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差一点掉进马桶里XDD
这不是重点~!
这不是重点~!
又花痴了啦~~~!XDDDD
呵呵!!!(白痴/3\)
我不是白痴啦!!白痴是……是……谁了啊?
他声音好好听哦~!!唱歌应该不错听吧?
他:我明天要12点来学校!!
他看起来好像很不高兴地说、
也?
“喂!蔼娴!明天他12点来学校也!”我似发现新大陆兴奋地告诉蔼娴。
“是啊~!是啊~!”蔼娴很8的回答。
“哇卡卡卡卡卡卡!!”我和蔼娴像花痴、八婆地在那边笑XDD
喂喂!开什么玩笑啊?!我竟然知道帅哥明天几点来学校也!
兴奋死了啦!!(兴奋什么啊?)
不知道XP兴奋就是了啦!
他声音真的很好听哦~!!!!
好喜欢听他的声音哦~!!!!
等等/3\给他发现是我在写他的话、会很尴尬滴说......
虽然我是有follow他的blog、
可是他好像把我当透明将、(当然啦!)
没有来看我的blog的?
麻麻~~~~算了~~~算了~~~
呵呵!!!(白痴/3\)
我不是白痴啦!!白痴是……是……谁了啊?
夜枫:失忆?!??
恩?好丫!我失忆了丫~!很好~丫!我喜欢XD
小说可是有东西写了呢~!
今天厚、以为不可以看到养眼料的、
结果?放学的时候看到他也~!
而且还走在我&蔼娴的后面跟一位女生说话也~!
好紧张~丫~!
第一次听到他说话、而且还听到那么久也~!
一路听到校门口、
他声音好好听哦~!!唱歌应该不错听吧?
他:我明天要12点来学校!!
他看起来好像很不高兴地说、
也?
“喂!蔼娴!明天他12点来学校也!”我似发现新大陆兴奋地告诉蔼娴。
“是啊~!是啊~!”蔼娴很8的回答。
“哇卡卡卡卡卡卡!!”我和蔼娴像花痴、八婆地在那边笑XDD
喂喂!开什么玩笑啊?!我竟然知道帅哥明天几点来学校也!
兴奋死了啦!!(兴奋什么啊?)
不知道XP兴奋就是了啦!
他声音真的很好听哦~!!!!
好喜欢听他的声音哦~!!!!
等等/3\给他发现是我在写他的话、会很尴尬滴说......
虽然我是有follow他的blog、
可是他好像把我当透明将、(当然啦!)
没有来看我的blog的?
麻麻~~~~算了~~~算了~~~
![]() |
| ~花痴照一张XDD~ |
那还更好叻~!!我还可以继续花痴叻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