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怪了啊?
夜枫:是约会的次数
(四次?有那么多吗?)
没有哦?
夜枫:说你约会的定义是什么吧。不然看不懂。
恩、这样也好
我的约会的意思呢
就呆在一起的时间这样
如果算4次的话、就前两次在学校、
(在学校?还算吗?)
不算的话、
就假期的第一天、和今天^_^
(在外面的哟)
好了~好了~
让我们来告诉你假期的第一天约会详情呗~^_^
很多人一起吃火锅
这就是第一次喽~
夜枫:第一次约会
(就这样?平常不是长篇大论了吗?)
唉~别这样嘛~
真的就只是,没什么多说的嘛~
(那说说今天的吧)
恩、好吧
12点半才到呢
然后 买戏票、
然后 吃午餐、
很快饿了呢=3=
早知道就叫那个salad了嘛!好后悔哦……
然后 买了交换礼物的东西、
再然后时间就到了、
接着 看戏喽~
(一直躺在我肩上,酸的好不好=3=)
是你咩?
(哎呀,一样的啦)
好吧
还有,你那么矮的>3<
我怎么躺啊?
(哈哈哈哈xDDD)
有你抱着我,没那么冷哦><
而且今天是 拥抱情人节 粉应节呢><
看完,就回家喽~
(不是吧?完了?)
恩、完了
短短就好
没什么心情写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没咯、就~
(drama了)
短短就好
没什么心情写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没咯、就~
(drama了)
多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啊~
(= =)
(= =)
好了啦
停写了吧
!结束!
(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
夜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