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2月15--之--45 Days



一直都爱着你、、
自从我说那一句   [我爱你]   开始、、❤






、思念是一种病、、❤






以为自己忘了你、、
但是、  一闭上眼、
脑海里却不停地播放着与你的画面、、
我始终还是忘不了你、、❤






【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永远的幸福、、❤



我不再期望你说  [我想你了]、、
我更不再奢望你说  [我爱你]、、
我现在只想每晚都听到你的一句、
【晚安】、❤



原来爱你、
可以那么得幸福、、
更那么的痛苦、、❤






沙雕的裂痕  该怎么覆盖、、
      结束的爱情  该怎么样重来、、❤






怀念你的温柔、、❤
怀念你的呵护、、❤
   怀念你的爱、、❤
但一切、都已成为回忆、、







原来你也放下了、、
只有我还在死抱着不肯放下、、❤



再美好的东西 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 都有淡忘的一天、
在爱的人 也有远走的一天、
该放弃的 绝不挽留、
该珍惜的 绝不放手、
分手后  不能当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更不能当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最敬爱的《莎士比亚》




不该放弃的  我已放弃、、
该珍惜的  我已放手、、
我这是在干嘛呢?!

【对不起。。。】
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如果、我说如果、
如果以后、我们自由恋爱了、
我们还相爱、、
那时候、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对了。你说过了。
不可能了。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谢谢你这句话。我会叫我自己死心的。



因为你、我哭过、
因为你、我爱过、
因为你、我学会了撒娇、
因为你、我学会了说 [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你、
但却因为我、一切都成了回忆、、



爱你 我不后悔、❤
后悔的是  不能给你永远的幸福、、



【我还爱你、还忘不了你、】
这句话、是说得那么的多余、多么的心寒、、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