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不 要 离 开 我 )‘=

不要离开我、好吗?
当听到老师叫你时、我的眼泪差点落下
已经无法改变了、、你要离开我了]=
可是有人很不甘心、为什么你可以、她不可以?


T..T  你已经读2A1了……缘缘!不要离开藕!T...T
我已经很可怜了....坐你旁边还有个聊天的伴、
可是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不能看见了....
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的顽皮、
都不能了T..T都没有机会了T...T
我想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吧.....

!!我不要!!

可是你也不可能会回来了…
就算我对你有留恋...
你也不会对我有留恋的....


怎么样?怎么样?
有没有怀疑我喜欢上了缘缘啊?
我想可能是哦!
but!but!
有句话说、 
我可以喜欢很多人、可是我只爱一个人、
这句话就是在说我这种博爱的人~~\(≧▽≦)/~啦啦啦


偷偷告诉你们厚~我好像也喜欢aixian哟>w<
今天好累呀、为什么呢?
因为哭了很久啊~~~
为什么哭呢?
我也不知道丫~
可能就像我表姐说的:、
悲伤、是没有理由的、
这个原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