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其实是昨天的事情了、昨天busy啦、所以today写
Y E S T E R D A Y
去到学校、suhaimi暴走/.\抓人结果我中抓/.\
tali leher ,rambut panjang,kuku panjang
就要添borang disiplin 还好我没有去打勾tali leher
不然就应该很严重了/.\
上到去就不用英语听写啦~\(≧▽≦)/~啦啦啦
GG老师迟到/.\很好、我看小说《拜托公主》\(^o^)/~
我坐去后面最后最后一排、正中间 很好、我喜欢~~~O(∩_∩)O~~~
然后jane坐中间、我做右手边、左手边也是人坐XD
他们一直讲、补习补习、
然后jane坐中间、我做右手边、左手边也是人坐XD
他们一直讲、补习补习、
the point is,我没有补习、所以搭不上嘴
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O(∩_∩)O~~
为什么?因为我觉得我很【天才】丫!
不用补习我都可以读第二班、几天才下XD
难得一见的天才呢!<<---不要脸!不要脸!><
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O(∩_∩)O~~
为什么?因为我觉得我很【天才】丫!
不用补习我都可以读第二班、几天才下XD
难得一见的天才呢!<<---不要脸!不要脸!><
玄、咳!咳!不要误会!代号罢了><
他昨天没有上课、不知道是做莫?
生病?好像不是、gantung?buang?!不可能吧?/.\
放学时、他就站在校门口、酷酷地等他的女朋友、
穿着白色的衬衫、红色的长裤、很潮流的眼镜、
很显眼地站在那里、
等等、这不是小说情节吗?!
男朋友站在门口等还在读书的女朋友、
男朋友的回头率200%!<<---我是其中的200%XP
他昨天没有上课、不知道是做莫?
生病?好像不是、gantung?buang?!不可能吧?/.\
放学时、他就站在校门口、酷酷地等他的女朋友、
穿着白色的衬衫、红色的长裤、很潮流的眼镜、
很显眼地站在那里、
等等、这不是小说情节吗?!
男朋友站在门口等还在读书的女朋友、
男朋友的回头率200%!<<---我是其中的200%XP
T O D A Y
国语老师没来、MM老师代课、所以上3节MM(MM=数学)
还好、时间很快就过啦~~
所以、等着在在拜⑤时写blog啦、还好、时间很快就过啦~~
要到约定的时候喽!星期五、记得蛤!
不要再给我生气了、
又是你说生气会长皱纹的?
不要再给我生气了、
又是你说生气会长皱纹的?
可是也要看我敢不敢先: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