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气……要做的事、
一件都没做到…一件都没有…
真的……没缘分:')
一件都没做到…一件都没有…
真的……没缘分:')
原本还要
亲 和
咬 人的、
可是一件都没做到、
第一个礼拜、都有错、
第二个礼拜、外公去世
第三的礼拜、时间不够、有人打扰、
真的没有缘分做这些东西、
没有、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吗?
还有吗?
我想还有吧?
还是没有吧?
没有你、我怎么办?
你会爱到我不爱你为止吗?
真的没有缘分做这些东西、
没有、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吗?
还有吗?
我想还有吧?
还是没有吧?
不用紧、[`=
再慢慢等机会的来临吧、希望我等得到那天[=
老虎送了我个、“苹果”、谢谢你、你果然是造玻璃的XD
冷冷的天气里、让我感觉更失望、
更没有希望、更自责、
更让我觉得、真的没缘分[`=
让我更想你、[= 让我更爱你[=
没有你、我怎么办?
你会爱到我不爱你为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