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
现在是,拜4了~ 29号了~
昨天hor,yeosi 讲老虎他不可以去图书馆料 做莫叻? 他讲他不得空。 做莫不得空?
我那里懂。 (又讲要借我的手,不在图书馆借还能在那里借?) 他几时跟你讲?
下午,12点多
我就一直瞄~~瞄~~瞄~~ 一直抓yeosi (做莫跟yeosi讲,不跟我讲)
算了咯~~~~ 给我看到老虎,我一定把他给杀了! 竟然没有讲为什么不得空!
她们:你敢杀你心爱的老虎咩? 我心想:(对hor~动不动就说要杀人,唯恐天下不乱!)
下课,
咦?他不是不得空咩?做莫会冒出来的?还有,今天不是拜3咩?他书包今天不是重的咩?
你不是讲你不得空的咩? 我是讲有可能不得空啦~ 那个yeosi讲你不得空,没讲有可能咯~
食堂
买水~~~ice lemon tea~我来啦~~~~
哎呀,没有啊?算了咯,菊花茶也OK的~ 付钱料………我的ice lemon tea现在跟我出来……= =
问他,你不是讲你星期3书包重的咩?X2 有时候会重
重还有分有时候的咩?!?!?做莫我不懂的?
去kolong 哎呀~老虎又跟朋友闹料~差点T到我…
PK
等下,你们全部跟我扮动物!!只要不是人就可以了!
好呀~猫,螃蟹,企鹅 last 大象~
又下课
老虎问我,T到你那里?痛吗? 没有T到啦~只是T到裤~
PJ
哈哈!到我表演的时候啦~~~
walaoA!很久叻!快点啦!一个两个,全部嫌肮脏,不敢做爬行动物~等下我就做第一个!
同学们,等下有创意一点啊!全部不要一样的!
终于到我了~太好了~ 首先,猫!
要用爬的~then,螃蟹~kiap~kiap~ 企鹅~哎呀不会走,手放在旁边意思意思就好啦~大象,easy啦~
捏着鼻子就OK啦~~~
喂,你们2个是做莫?觉得我做的怎样? 我们没有看到叻~ 蛤?!没有看到?!
你一去表演,我们就不要看 做莫叻?! 觉得很丢脸。。。 会咩?算了咯~没看到我表演~
yeosi:我听到;老师讲很有kreaktif叻~ 是啊?太好了~我没白浪费我的脑细胞~
放学(写这帖子的重点)
放学料~和老虎一起等我爸爸来。。。 你每天自己走路回家啊? 恩,不可以阿?陪你啊~
可以~ (老虎手伸出来)借我你的手 不要! (老虎头上很多问号)
你抓到在讲啦~我很容易反悔的~
结果,还是借给他啦~ (十指紧扣,怪怪的。。。 ) 也可以另一种的~ 哪一种?
就握住他的手咯~ (还是怪,那他手起来研究算了~) 左看右看 做莫? 看你的手啦~
我爸爸来料~太好了~闪人~ bye bye~byebye~~
就这样,我写任何东西都不会结尾,也不会开头的,不要见怪阿~^v^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