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小姐~~好~^v^)
夜枫:欣、好久不见了呢、
()好~~~
夜枫大帅哥、好久不见了呢、
好想你哟枫~~~~
夜枫:咳!咳!你的老虎会吃醋の!
哦~!忘了丫~!
(健忘的心理变态小姐/.\)
是啦~!我知道啦~~!我健忘啦~!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枫嘛~~~哼!╭(╯^╰)╮
(喂喂/.\心理变态小姐)
干嘛啊??
(你今天写blog的目的是什么啊?)
不知道哎╮(╯▽╰)╭
(爱!对了!你的目的达成了呢~!)
夜枫:是丫!恭喜恭喜呀~!
哦?什么事?啊?哦……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夜枫:怎么了吗?目地达成了丫!应该高兴才对嘛~!
是丫...我应该高兴才对呀....可是枫....我高兴不起来丫.....
夜枫:是丫,做了这种事,怎么会开心起来呢?
还哭了,不是吗?
厄……大帅哥、不要掀我台叻/.\
(都是嘛~!还在那边装坚强!!)
没有!我没有装!!()!你不要给我乱乱讲!!
(我哪有乱说嘛!!哼!╭(╯^╰)╮)
夜枫:拜托、两位小姐、静下好吗?!
(帅哥生气了……)帅哥生气了……
(帅哥来~~不要生气嘛~)
是咯!我现在有得罪你吗?!第二人格!
(是咯、帅哥来~笑一个~!)
夜枫:欣、你不要仗着第一人格在那边欺压人啊!
夜枫:要就像()这样
好啦~好啦~夜枫少爷~~来~~笑一个嘛~~~
(不笑的话我们就要……)不笑的话我们就要……
夜枫:好好好好~~我就笑一个啦~((招牌迷死人笑容
夜枫:欣、你是要怎样?你宁愿要干哥都不要你的老虎了吗?
(是丫!欣、你打算这样吗~?)
没有丫!我没有不要老虎丫!
没有!!!我都要!!
对不起!!我很贪心!!我都要!!!
我都要……对不起……对不起……
我很贪心……我都要……对不起……
夜枫:欣、够了好吗?够了…找个机会说清楚吧……
(是丫~!这样下去不好吧~?)
怎样说清楚?!几时有机会!枫、你告诉我丫!
夜枫: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啊……
夜枫:你还爱你的老虎吗?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夜枫:不要这样好吗?现在不是装傻的时候了!!
夜枫:你们女生怎么都这样?!
为什么已经有了爱人还要喜欢别人?为什么不能专情?
不要这样好吗?
为什么都是这样的……
本来不认识的人认识了就喜欢上他...
抛弃你爱的人为什么?枫、你告诉我、我还爱老虎吗?我喜欢gor吗?
枫……你告诉我丫!告诉我!
(等下又有人说你kit了/.\)
每个女生都专情、就只有我、只有我不专情、
就只有我、对不起……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就只有我、对不起……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可是……现在、现在就好、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现在不想失去你……
真的不想……
都怪我、太博爱了……
我现在不想失去你……
真的不想……
都怪我、太博爱了……
夜枫:现在竟然怪起星座了!?!?
(心理变态小姐!你现在有资格哭吗?!
你有资格吗!?没有!!
你连哭的理由都没有!!
还有资格哭吗?!!
现在是你受伤吗!?
不是!!现在伤的是你老虎啊!!
你应该笑啊!你的目地达成了啊!!
你根本没有资格哭!!
一点资格都没有!!!
一丁点资格都没有!!
!!!!没有!!!!!)
是丫!我没资格哭呢!!
一丁点资格都没有!!
你没看到我在笑吗?
在笑呢!满意了吗!
一丁点资格都没有!!
你没看到我在笑吗?
在笑呢!满意了吗!
夜枫:怎么了吗?解释清楚了?
嗯、清楚了!我没有喜欢阿gor啦!!
!!!乱伦咩!!!
夜枫:清楚了就好了、你的老虎想太多了、
(是咯~!你的老虎也是为了不想失去你嘛~!)
这我都知道、不用你们讲!!!
嗯、清楚了!我没有喜欢阿gor啦!!
!!!乱伦咩!!!
夜枫:清楚了就好了、你的老虎想太多了、
(是咯~!你的老虎也是为了不想失去你嘛~!)
这我都知道、不用你们讲!!!
咳!咳!
你问我们达成什么目地?
夜枫:(咳咳~!不告诉你!)
你问我们达成什么目地?
夜枫:(咳咳~!不告诉你!)
这是我们3个人格之间的秘密啦!
只有我们3个人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
夜枫:欣丫、
嗯?什么事丫?大帅哥~~~
夜枫:我想谢谢你给我登场在你的blog啦~!
哦~~~不用谢啦大帅哥、改天还会有很多机会的~~
只有我们3个人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
夜枫:欣丫、
嗯?什么事丫?大帅哥~~~
夜枫:我想谢谢你给我登场在你的blog啦~!
哦~~~不用谢啦大帅哥、改天还会有很多机会的~~
那~MINA~~CIAO~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