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勒~~~
好像生病了也、
咳咳……
小病罢了吧、只是一点点不舒服罢了、
夜枫:大丈夫??(日本话)
大丈夫~~~没事~~
只是我不想好罢了丫、
(做莫叻?)夜枫:咳咳!生病不想好的人有分几个理由
① 想被人关心
② 太过空闲
③ 没有人关心
你是哪个?
丫~~枫你猜对了啦~~给你个钩钩【√】
我是①啦、当然还有②啦~!
~~~~今天丫~~~~
二叔给我倒车也~~
好好玩哦!
原本二叔是要给妹妹倒的、她不要、
就我倒啦!!
!!!哇哈哈!!!
我会倒车了叻~~!
而且好容易丫、
但是呢、有没有撞墙不是我看的~~
是二叔帮我看的啦~~!(~ o ~)Y
没什么好写的、
MINA!!!!CIAO~~~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