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愛]

讲到[爱]你会想到什么?
是我啊我会想到那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长气的戏咯~-。-
做了有4百多集……直接傻眼O.O 做莫台湾人做戏可以做那么久的?
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都做到白发都长出来了……囧
我真不明白啊……不会累的咩?

小学时,很多人很喜欢拿这个戏来开玩笑~
不是男生问女生,就是女生问男生~
男:几时做爱啊?   女:(>//w//<)   不然就, 女:7点 8频道~
 最顽皮的答案~
女:几时做爱啊?   男:跟你啊? 女:= =
我也被别人作弄过~
有个女性朋友突然跑来问我
她:几点做爱? 
我:啊?(看看下她身边的朋友,都在偷笑也~ 我转转下我的脑,想骗我?除非你死咯~)
我:7点 , 8频道
然后,她们的眼神告诉我,cheh~不好玩得~闲咯……  第一个没被耍到的人~

谁叫我那么聪明?haiz……没办法咯~我才没有那么给你面子,配合你叻~
好喜欢以前在6C班时的热闹啊~ 虽然我没跟他们一起闹,看到班上和乐融融就很开心,
每天去学校就是为了开怀大笑~^v^
 现在班上也是很热闹,可是分很多派一起热闹咯…都不是在一起闹的……

以前我也是很[冰雕]一下的…… 要不是有那个每天搞怪那个跟我同班了6年,
要不是跟他同班6年,要不是他每天都在那里搞笑,
我的[冰雕]才慢慢融化……不然厚 我的 [冰雕] 还像老虎将‘厚’咯……

1 条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