得你說過:“我等你,絕對等你,永遠愛你。” 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不喜歡你幹嘛? 沒力氣討厭你了 而且最愛你了” 記得嗎? 記得你說過我不瞭解你,我整個氣炸了嗎?  

這些的 記 得 你都記得嗎?
七月四日也是。
不記得也沒關係,沒什麼的。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祝:又是一個人又是不記得七月四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