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分手快乐=]

分手了、
15号的事、
也就是昨天的事啦~~!


夜枫:为什么分手……你不是爱着他吗?
枫、谁说我爱着他了?
其实……其实……我不知道哎╮(╯▽╰)╭

夜枫:那你有没有舍不得?
舍不得呀?还好吧?
只是后悔罢了咯……

夜枫:后悔什么?后悔跟他分手?
不是啦、是后悔答应做他女朋友啦
(做莫叻?做莫叻?)
因为、我只是想玩玩罢了嘛~
应该说是一点玩、一点想感受下恋爱滋味嘛~
(心理变态小姐!/.\一样的意思好不好?/.\)
OK!OK!我心理变态!我贱!
我玩弄感情!我犯贱!

夜枫:欣……
干嘛啦!


夜枫:…………

要说什么丫!说呀!
(枫、是想说、要体验的话、可以找他/.\)
/.\你要我人格分裂谈恋爱咩?/.\
而且、那时候你都还没出现也!

夜枫:……
(他想说、说得也是)

做莫你一直帮枫说出心里?
不是帮我的咩?
(他在给我机会出场嘛~枫、你说是吗~?)
夜枫:……
(他说是丫~!)

枫、你无聊丫你/.\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想对blog一个交代说、
我恢复单身了=]
就这样而已啦~~


MINA~~~CIAO~~~~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