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
15号的事、
也就是昨天的事啦~~!
夜枫:为什么分手……你不是爱着他吗?
枫、谁说我爱着他了?
其实……其实……我不知道哎╮(╯▽╰)╭
夜枫:那你有没有舍不得?
舍不得呀?还好吧?
只是后悔罢了咯……
夜枫:后悔什么?后悔跟他分手?
不是啦、是后悔答应做他女朋友啦
(做莫叻?做莫叻?)
因为、我只是想玩玩罢了嘛~
应该说是一点玩、一点想感受下恋爱滋味嘛~
(心理变态小姐!/.\一样的意思好不好?/.\)
OK!OK!我心理变态!我贱!
我玩弄感情!我犯贱!
夜枫:欣……
干嘛啦!
夜枫:…………
要说什么丫!说呀!
(枫、是想说、要体验的话、可以找他/.\)
/.\你要我人格分裂谈恋爱咩?/.\
而且、那时候你都还没出现也!
夜枫:……
(他想说、说得也是)
做莫你一直帮枫说出心里?
不是帮我的咩?
(他在给我机会出场嘛~枫、你说是吗~?)夜枫:……
(他说是丫~!)
枫、你无聊丫你/.\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想对blog一个交代说、
我恢复单身了=]
就这样而已啦~~
MINA~~~CIAO~~~~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