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就剩下11天了哦?O.O
因为在kampung所以不是用 morden 所以没什么线咯·/.\
试了那么多天,今天好不容易进到、
害到我那么多天没得写blog,对不起哟、
我毁约了啦!>。<
好好、我会补回的!
原本是想拜5回的、but 2moro 是 冬至 涅!!!
我要回家弄汤圆~~~所以今天我打电话叫爸爸明天来载我和弟妹回家~~~
在这里很恐怖呀!阿姨超会使唤人做事的咯/.\
顶不顺了咯,我要回家做我的大小姐XP
在家只有我要做就做、不做就不做、哇哈哈!XP
我爽就好~~~
在阿姨家!shit!一直使唤人!
阿姨自己可以做的事都叫别人做!
小表姐还跟我讲、他们没有言论自由、连买什么衣服、穿什么衣服都被限制
小表姐还讲、我要逃离这个家!我呆不下去了!
恩恩、是我都呆不下去!
所以明天我就要回家啦~~~~
不懂我爸爸肯不肯来载我们、mayb肯吧~~
在这里那个小表弟很想把他给杀了!
超会演戏的!
改天有机会一定要在演艺圈发展!比我还会演戏呢!
新山!!!!我要回来啦!!!!
P/S:我的家乡在三合港,chaah
不懂啊?segamat懂吗?还是不懂呀?/.\那永平懂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