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7月4--之--奇怪梦@.@

今天又来写了
(写做到的梦)
有够荒唐!荒谬的!
我自己都吓到了
当然……
夜枫:也会有些修改。
这样子比较好看嘛~~
重点是,记忆已经模糊了QAQ
因为是今天早上的事嘛~
夜枫:开始。


“过来……”

哲拉这昕的手到一个学校较少人的角落。

[他今天是怎么了啊?虽然认识很久了,但是都没什么聊天。今天是干嘛啊?还拉着我的手><]

昕的手被哲紧紧地拉着,脸微微地红了起来。

来到了学校人烟稀少的角落。

哲放开了紧紧抓着昕的手。

“昕……”

哲眼神温柔地看着昕。

“恩?”

哲伸手紧紧地抱着昕……紧紧地……

似 想把昕融进自己的身体里……

“我喜欢你……好喜欢你……”

昕听到哲突如其来的告白……

在哲的怀里整个人慌了……

[他说什么了?喜欢我?哲他说喜欢我?]

昕心里想着这些……

[可是……学长怎么办?怎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昕的脑子很乱……

急得哭了……偷偷地在哲的怀里哭……


刚认识的时候,他们相处得很开心。

昕对哲有好感,但是自己又喜欢上了别人。

之前的一段感情结束后,昕曾经再度对哲有好感。

但是,那只是好感罢了。

当快要将好感化为喜欢的时候,

昕都会看上了另一个人。

让她更有兴趣的人。



当她想要喜欢哲的时候,都会有事情出来阻止。

:假期、昕对另一个人的兴趣超过了哲、、、、、、、、、、、、、、、

就是有种有情人不能够终成眷属的感觉。

好复杂,好复杂。

他们好像都发展不到 ‘情侣’ 的关系。

一直僵在这种关系上。

哲好像一直都喜欢着昕。昕好像也知道。

每当昕下定决心喜欢上这个人的时候,她自己却先喜欢上别人了。

他们认识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整整四年了、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

他们到底是怎么了?

好复杂的关系,我也解释不了。


昕想了好多好多……

终于忍不住在哲的怀里放声大哭……

“为什么?为什么你现在才说?”

昕一面哭着,一面用手有力无力地捶打着哲的胸口。

[我一直都喜欢着你的是吧?一直吧?都对你有感觉…四年了…为什么你现在才说?!
现在才说你喜欢我?我……不能背叛学长的!我曾经答应过自己了……这次,
除非学长说分手、不然我是不会分手了的!答应自己的事要做到啊!]


[哲这个大笨蛋!为什么现在才说?你要我怎么?]

“…你为什么现在说?为什么……我回报不了你对我的感情啊……”

昕一直哭着。不停地捶打他。他还是一样紧紧地抱着昕。

“学长……学长他……我……回报不了你的感情啊!!为什么你现在跟我说你喜欢我?为什么?!
我不能背叛学长的啊!你的感情……你叫我怎么回报?!怎么回报你啊!?”

昕停止了捶打。时而大声时而小声地对着哲说着这些话。

“对不起……哲……学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昕不再继续说了。

放任哲紧紧地抱着自己。自己则在他怀里哭得忘我……

“对不起……对不起……”






结束了。
(就这样罢了啊?)
恩、
因为我只梦到这样就惊醒。,
也不想想接下来会怎样。
没必要吧?你们自行想象吧!
夜枫:打算跟当事人说吗?
不知道。我看还是不要说得好。
就维持这样吧。
我不想破坏我们关系。
想起、原来我们已经认识四年迈入5年了。
我自己也有点吓到。呵呵!
(不是有一个认识八年,迈入九年的吗?)
那个啊?
虽然帅是没错。
但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但是竟然可以同校同班6年,也是个缘分啊!
可能是要再集多一点缘分吧!
来生来世可能就有在一起的机会了吧!

夜枫:好好珍惜现在吧。
来世的事,来世再说。

恩、说的也是。
(第二人格你好像忽然之间变‘张起灵’了耶!)
(在那边说什么来世今生的~)

呵呵!
对对对!我也那么觉得呢!
【用我的一生,换你的十年天真无邪。】
就是这句伟大的话!
夜枫:好像扯太远了。不是再说《盗墓笔记》好吗?
(好~第二人格!)
橘,你不要每天第一人格第二人格的的吧?
(随便吧~耶!?我有名字了啊?橘。不错啊~)
(改天我还要继续括号哦?不可以像第二人格这样吗?)

你没得选择,没得要求。
这些事,我做决定、轮不到你。
(好吧~好吧~随便~)



!结束!
(我要像第二人格那样啦!结束!)
夜枫: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