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來四年沒寫了。想寫的時候會是這種負面的話。還是沒有變嗎。衹有寫作用詞變得比較成熟點。哈,可笑。
2017年6月12日
我突然被某位可愛的網友告白了。雖然我接受了,但對她也衹是對可愛物的喜愛吧。她向我索取fb的名字我起了戒心而沒給,再加上我個人是不喜歡把賴的事帶到fb的(幾位例外),然而現在我後悔了。如果當初有加好友的話,我現在就能好好訴説感謝和愛慕之心了吧。
在一起的八個月很快樂,很辛福,覺得自己的内心被填滿,討厭自己的部分也被對方包容了。我自己的病情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進展,可説是接近痊愈了。真的不敢相信,我一生的運氣都是拿來遇見她的,我們結婚吧,之類的想法都有了。然而,當我付出更多也索求更多。越來越多的爭吵,,我覺得她不再愛我,每一句的“我也愛你”都是敷衍了事。
幾次的離離合合,最終她在2018年2月16日11時30分發來了最後的信息。她説她不再那麽愛我了。她表達了對我的感謝和説出了對我的不滿。我明白的,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們不合適,我不是你想要的。我努力了8個月讓你更喜歡我。我最後對你說的感謝依然是不讀不,我依然很想和你説我喜歡你。可是我不能,我不能再打擾你的生活。我好想再親口告訴你,我的寶貝,我很珍惜你,我很捨不得你,我真的希望我沒有傷到你。
我知道你離開了之後很快就找到了其他能組cp的人。可是看見你的狀態和個簽知道你被欺負了。,有多少次我想發一個信息關心你,多少次打了個長篇關心文還是都刪掉了。很多次我寧願你恨我也不想要你忘記我。我的寶貝,我好想緊緊抱住你,安慰你,擦去你眼角的眼淚,用自己的話都笑你,再看看你呆萌的表情,可愛的顔文字,正直的言論,一直皺起來的眉頭。你的所有我都很喜歡,不管是網絡的你還是現實的你,我都照單全收。衹要是你,我都喜歡,依然很喜歡。
複合嗎?不行,我做不到。我依舊不是她喜歡的人。我多麽喜歡她,多麽寵愛她也無濟於事。她不喜歡我,是鉄一般的事實。朋友?很難,做不到。我是曾經想要把她娶回家的人,還能當朋友?
我祝她幸福。祝她能找到喜歡同時喜歡她的人。我就再繼續翻回以前的聊天記錄再慢慢回味。直到我自己也找到了。
——————
啊,一篇好想解決不了四年的時光。久違的寫作,讓我平靜了下來。對自己的厭惡也暫時忘卻。我果然還是喜歡邊敲打鍵盤邊冷靜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