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2月15--之--你们丫~~~

赫赫……
你们丫~你们~
是不是在猜为什么我分手了是吗?
原因要吗?
对不起……没原因、
分手就是分手、

当然、也不管这2位先生的事、

流星雷虎 IMlonlon Lee
(FB名)

你们不要怀疑、
不是因为【你】
所说的什么把我绑得太紧、
把我管得、还是什么的、
都不是、
更不是什么我变心了、
我有没有真心过、
你们都不清楚呢、哼、

erm…可说是利用吧、
这世界就是这样、
利用来利用去、
这就是现实社会、
大家不得不去面对、

我之前写的状态、
可能是真、可能是假、



你们可以说、
我为什么这无情?
为什么那么绝情?
为什么那么忍心?
为什么我见一个爱一个?
为什么?为什么?
那么多的为什么、你要我一次回答你们吗?

没有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我可以很绝情、当然可以很柔情、
我可以爱你、当然可以不爱【你】、
但、你要记得、我可以喜欢很多人、
但我只爱一个人、
是不是【你】呢?
我不知道、

【你】想挽回?
可以、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还早呢、

赫赫……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吧!
就算爱得多深、多美
都是分手收场的、
是吧?
我想是吧?

我们不是在演小说吖……
高中在一起、然后订婚、
一起出国深造、
然后一起回来、结婚、
白头偕老、
哈哈……这种事死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咯/.\
你们也不可能吧?

是吧?你们自都知道吧?

长痛不如短痛啊……
反正都是会因某些问题而分手的、
不想在爱得那么深的时候就分手啊、

哈哈…都怪天意弄人啊…
相见恨早……
对的人....错的时候…
觉得我很贱?看到我就不爽?
没关系、大可以在大庭广众下盖我巴掌、
当然可以骂我、有多毒就骂多毒、
我会紧记得、你放心、
我会很谢谢你的、
我当然会坦然接受、
我期待你们的教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