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没 缘分 =‘)

叹气……要做的事、
一件都没做到…一件都没有…
真的……没缘分:')


原本还要
  和
咬 人的、

可是一件都没做到、


第一个礼拜、都有错、

第二个礼拜、外公去世

第三的礼拜、时间不够、有人打扰、


真的没有缘分做这些东西、
没有、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吗?
还有吗?
我想还有吧?
还是没有吧?

不用紧、[`=
再慢慢等机会的来临吧、希望我等得到那天[=
老虎送了我个、“苹果”、谢谢你、你果然是造玻璃的XD


冷冷的天气里、让我感觉更失望、
更没有希望、更自责、
更让我觉得、真的没缘分[`=

让我更想你、[=  让我更爱你[=

没有你、我怎么办?
你会爱到我不爱你为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