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啊! 老虎终于说到他要说的2件事了~~~
放学了,人渐渐少了……老虎:我可以说那2件事了吗?
30秒后…………
老虎:在想什么呀? 啊?没什么,可以不要关眼睛吗? 老虎:不可以
(“趴”在老虎肩膀上)这样也可以吧?(感觉上他吓倒下)
老虎:恩…… 其实我要跟你说,一直以来都没有亲口叫过你[乖宝贝] 还有 [乖宝贝,我爱你]
(很感动一下T^T,好像看到他的耳朵红了涅~好像~)
(抱住老虎,我更感觉到他很紧张,身体很僵硬,很像石化料这样><不知道他有没有抱我,就松开了)
then,老虎:还有 (他的手放在我的肩旁上,慢慢靠近我>///<)
(oioi,是干嘛呀?)
老虎有点结巴的地说:你以为我要亲你呀?
我:吓死我了……
老虎:怎么你会抱我的?
(haiz……紧张到我说过的话都忘了呀……)
我:不是说过看下说完后要不要抱你吗?
老虎:哦……
1分钟多后……
老虎:你爸爸来了
我:哦? bye bye
回到家,feel到老虎有话跟我讲 用电话开o.facebook,果然有~
老虎:刚刚你以为我要亲你啊?我只是想近距离看你而已~不要吓倒~
(是噢?没有要亲我哦?要近距离看我哦?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