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2月15--之--mooo~~~mooo~~~

哇卡卡卡卡!!XD
为什么那么多moooo~~~~mooooo~~~
哞哞~~~哞哞~~~~

(*^__^*) 嘻嘻……
今天去吃韩国餐啦~~~~
我要疯掉了啦!!

(不对!你已经疯了/3\)

呵呵!!说得也是厚~~XD

也没什么啦~~
只是今天吃了[牛肉]!!
所以我要疯了啦~~!
好好吃哦~~大爱啦!!!
我最爱[牛肉]了!!哞哞~!~!~
我也最爱你了!
(扯太远了吧~?)
哦?我是说枫嘛~~
夜枫:咳咳!不要这样...我会怕怕的啦~!

也?!还有什么啊?忘了也/3\
 肿么办啊?/3\
不写了啦!!



CIAO~~~~~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