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阿勒~~为什么没有写blog的?
因为、因为、爱~╮(╯▽╰)╭
哈哈xDD不是啦、我妹妹没有功课做、
所以一直不要给我玩电脑T...T
他很变态的T...T
因为、因为、爱~╮(╯▽╰)╭
哈哈xDD不是啦、我妹妹没有功课做、
所以一直不要给我玩电脑T...T
他很变态的T...T
这件事情、发生在几天前的短短的几分钟……
erm……太久了、我都有点忘了XP
就是我跑去厕所洗手、老虎就陪藕去、
然后出来的时候、我不要走办公室那里、
我走bendera那里、
结果、一 转角就遇到hafiz 了/.\
哈哈哈/.\吓到我下/.\
老虎不知道有吓到吗~~~?
哎哟、没有看到老虎有没有吓到、
cheh~~~!不好玩の
然后也没事XP
过后、老虎去kolong、我去surau那边、
我的嘴角还不知不觉往上扬呢XD
<<<^^^^有点心理变态将、
是丫~~
我又心理变态、又贱~~~~
有没有hiao叻?我就不知道了、
怎样~~~~?
我就是喜欢贱~\(≧▽≦)/~啦啦啦
我就是心理变态、心理不平衡、~\(≧▽≦)/~啦啦啦
我爽就好、我活得下去就好啦~~这才是重点嘛
我又心理变态、又贱~~~~
有没有hiao叻?我就不知道了、
怎样~~~~?
我就是喜欢贱~\(≧▽≦)/~啦啦啦
我就是心理变态、心理不平衡、~\(≧▽≦)/~啦啦啦
我爽就好、我活得下去就好啦~~这才是重点嘛
就是这样啦~\(≧▽≦)/~啦啦啦
很短一下の=3=
我也不想的呀、没东西写了、
我很多东西都忘光光啦~\(≧▽≦)/~啦啦啦
哦!哦!还有!还有!
我看到有一个人的blog写很大个的、
XXX,我喜欢你!<<<<其实是去年的事了、
告白嘛~告白那么大个字哦?
不可以!不可以!我也不能输给她啦!
我也来个!
老虎~~~我爱你!><
可以嘛~~很大个嘛~~他是告白、我只是大大个滴写在blog嘛~
哎哟、也不行啦!她没有‘><’的啦!
OK~OK~我也不要写~‘><’<<<<这个
老虎~~~~我爱你~~~~~
可以嘛~~很大个嘛~~他是告白、我只是大大个滴写在blog嘛~
哎哟、也不行啦!她没有‘><’的啦!
OK~OK~我也不要写~‘><’<<<<这个
老虎~~~~我爱你~~~~~
将比较有诚意嘛~
恩恩、我是很有诚意的哟><
恩恩、我是很有诚意的哟><
(是的话怎么没有看你送东西给你的老虎丫?)
厄……<<<一箭刺中要害……
不要酱紫啦T...T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丫?
要送什么?
怎样送哦?你教我啦、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丫?
(不管你送什么他都喜欢の啦!)
将更死!我不喜欢送没用的东西了啦、
(将你是要不要送的?!)
要丫!要丫!要送什么?
(厄……送他一个吻好了啦!)
厄……这样啊?可是都一直在学校也……怎样送哦?你教我啦、
(这是你的是啦!)
哦……
就这样吧~~~~
mate!!等下!还没结束!
不要怀疑我人格分裂!
(OK,OK)
又出来/.\
好‘()’静了/.\
自己跟自己讲话是好的~~!
没有讲话才是不好的~~!
爱你~~爱你~~嘛~~
你生气不要出现在我的帖子我的帖子就不吸引人了T...T
不要怀疑我人格分裂!
(对对!不要怀疑!)
喂喂/.\‘()’你不要再出现了!(OK,OK)
又出来/.\
好‘()’静了/.\
自己跟自己讲话是好的~~!
没有讲话才是不好的~~!
(才那几句话就要我静/.\好意思吗?/.\)
OK啦~OK啦~()不要生气嘛~~爱你~~爱你~~嘛~~
你生气不要出现在我的帖子我的帖子就不吸引人了T...T
(我不是出现了咯/.\是你写我出来的也!)
OK~~OK~~~我疯了啦XD就这样吧~~~~
F I 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