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倒数33天 little rainnydayXP

倒数33
haiz……  真的是夭寿啊。

喉咙痛了3天了呢。
真的是好不了啊,早就知道了的。
痛个2、3礼拜就会有人带我去看医生了。
2、3个礼拜好久哦。

现在喉咙痛,过几天伤风、再咳嗽、在发烧。
就这样我就可以去看医生了。
只要我一喉咙痛,单单吃什么蜜糖、酸梅、盐水什么的。我是不会好的。
除非我晚上睡觉时喉咙没有干燥,应该很快就会好的了。
睡觉时喉咙怎么可能不干燥呢?要我晚上起来喝水咩?/.\

haiz……可真久啊。要等至少2个礼拜。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早点好。可难受了。

有时候呀,真的是很想一刀刺进肚子里。
不敢刺,就在手上划几刀也甘愿。
终于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自残了。
不是脑残、不是白痴、、
那种感觉,很绝望、很绝望、不能死、活不下去、
很痛苦、心很痛、很痛、就快死了、但却死不了、
那种心痛,就像一把又一把的刀插进心里、
真的很痛、、痛得快死了、
在手上划了几刀、每划一刀都不觉得比心还痛、
心还是痛着、、根本好不了、只好停下来了、

可是说了那么多、我一个都不可以做、一个都不可做
我做了的话,可是会有人会崩溃的。
最多不要给他知道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