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月15--之--/.\好像生病了也/.\

 呀勒~~~
 好像生病了也、
 咳咳……
 小病罢了吧、只是一点点不舒服罢了、
 夜枫:大丈夫??
 (日本话)
 大丈夫~~~没事~~

 只是我不想好罢了丫、
 (做莫叻?)
 夜枫:咳咳!生病不想好的人有分几个理由
   ① 想被人关心
   ② 太过空闲
   ③ 没有人关心
 你是哪个?

 丫~~枫你猜对了啦~~给你个钩钩【√】
 我是①啦、当然还有②啦~!


~~~~今天丫~~~~
二叔给我倒车也~~
好好玩哦!
原本二叔是要给妹妹倒的、她不要、
就我倒啦!!

!!!哇哈哈!!!
我会倒车了叻~~!
而且好容易丫、
但是呢、有没有撞墙不是我看的~~
是二叔帮我看的啦~~!(~ o ~)Y

没什么好写的、
MINA!!!!CIAO~~~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