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遲了啦……
都過了呢……
我現在才寫……
因为妹妹都在玩啊……
(哈,推卸责任)
什么嘛~!
算是啦~
但是厚……
猪学长SPM了啊~
也不可能会开电脑的啊!
会给他妈咪骂的耶!
猪学长!
5月快乐哦!^@^
(她很想看见猪学长,很想亲口说)
是啊……
但是……
还是算了吧……
其实……
很难挨……
有时候很辛苦……
真的不应该谈恋爱的……
尤其是跟像猪学长一样那种……
就是要绑着你一辈子不放的人……
有时候很辛苦……
但有时候会很甜蜜……
但也只是有时候……
都见不到面啊……
唉……
都是点点点啊……
唉……
夜枫:别叹气了。是你自己觉得这样的。不要后悔。(不是吧?打算后悔了?)
不是……
竟然都答应自己……
这一次……
就算死……都不会说分手的……
也不会做出会闹分手的事……
这次……乖乖就好了……
(像宠物一样?!不是吧?!你甘心?你愿意?)
恩……
就像宠物一样吧……
很难挨……
有时候很辛苦……
真的不应该谈恋爱的……
尤其是跟像猪学长一样那种……
就是要绑着你一辈子不放的人……
有时候很辛苦……
但有时候会很甜蜜……
但也只是有时候……
都见不到面啊……
唉……
都是点点点啊……
唉……
夜枫:别叹气了。是你自己觉得这样的。不要后悔。(不是吧?打算后悔了?)
不是……
竟然都答应自己……
这一次……
就算死……都不会说分手的……
也不会做出会闹分手的事……
这次……乖乖就好了……
(像宠物一样?!不是吧?!你甘心?你愿意?)
恩……
就像宠物一样吧……
反正……都只能这样了……
死就死吧……
(抱着死的觉悟QAQ)
对啊……
又不是不行……
我也是觉得猪学长可能没有上网的关系我才写出来的
不然我会叫琳昕帮我转达的……
唉……算了吧……
都写出来了……
我就只是分享去FB、不会tag任何人的
死就死吧……
(抱着死的觉悟QAQ)
对啊……
又不是不行……
我也是觉得猪学长可能没有上网的关系我才写出来的
不然我会叫琳昕帮我转达的……
唉……算了吧……
都写出来了……
我就只是分享去FB、不会tag任何人的
夜枫:忄每次说到这些、好像都不是很开心。
就是很烦恼似的。
所以写短了。
就这样结束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结束。
(FIN 结束)
就是很烦恼似的。
所以写短了。
就这样结束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结束。
(FIN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