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不用安慰我、我没事啦、
我跟我外公又不是很亲啦、
没事~~~没事~~~
我跟我外公又不是很亲啦、
没事~~~没事~~~
就念念经、跪来跪去、拜来拜去、
阿姨又哭啦、我当然没有喽
还有熬夜/.\
黑眼圈更严重了/.\
第一晚、我妹不要让点位给我睡、睡客厅/.\
第二晚、直接没位睡、只好睡厨房的桌子、
过后外婆起来了才让我睡她的位/.\
tooooooooo short?很短?
没办法啦/.\
原本要穿picのbut上传不到啦/.\
连接了新电话O(∩_∩)O~~
SAMSUNG CORBY 2
可是找不到它的fail啦/.\
要开电脑的bluetooth可是不知道哪里开啦/.\
电脑 ACER ASPIRE 5560
谁知道在哪里开?谁知道?
F I N
黑眼圈更严重了/.\
第一晚、我妹不要让点位给我睡、睡客厅/.\
第二晚、直接没位睡、只好睡厨房的桌子、
过后外婆起来了才让我睡她的位/.\
tooooooooo short?很短?
没办法啦/.\
原本要穿picのbut上传不到啦/.\
连接了新电话O(∩_∩)O~~
SAMSUNG CORBY 2
可是找不到它的fail啦/.\
要开电脑的bluetooth可是不知道哪里开啦/.\
电脑 ACER ASPIRE 5560
谁知道在哪里开?谁知道?
救救藕啦/.\
不知道哪里开/.\
不知道哪里开/.\
F I 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