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2011.10.30 sunny day

2011.10.30了哦?要11月了……
很快就放大假了。我一点放大假的mood都没有咯 。。。。不懂做莫


今天啊~~真的是(叹气……)
饭后漱口我都会呛到……(叹气中……)
是怎样哦?= =     只是想东西一个不留神就 又 呛到了。。。。。。。
我也不想的呀。。。。谁叫我整天 想想想 ?
不要? 好呀!你把我的脑袋拿去咯!
没办法。。。。我就是爱 , 怎样?

其实,高兴的是 2moro 终于可以读书啦!!
放了1个礼拜的假期。。。。。我快发霉了啦!!
难道校长是印度人我们就要放那么长的假期吗?= =

这些都 不是 重点!!!!!!
重点是 : 2moro还有考试。。。。。而且是SN。。。。。
我快石化了。。。。。。。
原本SN是我最會的科目的。。。。現在?除了馬來語,歷史,最不會的科目了。。。。。
因爲它是英文,而且是更深的英文。。。。。。
搞得我 要變成英文白癡了。。。。。。


還有yeosi借copy一下你的帖子作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