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泄前、来点插曲
yeosi今天去告白、告完白还问我有没有脸红/.\
对象是谁?老师、男的女的?女的、
他在那边婆婆妈妈、那么就不去、要嘛就去
在那边拖拖拉拉の、我又没说我不陪她、
他在那边婆婆妈妈、拖拖拉拉、看到我都火!!
最好是成功了、老师说拜一给她表格、
为什么告白后、要收表格?因为他要做巡查员、
搞得好像告白将/.\
!发泄开始!
明知道我找他、找他要“逃校”、我没有找他、他不会来找我
有没有在笨点?!欠打、不是、欠扁不是、欠抽!
他不是什么老虎、他是林大白痴、不是!是林大乌龟!
我不说姓林、我是说林德成大笨乌龟!
为什么不要叫蜗牛?因为蜗牛、不好叫、乌龟比较好叫
现在真の想要咬他一口!才能发泄我心仇大恨!
有没有搞错、有没有再蠢点!
我受不了了、不是只是蠢一次、乌龟一次、是很多次了、
什么都问我、没有主见!
说迁就我、还是什么的、我不要你迁就、你去哪、我就去哪
越写越火、我就要把电脑给砸了!
也不知道我几时变成那么容易火了、最多不爽罢了
我算是约你吧?算是第一次吧?然后你怎样?
还是我没有跟你讲好时间?还是什么?!
好、好、好、改天我都不约你了、就你约我好了、
如果我拜一还不爽你、还火你这个林大白痴笨乌龟的话、
你就死定了、我一定要咬你!你最好洗干净脖子、别弄脏了我的嘴!
还有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那么小胆了!
有没有搞错、找个林大白痴笨乌龟我都不敢找、我看我是还没睡醒!
还有!不要再叫我什么【乖宝贝】了!
我一点也不乖!我也不会乖给你看!我很坏、坏到你意想不到!
你不信?难道你要我杀了你、你才相信吗?
还有!这个名称我听到、很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爽!
还有!你够了!不是、我们都够了!
我知道你跟我一样、动不动就打人の、
在我面前、好像装到很乖将、
还是是你在我面前表现出软弱的一面、我不知道!
你最好给我做会自己!我也是这样咯!OK!
F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