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不要2A2啦T^T
老师呀、不要酱紫啦、不要给我读2A2可以吗?
爬4楼很累了/.\ 我不要爬4楼啦、
每次爬上去差点就要断气/.\
3楼、我ok、可是我状态好、还是OK我就爬得上去4楼、
哪怕我有一天状态不好、爬上4楼刚好缺氧、那老师可是有很多报告要写了、
老师是要谋杀吗?不是我不要做运动啦、是在家没有运动给我做啦、
我越来越weak的身体、不知道还可以用多久/.\
老师在折磨我/.\如果我慢慢走、没有人催我、我就不会断气啦、
可是那些马来人、一直催我、我能怎么样?还有就是、读2A2好遥远啊~~~~不管是1A5、2A3、2A7、、
都好遥远丫~~~~~好遥远~~~~~
都要走很远~~很远~~~很远~~~
为什么我要读那么前班啊?为什么我那么聪明啊?为什么?<开始拽起来了XP
我就不能笨点吗?当然不能喽!如果我笨了、就不是我了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point is、我没报到XD
为什么没有?因为丫、去到已经12点了、结束了嘛~怎么报道丫?
很好、没有报道到、那就不用报好了、不会死的、
读到书就OK了嘛~~啦啦啦~\(≧▽≦)/~啦啦啦!倒数2天!
这下你们知道我在倒数什么了吧?
!!!开学日!!!还有2天!期待+开心O(∩_∩)O+兴奋
等、、等、、等、、我永远都在等、、
不知道在等什么、、可能是在等时机成熟、、等、、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