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一个假期呢?
erm……我只是很累罢了、、
八点起来、12点睡、只是比有个人迟3小时吃起来罢了嘛、
然后那个人好像也不累将、我都在上KH时差点睡着了、
然后aixian也是、我就轻轻地打了她的脸、
我打她、她清醒了、我也清醒了、很好、
我记得第二个下课的时候、我在那个国旗那里、
我和朋友在那里站着讲话、我就充当模特儿喽/.\
就听到、隔壁一群中一的说“这个叫美?!”
erm……我知道他们在讲我、
因为、不可能是aixian、不可能是yeosi、不可能是felicia、不可能是我妹、
所以只有我了/.\
我就讲:“是啦是啦、我不美啦!”他们就有点吓到下、包括我的朋友还有那群中一生、
哎哟、她是像我这样有话直说派的、
很多人听到都这种话、然后知道是在说自己、都是静静の、
我叻、不是喽、我当然是顶回去丫、
然后是看到全校、不是是下午班最帅的两个男生之一《因为我不知道早上班的
我还在找他在那里呢、望望下就找到他了、他高嘛、当然咯、
是全下午班最高的、应该吧、OK OK 全下午班华人最高的、
看到他、就问问yeosi他的班读哪里2A7 嗯…跟felicia同班
然后、我看到他、yeosi讲我脸红、aixian也是/.\
没有厚>///<而且、看到帅哥不是该脸红的吗?
erm....还是不是这样的?还是只有小说是这样的?
erm.....我有脸红吗?erm.....我会脸红的吗?erm.....是天气太热吗?
erm....还是....还是....不懂啦、再讲下去....
就应该会有人吃醋了啦><
erm......erm....还像很多 erm..... 厚?
还有、在做着功课呢、第一天就有功课、很不给面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