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jusco的路上,走这边,印度人结婚。吃buttfet。
到十字路口,黄灯。但是来不及冲过去了。
去拿入停车场ticket,没有ticket/.\= =
真的是祸不单行呀~
原本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
but卖票的说要确保2个人都是18岁才可以。
真的是很闲/.\那么麻烦……
就看《Twilight:breaking dawn》。来来来~~~我跟你讲故事情节,很快就说完了。
咳,咳。男主、女主。结婚,去西班牙还是什么的地方度蜜月。
在蜜月时上床。女主受伤了,因为太激情料,床都坏了。女主受伤了还叫管家来修呢。
怀孕啦~就去问管家夫妇,因为他们有他们的传统传说。管家auntie说[死亡]
他们就回去问男主的爸爸,试了很多办法。but还是没救。
她那个baby长得超迅速。她一直慢慢老化……
很痛,还弄断了女主的肋骨。因为baby是半人半吸血鬼。
过后男主的家族们商量建议说 给女主喝人血。
结果,有效。女主fell better了~
过后,孩子要出生啦~~~那个baby是破肚而出生的啊~!
狼人要把baby给kill了!but狼人看到很像女主就软心不kill了。
过后,那个女主死了。然后,变成吸血鬼料~
就又买了转转笔,因为旧的脱色了嘛~
之类之类的东西。
我发现呀
躺在冷冷的地上 ,看着电话的小说、
看着小说,当觉得小说的情节很像我时、我不会去想,不会去回忆。
只让我感觉到冷、这样我就不会想太多了、
还有啊,我发现到我生病了啦/.\T3T
而且是我最讨厌的病——喉咙痛/.\虽然我常常喉咙痛,算是蛮习惯的了。但还是很讨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