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老虎~

啦啦啦~~~~~~啦啦啦~~~~~~~
现在是,拜4了~ 29号了~
昨天hor,yeosi 讲老虎他不可以去图书馆料   做莫叻?   他讲他不得空。  做莫不得空?
我那里懂。   (又讲要借我的手,不在图书馆借还能在那里借?)  他几时跟你讲?
下午,12点多 
我就一直瞄~~瞄~~瞄~~ 一直抓yeosi  (做莫跟yeosi讲,不跟我讲)
算了咯~~~~ 给我看到老虎,我一定把他给杀了! 竟然没有讲为什么不得空!
她们:你敢杀你心爱的老虎咩?   我心想:(对hor~动不动就说要杀人,唯恐天下不乱!)

下课,
咦?他不是不得空咩?做莫会冒出来的?还有,今天不是拜3咩?他书包今天不是重的咩?
你不是讲你不得空的咩?   我是讲有可能不得空啦~    那个yeosi讲你不得空,没讲有可能咯~

食堂
买水~~~ice lemon tea~我来啦~~~~
哎呀,没有啊?算了咯,菊花茶也OK的~  付钱料………我的ice lemon tea现在跟我出来……= =
问他,你不是讲你星期3书包重的咩?X2    有时候会重
重还有分有时候的咩?!?!?做莫我不懂的?
去kolong  哎呀~老虎又跟朋友闹料~差点T到我…

PK
等下,你们全部跟我扮动物!!只要不是人就可以了!
好呀~猫,螃蟹,企鹅 last 大象~

又下课
老虎问我,T到你那里?痛吗?   没有T到啦~只是T到裤~ 

PJ
哈哈!到我表演的时候啦~~~
walaoA!很久叻!快点啦!一个两个,全部嫌肮脏,不敢做爬行动物~等下我就做第一个!
同学们,等下有创意一点啊!全部不要一样的!
终于到我了~太好了~  首先,猫!
要用爬的~then,螃蟹~kiap~kiap~ 企鹅~哎呀不会走,手放在旁边意思意思就好啦~大象,easy啦~
捏着鼻子就OK啦~~~
喂,你们2个是做莫?觉得我做的怎样?    我们没有看到叻~    蛤?!没有看到?!
你一去表演,我们就不要看     做莫叻?!     觉得很丢脸。。。    会咩?算了咯~没看到我表演~
yeosi:我听到;老师讲很有kreaktif叻~   是啊?太好了~我没白浪费我的脑细胞~

放学(写这帖子的重点)
放学料~和老虎一起等我爸爸来。。。    你每天自己走路回家啊?   恩,不可以阿?陪你啊~
可以~   (老虎手伸出来)借我你的手    不要!     (老虎头上很多问号)   
你抓到在讲啦~我很容易反悔的~   
结果,还是借给他啦~  (十指紧扣,怪怪的。。。 )    也可以另一种的~    哪一种?  
就握住他的手咯~  (还是怪,那他手起来研究算了~)   左看右看   做莫?  看你的手啦~
我爸爸来料~太好了~闪人~ bye bye~byebye~~

就这样,我写任何东西都不会结尾,也不会开头的,不要见怪阿~^v^

1 条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