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TO 90后

为什么?为什么将多家长不给自己的孩子谈恋爱?
就因为怕忽略学业?大人也不是谈恋爱谈到很疯狂?谈到你死我活的?
要死一起死!没有你我活不下去!(PS:看太多戏料~=P) 

[文采初现]的其中一篇文章[谈中学生早恋问题]
说什么一心不能二用……我4用都没问题啊~不是一脚踏4船啊~
是一面听歌,一面玩电脑,一面做功课,一面想那只老虎~

书讲,我们学生读书又谈恋爱,大人们又做工又谈恋爱,也不是一心两用?
 爱情没到稳定期,上课时会无法集中精神,上班也会无法集中精神啊!

还会面对分配时间不当的问题…… 
学生要做功课,要补习,要面对大大小小的考试……
 大人要做功,要应酬,要面对上司……
一样啊!那些大人hor~也不是约会到迟迟?不用睡啊?不用做工啊?

出现3角关系or4角关系……walaoA!写到这里,我就dulan!
只有学生陷入这种,会影响心情啊?大人们也会咯!
谁陷入这种情况心情都会有所影响吧? 


竟然 将多家长不给我们谈恋爱,都是因为怕我们学业退步,
那MINA我们就考好成绩证明给他们看!
证明我比大人更会处理感情问题!  

GAMBATEH!!M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