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就是開心~~~~~~
不懂做莫,今天我很準時就起來了~ 一起來就。。。。。。。。。。。。。。然後就,。。。。。。。。。。。。
就開始等時間過,終于!12.45分了!感動~T3T 出發去yeosi家咯~~~~~^v^
去到她家……
CB她…不是叫她1點在guard house 等嗎?怎麽不見人影?!打給老虎,就等一下吧~哦。。。
等一下了… yeosi 終于出現了!竟然給我遲,11分鐘?!對了…她家時鐘慢10分鐘…= =、
我回家下啊 做莫? 放你的bag先 放我的bag了,我怎樣買東西? 那我拿我的錢包咯~
出發去QQ!!
先去QQ隔2間店的書店,yeosi跟我講在隔壁…明明就是隔2間店!
弟弟生日嘛~~如果jusco賣完了[轉轉筆],如果啊~就可以去這間店買咯~
看下啊~好才有,可是好像不是V5,V6,V7的咯……= =都是比V5舊版的咯……
算了~去QQ買東西~~potato chips sour cream &onion 真的是好吃到!!!!!
吃不出有onion味,超HOYISHI!!!
回yeosi家,
路上hor以爲,老虎會要牽我的手,but沒有咯~yeosi被我們抛棄在後面~~~~~~~~
好,到yeosi家了~~~真的是涼到!!!!!!!
開piano!!!!!CANON ,很難咯,要按黑鍵…
yeosi 就教我彈只彈白鍵的~還是學不會……T3T
拉小提琴~~~沒拉過也~只知道第一次拉小提琴的人一定會拉到破音的!
結果,yeosi怕她媽不給我拉,yeosi還跟我講,拿好來啊!跌下去的話,我會死的!
這個小題琴很貴啊~買IPHONE還有錢找呢!
相信我啦!
第一次拉,太小力,沒聲音~ second,太大力,破音=P 兩個,竟然在那里跟我笑!?!!??!
第一次拉,我不錯了也!!!拉來拉去~玩來玩去~(小提琴)
3點,tea time!!!!
yeosi拿出熱水壺,去裝熱水,我趴在吧台這樣的東西,恩?什麽來的?哇~~很美,很KAWAI叻~是情侶鑰匙扣也~ 想買這樣的吊飾很久了~一定很貴吧?謝謝老虎~~
yeosi拿了4,5种茶葉出來叫我選,我就選[阿力山],[鐵觀音],一大罐的茶葉,爲了幫她用掉茶葉
和很像樹枝這樣的茶葉~~~~
泡好了~~喝一下,還蠻苦的~><苦澀~~算了,把那個像樹枝的茶葉拿出來啦!yeosi講就是他在作怪啦!
聊天,原來只有我沒出過國……除了去singapore啦~ 都去過澳門也~
老虎也是沒去過云頂,可是他出過國呀~haiz…算了…改天賺多多超多錢!去馬爾代夫!
沒辦法……時間你要他過得慢,它就快,你要快他就慢……這就是時間……
很開心啦~~~~開心~~~~~ 可是我發現到,yeosi&老虎 好像[有奸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